農村交2OO元社會養老保險到6O歲能開多少錢

2021-08-03 04:02:50 字數 2610 閱讀 6317

1樓:何谷之

農村交200元社會養老保險到60歲能開多少錢誰也說不準,社會在不斷的發展,只有到時候了才會知道。

2樓:南溪

如果說農民每年支付300元的社保,那麼60歲以後可以領取多少養老金?

如果我們選擇繳納新農村合作養老保險,那麼每年的支付水平是可以選擇300元這個等級的。 而且每年300元的金額並不是很高,所以說大部分的農民朋友是可以很輕鬆負擔的起的,當然幾乎全部人所關心的一點是如果以300元的支付標準來繳納基本養老保險,退休後最終能拿到多少養老金?

其實最終能拿到多少養老金還是比較容易計算的, 因為新農合養老保險是不區分統一賬戶和個人賬戶,所以我們每年所繳納的300元養老保險是全部進入我們自己的賬戶裡面的。 那麼,我們在最低繳費年限的15年內計算你的個人賬戶總額, 大約是4500元。 因此,用4500元計算個人賬戶,除以對應於60歲退休的總計發月數139個月,結果約為33元左右。

當然這33元不是我們所拿到的養老金的金額,都是農村養老金,除了個人賬戶養老金,還包括一部分個人基礎養老金。 這個個人基礎養老金因地區而異。 很多地區150元左右,比如上海這樣的大城市,今年的個人基礎養老金是1100元。

也就是說,如果可以在上海退休,你至少可以享受1100元以上的養老金待遇。

如果不是和上海比,在其餘的某些城市,基本上這個金額都是100元以上的,除了我們33元的個人賬戶,最終自己得到的養老金總額在100元以上200元以下, 但是,這筆收入可以永久領取。 也就是說,如果人還健在,每個月都可以收到相關的收入。

而且,以目前國家發展情況來看,我們的農村養老金待遇每年都在正常增長。 其增長主要相對於基礎養老金部分的增長,每年在五元到幾十元左右。 像上海等有些地區增長在100元以上,其餘很多地區也就是5元到20元之間。

相對來說自己的養老金收入水平確實在提高。 因為你增加了20元。 比如,你上一年每月180元。 那樣的話,這20元增加後就200元了。 對自己來說還是很有利的。

我個人建議。 現在新農村合作養老保險的繳費上限提高了,所以很多地區的繳費水平最高達到了5000元以上。 如果你說你的地區有更高的收費水平,你應該選擇高水平支付費用。

那樣的話,自己得到的養老金待遇也相對較高

農村社保從2o歲開始交費,每年交2oo元,交到60歲能拿多少養老金?

3樓:愛喝粥

個人社會

du養老保險計算公式zhi為: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dao賬戶養老金。

其中版,個人賬戶權養老金計算公式為: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計發月數略等於(人口平均壽命—退休年齡)x12)】。

基礎養老金的計算公式為: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繳費年限×1%。

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我每年交200元,60歲能領多少?

4樓:奈文玉百珍

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養老金的計算方法是:

月養老金待遇=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總額÷139。

基礎養老金的高低取決於個人的平均繳費指數,個人的平均繳費指數就是自己實際的繳費基數與社會平均工資之比的歷年平均值。低限為0.6,高限為3。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

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我每年交200元,60歲能領多少?

5樓:士令燕

石家莊,晉卅市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我每年交200,到60歲能領多少錢

6樓:姊依然驕傲

請問我是廣西省藤縣區交200一年交30年可以領多少

7樓:

那要看你在哪個地區,一共交了多少年

農村養老保險交3000元,交6年到60歲能開多少錢?

8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養老金領取計算方法: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

個人賬戶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計發月數

年齡不到法定退休年齡,其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的計發月數要比正常退休的多。

病退人員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上年省市職工平均工資*20%+95年底前推算儲存額本息/120+調節金)*(1-提前年限*2%)

正常退休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全國是一樣的,但病退各省、市、區有一定區別,要到當地社保經辦機構諮詢,以當地政策為準。

9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凡是交滿年限的就可以領取使用的

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我每年交200元,60歲能領多少

養老保險年交2ooo交2o年。到6o週歲每月可以開多少錢

10樓:段駿英

新型農村養老保險中是國家推出的一項惠民工程,交費多,交費年限長,60週歲後領取的錢就多,這是肯定的,選擇那種標準合適,這要根據自己的家庭條件來自願決定。

11樓:番茄青菜

大連地區-年交2000元到60歲能開多少錢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夠15年到60歲每月能

養老金計算方法與公式計算養老金其實質就是如何計算養老保險待遇計算,那麼養老保險待遇的計算公式是 一 月基本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其中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1 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2 繳費年限 1 ...

今年我53歲交農村養老保險金500元到60歲能開多

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 以下簡稱新農保 養老金待遇由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支付終身。確定的基礎養老金標準為每人每月55元。地方 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提高基礎養老金標準,對於長期繳費的農村居民,可適當加發基礎養老金,提高和加發部分的資金由地方 支出。個人賬戶養老金的月計發標準為個人賬戶全部儲存額除...

社會養老保險在那個部門交,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歸哪個部門管

你好,養老保險在哪個單位交?去社保局繳納。一 個人辦理繳費情況 養老保險繳費 個體工商戶或其他靈活就業人員在參加養老保險時,將按照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的20 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二 單位辦理繳費情況 養老保險 單位20 個人8 自己繳納的進入個人帳戶 根據國家的規定,參保人個人繳費的,按照社會平均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