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徽人我每年交3000元養老保險交20年到60週歲退休後

2021-03-27 02:52:51 字數 2580 閱讀 7292

1樓:科裡麻叉

這要看二十年後設定的基礎養老金是多少,個人賬戶的計算標準是什麼,所以沒人能**二十年後的事情。

我是安徽省霍邱縣,我每個月交社保1000塊錢。到15年之後能拿多少工資?

2樓:曉曉的驚豔之旅

到底你在15年後可以拿到多少錢,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跟你們當地的社保政策以及社保基數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六十週歲退休的時候,如果投保年限是十五年 ,退休工資 最多能到兩千元左右。這是根據我們濰坊的情況估算的。

4樓:銅陵看點

這些公司的機場拒絕和當地上年人均工資水平和繳費基數及繳費年限才能得出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工資跟你交交的基數以及繳交的年限,還有到時候的平均社會工資水平都有關係的

我是安徽人在上海打工,社保交滿15年到60歲退休要什麼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退休時拿身份證,居住證,社保卡,到社群服務中心辦理。

7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建議你諮詢上海的社保服務中心,可以網上查下**

我在安徽省到2023年退休社保交了30年能拿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個30年算不bai出退休金。你還du缺少許多個人社zhi保資訊資料:是dao男是女,社

內保繳費平均指數多少容、個人賬戶資金餘額多少、2023年當地社會平均工資你知道嗎?沒有這些必須的資料算不出退休金。給你公式自己看去吧。

基礎養老金=(社平工資x社保繳費平均指數+社平工資))÷2x社保繳費年限x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資金餘額÷男139(女195)兩道公式得出的數相加就是你的基本養老金。

注:公式中社平工資,就是你退休當年當地社會平均工資。

我是安徽人我2023年開始交養老保險每年交500元交到60週歲到退休後能拿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能開多少錢呢?一個月開二三百塊錢都不錯了,我感覺

我是安徽省馬鞍山市2023年退休,個人交費10萬在企業退休能拿多少錢?

10樓:這個麻煩

安徽省馬鞍山市2023年退休,個人繳費10萬的話,企業退休可以拿到3000多塊錢。

你好,我是安徽省的在這裡交了七年多社保,今年到了退休年齡還可以續交嗎,到**交?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在安徽省己經交了七年多社保,但是社保必須交滿15年,到了退休年齡也要繼續交要到你們當地社保局辦理手續,

12樓:日久生情

你的戶口與社保在一個地方可以自己繳費至滿15年後辦理退休,如果不在一個地方,那麼按你繳費時間從後往前查,在**繳費滿10年就在**退休,如果都不滿10年,回戶口所在地退休。這個國家有明文規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我上回守在這裡叫個七年多的是了,今年到了退休年齡可以過去裝嗎?

14樓:思語新竹

你交了七年多的社保,到了退休年齡也不能領取養老金的,因為需要交夠15年才可以領取,這個問題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社保局問問,應該怎麼辦.

15樓:冬天雨霏霏續

到了退休年齡可以一次性補繳,續交不合算啊,滿年數你才能享受到養老金等福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了,你是沒給社保買滿了,可以補交醫保費用,到社保局去補繳。

17樓:花開秀

退休了,就不能再繳費了,直接領取養老金

我是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散兵鎮的農村戶口我到2023年退休,我買了社保退休後工資能拿多少

18樓:親親小保達人

影響養老復金的因素有社平制工資、

繳費年限、個人bai指du數化月平均工資(即繳費基zhi

數)dao。也就是社平工資越高,領取的金額越高;繳費年限越長,領取的金額越高,繳納的社保基數越高,領取的金額越高,您目前提供的資訊無法計算退休後能領取多少退休金。

我是安徽人,社保已交20年,現在廣州上班,泰索斯公司要求賣社保,我還有4年退休,後來社保能享受到嗎

19樓:錢錦波

你好,社保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退休領取退休金,戶籍和社保所在地不同,如果在廣州繳納社保超過10年,可以在廣州辦理退休手續,領取退休金。

20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社保退休前轉移到戶口所在地,和你之前社保累計到一起,就可以版一起計算退休待遇

因為沒到

權退休年齡,單位要交社保,否則屬於違法用工《社會保險法》

第五十八條 用人單位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內為其職工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社會保險登記。未辦理社會保險登記的,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核定其應當繳納的社會保險費。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因歲數大了,到60歲沒交夠,能補交嗎

農村養老保險交夠15年就可以辦理退休了,如果你到60還沒有交夠15年,可以繼續交,直到交夠15年之後再辦理退休手續.城鄉養老保險,無論男女只要年滿60週歲交滿保險費15年以上的,就能辦理退休手續,如果已經到了退休年齡,但沒有交夠15年,只要一次性補齊15年的費用,就可以辦理退休手續了。每年交3000...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夠15年到60歲每月能

養老金計算方法與公式計算養老金其實質就是如何計算養老保險待遇計算,那麼養老保險待遇的計算公式是 一 月基本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其中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1 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2 繳費年限 1 ...

交滿15年的養老保險,每年是交6861元錢,請問每個月能領多少養老金

養老保險繳滿15年只是判斷達到退休年齡後是否具備領取養老金資格的條件 養老保險長繳多繳,退休後每月能領得更多。目前政策,退休以後的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 個人帳戶老金組成 養老保險制度改革以前參加工作的,還有過渡性養老金 計算方法如下一一 一 基礎養老金 參保時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