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2019,交夠十五年,到60歲

2021-03-27 02:52:51 字數 2828 閱讀 4629

1樓:abc保險網

每年2000元,繳納15年,到時候每個月能領取600到700元就是個不錯的結果了。

原因是一年2000元的基數太低,只繳納15年係數也太低

我現在每年交養老金2000元,交夠15年後到60歲每月能領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2000元,繳納15年,到時候每個月能領取600到700元就是個不錯的結果了。

原因是一年2000元的基數太低,只繳納15年係數也太低

2023年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1500,交夠十五年,到時候大概能領多錢

3樓:abc保險網

每年2000元,繳納15年,到時候每個月能領取600到700元就是個不錯的結果了。

原因是一年2000元的基數太低,只繳納15年係數也太低

就是農村社保卡交了15年之後每年交2000。到60歲每個月會領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幫不到你,建議你去當地的人社部門諮詢下。

農村社保每年繳納2000元,請問繳滿十五年後,到時候每月能領到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的養老金計算辦法,職工退休時的養老金由兩部分組成: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不再統一是120了)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繳費年限×1%

注: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在上述公式中可以看到,在繳費年限相同的情況下,基礎養老金的高低取決於個人的平均繳費指數,個人的平均繳費指數就是自己實際的繳費基數與社會平均工資之比的歷年平均值。低限為0.6,高限為3。

因此,在養老金的兩項計算中,無論何種情況,繳費基數越高,繳費的年限越長,養老金就會越高。

養老金的領取是無限期規定的,只要領取人生存,就可以享受按月領取養老金的待遇,即使個人帳戶養老金已經用完,仍然會繼續按照原標準計發,況且,個人養老金還要逐年根據社會在崗職工的月平均工資的增加而增長。因此,活得越久,就可以領取得越多,相對於交費來說,肯定更加划算。

具體情況,你可以諮詢當地農保辦。

6樓:寒梅

不一定65歲後當時最低保障

農村社保每年交2000元,一次交齊15年60歲開支能領多少錢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五千交十五年以後六十歲每個月能領多少錢

7樓:墨汁諾

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是可以領取的。

養老金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佈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交五千元一年交滿十五年到六十歲能領多少一月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60歲以後可以領多少呢

9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養老金領取計算方法: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

個人賬戶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計發月數

年齡不到法定退休年齡,其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的計發月數要比正常退休的多。

病退人員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上年省市職工平均工資*20%+95年底前推算儲存額本息/120+調節金)*(1-提前年限*2%)

正常退休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全國是一樣的,但病退各省、市、區有一定區別,要到當地社保經辦機構諮詢,以當地政策為準。

10樓:倩倩

個人養老金=基礎養老金(55元補助)+個人賬戶(繳費總金額/139)

例如:你現在已經累計繳費2000元,那麼法定到了你60歲(沒有申請個人補繳,並且政策實施時已滿45週歲)個人養老金/月=55元+2000/139+零星利息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11樓:神州金融

你好!要按到時的政策和物價水平執行。

12樓:阮黛農萊

沒法給出具體、確切的金額,因為其作為其構成部分的基礎養老金在國家規定的基礎上由當地自行確定,目前國家按照70元撥付,但各地可以自行上調,上調部分由各地財政自行承擔

實在要計算的話,根據統一政策: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70+退休時個人賬戶餘額/139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少的,這麼個你說吧,社會勞動保險(社保),一般地區最低月繳費700,一年近9000,繳費15年退休金700--800,自己算算你能領多少,夠喝涼水吧。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2023年開交,到六十每月能開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老養保險,交2000還在2020元,到瀘縣了,社會怎樣發展?今後的經濟怎麼樣?如果經濟好條件好,社會發展,效率高,那今後的你,肯定幹,肯定划得來,也是1000多才2800美元。

農村養老保險新政策2019一年交2019元到時每月能開多少

繳費十五年,月養老金四百左右。我這有張表,參考一下。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2020年開交,到六十每月能開多少錢?農村老養保險,交2000還在2020元,到瀘縣了,社會怎樣發展?今後的經濟怎麼樣?如果經濟好條件好,社會發展,效率高,那今後的你,肯定幹,肯定划得來,也是1000多才2800美元。新...

2019農村養老保險沒有交2023年可以補交嗎

可以補交。養老保險每個人都有個專門的存摺。退休前建議你在該存摺上多存一些,每年由農保部門直接扣除當年保費,避免欠費的麻煩。退休後,你的農保補助也會直接打到該存摺。我漏交了2018年的農村養老保險應該怎樣補交?可以單位提供工資的會計憑證,拿支票或者現金去社保局申請補交,帶著單位公章 因為是補交,會按天...

2023年交開始交養老保險2023年每月領多少

退休後領取的養老金由兩部分組成。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儲存額 計發月數 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和當時的人口平均壽命來確定。計發月數略等於 人口平均壽命 退休年齡 x12。目前50歲為195 55歲為170 60歲為139,不再統一是120了 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