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我每年交2019元到領取時每月能

2021-03-04 09:19:29 字數 4976 閱讀 5265

1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標準:(一生交的錢+利息+**補貼)÷139+55=退休後的月領待遇標準。其中:

**補貼各省可能不一樣。55元是國家撥付的,有的省自己提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每年交900元到領取時每月能領多少錢,女士多少歲可以領到呢?

社保如果每年交2000元,交15年,到領的時候每月領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bai險分兩種,du一種是職工

養老保險,一種zhi是居dao民養老保險。專職工養老保險每年繳費屬標準都在變化,不可能存在你所說交15年,每年都是2000元的情況。所以不能計算出來養老金。

居民養老保險待遇:月領取標準=(一生累計繳費+**補貼+利息)除以139,再加上80元。

其中80元是國家補賠,有的省提高了。

4樓:楠楠雙魚座

如果每年交兩千元的話,應該不是 買的社保吧。 我們江蘇當地每個月要一千多塊最低 ,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60歲以後能領多少

5樓:愛丫丫愛生活

沒法給出具體、確切的金額,因為其作為其構成部分的基礎養老金在國家規定的基礎上由當地自行確定,目前國家按照70元撥付,但各地可以自行上調,上調部分由各地財政自行承擔

實在要計算的話,根據統一政策: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70+退休時個人賬戶餘額/139

6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交到退休,加起來總數,剩以投保年數的係數,除以120,再加上年平等

工資的30%,就是退休月工資,退休後還會逐年增加。所以,交的年數多,退休工資也多,農村戶口,年滿16週歲就可以社會養老保險,從孩子出生就可以辦醫療保險。個人自助,社會互助,**補助,這是一項偉大的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是社會主義的溫暖,應該相信**,相信黨,日子才能越來越紅火。

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按2000的標準,交15年。60歲的時候大概一個月能領到3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60歲以後能領多少?

9樓:王沛務開

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養老金的計算方法是:

月養老金待遇=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總額÷139。

基礎養老金的高低取決於個人的平均繳費指數,個人的平均繳費指數就是自己實際的繳費基數與社會平均工資之比的歷年平均值。低限為0.6,高限為3。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

10樓:曲夢華素義

沒法給出具體、確切的金額,因為其作為其構成部分的基礎養老金在國家規定的基礎上由當地自行確定,目前國家按照70元撥付,但各地可以自行上調,上調部分由各地財政自行承擔

實在要計算的話,根據統一政策: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70+退休時個人賬戶餘額/139

11樓:巧璇璣隋鳴

你如果按2000的標準,交15年。60歲的時候大概一個月能領到3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你交了多少年,地方的地方差來核算的

參加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交夠15年,退休後每月能拿多少養老金

13樓:熱心網友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待遇標準:(一生交的錢+利息+**補貼)÷139+70=退休後的月領待遇標準。其中:**補貼各省可能不一樣。70元是國家撥付的,有的省自己提高了。

養老金領取計算: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待遇由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支付終身。

月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總額÷139。

基礎養老金=標準為55元(今後隨國家政策調整)+繳費滿15年後每多繳1年基礎養老金增加1元;

個人賬戶總額=個人繳費+**補貼+集體補助+社會和個人資助+上述金額產生的利息;

計算係數=139(與城鎮職工養老保險係數相同)。

假如你今年46歲,每年按100元標準繳費,連續繳費15年,個人共計繳費1500元。

年滿60週歲時的月養老金標準=[55元+0(繳費滿15年後每多繳1年基礎養老金增加1元)]+÷139= 72.39元。

年養老金合計868.68元,不到2年就能收回全部個人繳費,按人均75歲壽命計算,15年可領取養老金13030.20元(個人收益11530.20元)。

若你每年按2000元標準繳費,連續繳費15年,個人共計繳費30000元,月養老金標準為326.62元,年養老金合計3919.44元,7年多就能收回全部個人繳費,按人均75歲壽命計算,15年可領取養老金58791.

60元(個人收益28791.60元)。

14樓:love蝶舞晨軒

月基本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目前標準為每人每月95元,繳費年限超過15年的,每超過一年每月增發2元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按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除以139。

舉個例子:

隔壁老王從45歲開始參保,選擇交的1000元檔次,一共交了15年。那麼隔壁老王60歲之後,每個月能領多少錢呢?

隔壁老王選擇每年交1000塊,**補貼120元。所以他的個人養老金賬戶裡有(1000+120)x15=16800元。隔壁老王的月基本養老金=95+16800÷139=216元。

城鄉居民社會養老金計算,每年交100元,交足15年,財政每年撥付30元,個人賬戶每年就有130元,交夠15年後,個人賬戶累計為1950元。

退休時,個人月退休金為:當時的基礎養老金+1950/139=當時基礎養老金+14元=目前基礎養老金為55元+個人賬戶支付資金14元=64元。

1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一般來講,若基礎養老金水平為100元,則退休後每月能拿114元。

具體的計算如下:

一、計算公式:城鄉居民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二、首先,基礎養老金的數額,各省市的具體數額都不盡相同,目前城鄉居民養老保險規定的基礎養老金水平為70元,不過很多地區都已經增長到了100元左右,那我們就以每月100元的標準計算。

三、其次,個人賬戶養老金的數額:

1.鄉居民養老保險繳費檔次一般有12個,即每年繳費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800元、9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

**為了鼓勵更多城鄉居民參加養老保險,每年分別補貼30元、40元、50元、60元、70元、80元、90元、100元、110元、120元、130元。

2.每年繳費100元,連續繳費15年,一共需要繳費1500元,個人賬戶餘額為1500+30×15=1950

3.如果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那麼計發月數就為139,個人賬戶養老金每月有1950÷139=14元。

所以,則農村居民60歲後每月能領到114元養老金。

16樓:鄄城臺遊四方

在農村,農民每年交100元養老保險,老了以後能領多少錢?

17樓:銳燕

每月拿到的是55元以上,155元以下的退休金。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能領多少

18樓:歷博延藍羨

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養老金的

計算方法是:

月養老金待遇=基礎養老金+個人賬專戶總額÷屬139。

基礎養老金的高低取決於個人的平均繳費指數,個人的平均繳費指數就是自己實際的繳費基數與社會平均工資之比的歷年平均值。低限為0.6,高限為3。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

19樓:聲冰真泥水

你好!你所問

來的問題比較難自回答。因為你提供的資訊太少。

農保在全國各地情況都不一樣,要根據你們地方的情況而定的,因為你們在60歲後所領多少錢取決你們當地的平均收入水平、你的繳費年限等來計算你能領多少,還有就是每個地方的新農村養老保險功能不一定全是一樣的,有的是由當地**決定的,所以不確定,你在交這錢時就可向當地相關部門問清楚。祝你:幸福安康!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拿多少

20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養老金領取計算方法: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

個人賬戶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計發月數

年齡不到法定退休年齡,其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的計發月數要比正常退休的多。

病退人員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上年省市職工平均工資*20%+95年底前推算儲存額本息/120+調節金)*(1-提前年限*2%)

正常退休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全國是一樣的,但病退各省、市、區有一定區別,要到當地社保經辦機構諮詢,以當地政策為準。

社保如果每年交2000元,交15年,到領的時候每月領多少

21樓:答儉晁琬

養老保險分兩種,一種是職工養老保險,一種是居民養老保險。

職工養老保險每年繳費標準都在變化,不可能存在你所說交15年,每年都是2000元的情況。所以不能計算出來養老金。

居民養老保險待遇:月領取標準=(一生累計繳費+**補貼+利息)除以139,再加上80元。

其中80元是國家補賠,有的省提高了。

22樓:程美媛殳妍

理論上新農保個人每月領取數額=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持有人繳費賬戶積累額+積累額利息+財政補貼×繳費年限)/139個月+70元

以6400元/年為例,15年是9.6w,不考慮利息因素,不考慮財政補貼,不考慮**那70元基礎養老金有**可能的話,每月領取額為760.65元,實際應該比這要多。

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有哪幾種,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是城鎮居民醫保嗎

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只有一種,各地都是根據 關於開展城鎮居民社會回養老保答 險試點的指導意見 國發 2011 18號這個檔案來制定地方政策的,但是,繳費檔次設定 補貼標準 基礎養老金標準各地不完全一樣。有些地方把城鎮居民養老保險跟新農保合併實施,稱為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特點是 非強制性,由個人自由...

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有哪幾種,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有哪幾種 20

你指的是沒有工作單位的嗎?不是職工養老保險吧?一般城鎮居民可以繳納城鎮居民養老保險,繳費分為十個檔次,從100 1000元,選定一種繳費檔次後,以後每年都按這個檔次續費,不可以再更換繳費檔次,最低繳費年限15年,繳夠15年後也可以繼續繳納,多繳多得,直到60週歲開始領取養老金。具體領取時間是,過60...

江蘇城鎮居民養老保險交1200元交滿15年60歲以後每月到底能拿多少錢

養老金要交至退休年齡。所謂的15年時45 46 歲辦理時要交至15年退休。以後每月到底能拿多少錢誰也不知道。因為社保每年交費都不同。很好算。1000元 入口財政補貼 15年 139,這個是個人賬戶養老金,然後加出口財政補貼 即基礎養老金,新農保是55元 就是每月領取錢數。各地財政的入口 出口財政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