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當兵12年轉業回到家,現在是什麼保障都沒有,有什麼解決好方法

2021-08-03 04:00:28 字數 2868 閱讀 8016

1樓:匿名使用者

12年不是可以安排工作嗎?我男朋友也是當兵呢,

我老公當兵12年了,想轉業,問問回來安排工作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轉業國家負責bai安排工作。

3樓:

可以安排工作的,但是想安置好工作有難度,現在的就業壓力大,這你應該是明白的

今年我當兵滿12年準備轉業,我能提前幾個月回家找工作,有什麼依據

4樓:東玄雅

轉業幹部提前一年就開始準備自己的事情了,這只是心照不宣的潛規則,沒有什麼依據。申請轉業以後,你的上級領導對你的工作安排,不會像原來一樣緊張,會給你留出更多的個人時間。

5樓:麼鹹英

新的兵役法實施最早也得今年12月1日以前,即徵召2023年度新兵之前頒佈實施了,新兵役法實施之前入伍的士兵還是會按照老政策安置的。新兵役法到底什麼時候實施只有拭目以待了。

6樓:紅色的軍旗

好像不可以提前回家吧,可以聯絡工作

在**當兵十六年,是轉業好,還是退伍好?

7樓:七友學長

還是選安置工作好些,因為當兵十六年,年齡應該是35歲了,如果沒有過硬的技術到地方是很難找到工資高的企業,上有老下有小,上班至少有保障養家吃飯應該沒問題的,我國對轉業士官曆來很關心

8樓:我可愛的妹妹

一般士官最多也就當到四級嘛好像,十多年,這個時候退伍回來就看你要錢還是要工作,我老公只當了一級,他就不當了。要回來,退了二十萬的樣子,我們這小城市,當時房價還沒大幅度**,回來給了個首付按揭了套房子。呵呵,現在唯一慶幸的是回來這點錢買了個房子,買了沒多久房價就翻了個跟斗,我就說當時不買現在是難得買起了

9樓:赤子真

我隔壁的十二年回來拿22萬,自找了個駕駛員7千一月。不要錢安排開車4500一個月事業單位合同工。直接就拿錢

10樓:講古談今

還是轉業好,轉業安置的崗位也不錯,退伍補助的話也有一筆不小的錢,我有幾個戰友也是當了16年兵,去年轉業,有一個山東的就選擇了退伍,好像是補了60多萬,反正各有好處。

11樓:君在天涯

首先看安排什麼工作,工作條件好還是轉業的好,因為在高原地方當兵多多少少有的高原病,有工作就有醫保,看病不怕。如果工作條件不好還是選擇退伍,領取大額退伍費。自行安排工作。

12樓: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看你在哪個地區了,經濟可以就安排工作,相反就拿錢!有的地方你回去給你安排工作也是很差勁的,我戰友都是這樣的現在好後悔

13樓:尚渟

23年的老兵提醒你,退伍好,拿筆錢。轉業的話,我們幹部都不行,更何況你們。

14樓:伯文德

如果家裡有關係,是轉業好。家中老百姓還是退伍好。拿點錢安穩過你後半輩子。

15樓:以心

四期士官歲數也不小了,這個年紀還是穩定點比較好,這個年齡段基本都成家了,上有老下有小,我感覺還是穩定點比較好,轉業的話最起碼穩定,保障各方面的話肯定也不會差。

16樓:刑詩苼

我四期士官回來選擇安排工作,本人沒關係轉業安排到一事業單位感覺不錯旱澇保收,社保啥的不用管在一四線城市生活,你如果有很大的追求和抱負在加上儲備的技能足夠支撐你的野心就選擇退伍,否則還是轉業為好,現在各地轉業政策都不錯,以你的條件能給安排到一個全供事業單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好能拿好多錢,幹自己想幹的事,不在受別人的管制。兵齡也算工齡老了也有錢。

18樓:y強v強

我認為穩當點,轉業安置好,社會上沒那麼好混。不過還是看個人。我同學四十多歲從外企高管辭職,自己做外貿生意,一年一兩百萬。

19樓:199半度微涼

中校退役吧,公安局局長級別,一般是副職

20樓:哈哈兒

肯定要工作啊,退伍沒多少錢,即使分個百十萬的,十年後算個啥??

21樓:林哥讀書

如果可以拿140萬肯定是退伍!除非你是北上廣!16年保險可以不交了!

如果你轉業回普通市或者縣城也就3千左右的工資不多算差個九十萬你算算多久可以賺回來!回來把錢放**都比你掙得工資高

22樓:zxm祝小明

**十六年回去拿錢能有140多萬!重慶去年退伍回去的

23樓:施星爵

一百多萬買理財產品穩穩的一年也有七萬多利息。自己再找個輕鬆點的工作。比如保安、快遞什麼的。這樣每年都有十幾萬零花錢。那一百多萬還穩穩的躺在你身上多好啊!

24樓:獨十團

喜歡那裡就地轉業,繼續奉獻。想家了退伍復員照顧妻兒老小。

25樓:沉夜孤星

‍‍本人當兵十六年退伍回來的,說說我的觀點。個人認為如果地方安置不錯,這一點必須打聽準確和清楚,那就選擇轉業,不要那豐厚的退役金。如果地方安置非常一般,那就選擇退役。

因為這筆錢確實不少,**力巨大,可以回家做點生意,實在不行,找份工作,但不要嫌棄地方工資少。以上是我的觀點,請酌情參考。‍‍

26樓:辰星

如果部隊需要,最好還是留在部隊。軍齡16年,也已經很適應部隊生活工作了。但是不知道你軍官還是士官,如果是軍官,再幹一些年退役會有更好的選擇,比如自主擇業,部隊退休等等。

如果是士官,在部隊更能發揮自己的特長,為軍隊建設貢獻一份力量。如果回到地方,國家也會有相應的退役政策,但是回到地方,一切都要從頭適應。

當兵12年轉業給多少錢當地還給錢嗎

軍人已經成為了全社會尊崇的職業,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有志向的學生都響應國家的號召積極參軍入伍,今年大學畢業生將達到874萬人,會有很多的大學畢業生選擇參軍入伍,大學生參軍入伍能夠有效地促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的發展。不管自己對軍營有多麼的熱愛,總有脫下軍裝的一天,有的人軍旅生涯是兩年,5年 8年 12年等...

我是78年當兵,91年轉業,02年被逼迫買段,沒有按照國家政策法規落實我的問題,至今無人過問

可以申訴退伍軍人事務部 人善被人欺。自己的權益要主動爭取,多聯絡戰友。首先我們要以事實為依據,不要以當過兵就抬高自己立場的正義性,當兵回來的有好人也有壞人。你02年工齡買斷,為什麼存在被迫?2000年朱鎔基總理開始施政,施行國企改革,很多國有企業員工買斷下崗,你只是其中的一員,我不說個人問題,當時現...

我父親71年入伍當兵9年,轉業在單位工作2年後廠子倒閉,明

離休幹部現在都沒辦理來,除非是對國家有很大貢獻的人。你的問題可以去當地民政局看看!我在單位工作9年社保是單位交的,辭職後自己交了社保,50歲後我可辦理退休嗎?一 50歲暫不可bai以退休。二 目du前法定退休年齡 zhi 一 dao男年滿內 六十週歲容 女年滿五十週歲,女幹部年滿五十五週歲,並且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