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小神童6公斤洗衣機怎麼用?說明書不見了,具體步驟是什麼?沒有用洗衣機洗過衣服

2022-07-10 03:00:18 字數 5406 閱讀 8701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的預備

1、滾筒洗衣機的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柔順劑和預洗劑。

2、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假如洗羊毛製品,可以在這裡放入專用洗劑。

3、柔順劑應投入中間的槽內,洗衣機會在適當的時候將其釋放入桶內

4、預洗劑我們平時用得不太多,主要是指正式洗滌前的浸泡劑,例如衣物上漿劑和染色劑等

5、所有的洗滌劑必須在洗衣程式開始之前投放好。程式開始後,從進水管接入的自來水會先被匯入料盒,再從料盒匯入滾桶內,這樣水流就把稀釋後的洗衣粉衝入滾桶中了。

洗衣程式的選擇

1、洗衣機說明書中所介紹的每種程式適用範圍只是一種參考,最好在使用時,根

據織物的髒汙程式和易洗程式(即質料)來靈活選擇。

2、家庭日常洗滌時,除髒的、厚重織物和比較貴重的、易損織物外,並不按質料分類,而是將各類織物放在一起洗滌,這時應選擇化纖織品程式或標準洗滌程式。在夏季洗滌各類不髒的比較輕薄的織物,選擇羊毛織品程式或弱洗程式即可。

3、只有在洗滌髒的、厚重的各類織物時,才有必要選擇棉織品程式。洗較髒的毛線編織物,也可使用化纖織品程式或標準洗滌程式。滾筒洗衣機對洗滌物的磨損率僅是波輪洗衣機的幾分之一,在波輪洗衣機裡能洗滌的織物在滾筒洗衣機裡就更能洗滌,一般不必考慮損傷問題,而是考慮如何節電節水省時。

如何在洗滌中間添取織物

1、前開式滾筒洗衣機接通電源後,經0.5min電動門鎖將機門鎖死,以保證使用安全。若在洗滌途中新增或取出織物,需首先斷開洗衣機電源。

如果內筒水位低於觀察窗底部,斷電2min後即可開啟機門添取織物;

如果內筒水位高於觀察窗底部,怎麼辦?

1、斷開電源開關後旋轉程式旋鈕至排水位置;

2、接通電源後開始排水,將水位排至觀察窗底部;

3、斷電後重新調好洗滌程式,2min後開啟機門添取織物;

4、關好機門,接通電源,洗衣機按新調整的程式執行。

5、需注意的是,在洗滌途中欲調整程式,都需要首先斷開電源開關,然後再順時針方向轉動程式旋鈕來調整程式。不斷開電源就旋轉程式旋鈕,可能損壞程控器。

2樓:老任

海爾小神童6公斤洗衣機操作的具體步驟:

將需要洗滌脫水的衣物放入洗衣機桶中,確定洗衣選擇,設定洗衣程式(一般選擇「標準洗」就可以了)。

根據洗滌脫水的衣物的多少,選擇設定水位開關的高、中、低水位。

然後按下啟動/暫停鍵,啟動洗衣機,進水電磁閥接通,開始進水。(同時,將事前放置在洗滌劑容器盒內的洗滌劑衝進機內)

當注水水位達到預定位置時,水位開關接通,進水閥關閉,洗衣機開始自動運轉(進行洗滌---漂洗---脫水完成)。

整個衣物洗滌過程結束,洗衣機將蜂鳴告知後自動關機。

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

(3)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

(4)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

(5)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另外,在使用過程中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會運轉的;

(2)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3)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卷入,發生危險;

(4)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

(5)在脫水不平衡時,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能夠進行脫水不平衡修正,若修正2次後還沒解決不平衡問題時,將會停機並報警,此時,應開啟機蓋,把偏擠在一邊的衣物放均勻,再關上機蓋,按「起動/暫停」按鈕即可;

(6)採用熱水洗時,不能使用50℃以上的熱水,並且注意,不能使水濺溼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由於沾水而造成燒燬。

(7)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物中是否存有火柴棒、髮夾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

(8)當氣溫很低時,洗衣機容易產生凍結,此時,應用50℃以下的溫水倒人浸泡一段時間,等解凍後再使用;

(9)在水溫較低時,洗衣粉不易溶解,此時,需用少量溫水(30℃左右)溶解後再倒入洗衣機使用。

4樓:小銘學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我們是一個一個回答,請耐心等待,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提問怎麼用啊

回答一、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步驟

1、插上電源 插頭 ,放下或接好排 水管 ,開啟自來 水龍頭 ,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 漂白劑 等)放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按下電源 開關 ,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接著再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開始工作;

3、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 插座 上拔出,把自來水 龍頭 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擦乾。

二、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注意事項

在使用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問題:

1、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會運轉的;

2、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3、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 水桶 ,以免將手卷入,發生危險。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謝謝

更多12條

5樓:詩意雨霧

很檢點的,一般是先要準備好洗滌衣物關好門 然後加入洗滌劑 開啟水 插上電源 開啟洗衣機電源按鈕 調解好要用的程式 然後按啟動就ok了 大至是這樣的

6樓:

全自動波輪洗衣機基本使用方法:

1、模糊控制功能:開啟水龍頭-放入衣服和洗衣粉-蓋好上蓋-按電源鍵開機-按啟動鍵,機器就進入模糊控制程式,自動根據衣服的多少設定水位和洗滌時間,自動執行一洗二漂三甩幹,最後自動斷電停機。

2、在上面按啟動鍵之前,可以按程式、功能鍵等手動設定需要的單獨程式和功能,然後按啟動鍵執行。

3、甩干時需要將蓋子關好,否則機器保護不動作。

4、底腳調整機器平衡後要鎖緊,否則工作時桶晃動過大會觸動防撞桶保護開關而停機。

5、整個洗衣過程中進水龍頭要一直開啟。

洗衣機 海爾小神童洗衣機 xqb50-20b的具體使用說明,謝謝!

7樓:狂奔的蝸牛哎

在使用全自動洗衣機之前先檢查需要洗滌的衣物中有沒有髮夾、錢幣等物品,如果有,需要全部取出。

接通洗衣機電源,接通排水管,將衣物放在洗衣機中。

衣物放入之後再新增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少根據衣物的多寡和髒汙程度來決定。放入洗衣粉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機中,或者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子中,之後再開啟水龍頭,蓋上機蓋。

按下洗衣機的電源開關,選擇洗衣機的洗滌方式,不同的洗衣機它的洗滌方式有略微的不同,我們可以根據衣物的多少來選擇水位,並且根據衣物的具體材質選擇相應的程式。

選擇好程式之後按下洗衣機的「啟動/暫停」鍵,洗衣機開始工作。

有的洗衣機有預約的功能,先做好準備工作之後,在進行設定,洗衣機會自動的到你設定的時間開始進行工作。

選擇的洗衣程式完成之後,洗衣機會發出蜂鳴聲,提示洗衣工作完成。

洗衣機工作結束之後,關上洗衣機的電源,將洗衣機的電源插頭拔出,關上水龍頭,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將洗衣機的機筒清洗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8樓:鴻鵠展翅飛

海爾xqb50-20b洗衣機使用說明書,已經傳送到你的郵箱。

海爾小神童洗衣機具體的使用方法是什麼?請詳細描述一下

9樓:超哥來網購了

小神童具體操作步驟:

1.上電,給洗衣機插上電;

2.開啟面板上的電源開關;

3.設定程式,根據你要洗的衣服的大小、數量及種類來設定水量及相應模式,設好後,按下啟動暫停鍵,洗衣機就自動開始工作了,知道洗完,自動停機,然後你開蓋、晾衣,就這麼簡易。

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使用的注意事項:

1.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水位不到設定值,波輪是不會運轉的;

2.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3.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卷入,發生危險;

4.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

5.在脫水不平衡時,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能夠進行脫水不平衡修正,若修正2次後還沒解決不平衡問題時,將會停機並報警,此時,應開啟機蓋,把偏擠在一邊的衣物放均勻,再關上機蓋,按「起動/暫停」按鈕即可;

6.採用熱水洗時,不能使用50℃以上的熱水,並且注意,不能使水濺溼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由於沾水而造成燒燬;

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教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步驟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放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步驟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接著再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開始工作。

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步驟3:

所選擇的程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乾淨,並將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擦乾。

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注意事項

在使用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問題:

1、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會運轉的;

2、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3、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卷入,發生危險。

11樓:位中良

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的按鍵是電源、程式、洗滌、漂洗、脫水、預約、水量、留水、啟動/暫停等。一般用標準洗就可以了。按了電源後再按程式,按洗滌鍵可以選洗衣服的時間。

如果想快點洗可以選擇程式的快速洗,要注意的是,選擇了之後,下次洗衣就還是個程式。

選擇的洗衣程式完成之後,洗衣機會發出蜂鳴聲,提示洗衣工作完成。洗衣機工作結束之後,關上洗衣機電源,將洗衣機的電源插頭拔出,關上水龍頭,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將洗衣機的機筒清洗乾淨。

海爾小神童洗衣機只脫水怎麼設定,海爾 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單獨脫水的操作步驟 (只脫水,不漂洗)

1 海爾小神童洗衣機只脫水怎麼設定 使用時,先放進衣服,按一下電源開關按鈕,洗衣機會開始自動檢測,發出嗡嗡聲,聽到咔嗒一聲後,按行程選擇按鈕,直選到只有脫水的指示燈閃亮,然後按一下啟動按鈕就可以了。注意一定要蓋好桶蓋,否則洗衣機是不動作的,有童鎖的,停機後,要聽到咔嗒一聲才能開蓋,否則會把童鎖搞壞。...

洗衣機8公斤容量能洗多少衣服,8公斤洗衣機大概可以洗多少件衣服?

7.5公斤,表示是洗衣機的額定洗滌脫水的 最大 乾衣容量為7.5公斤。但是按照國家洗衣機標準,進行洗衣機型式試驗時用的是標準規定的統一的標準負載布,大小是按統一規定的比例配置的,和正常家庭洗衣的衣物是有區別的 有時會是全是大的衣物,如床單被罩等 所以一般家庭洗衣時,放入洗衣機洗滌脫水的乾衣容量,應小...

洗衣機7公斤什麼意思,洗衣機上標識7公斤是什麼意思?

洗衣bai機的洗衣容量是指所能du洗滌的乾衣服的zhi最大重量。洗衣dao機的公斤數是指它有能內力洗多容少公斤的乾的衣服的重量,不是指溼水後的衣物重量,也不是指溼衣服加上水的重量。每種布做成的衣服的吸水性不一樣,所以根本不可能是吸溼後的重量。洗衣機7公斤就是所能洗滌的乾衣服的最大重量為7公斤。7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