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慧中綠色的 打壓指數 是什麼意思

2022-07-10 02:45:19 字數 5523 閱讀 758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指標股,它的**造成了對指數的打壓。

大智慧裡**精靈:裡的打壓指數,拉昇指數都是什麼意思?

2樓:學霸說財

**指數指的就是,就是由**交易所或金融服務機構編制的、表明**行市變動的一種供參考的數字。

通過觀察指數,我們可以對目前各**票市場的漲跌情況有一個直觀的瞭解。

**指數的編排原理還是比較錯綜複雜的,這裡就先說這麼多了,點選下方連結,教你快速看懂指數: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二、**指數有什麼用?

從上文可以瞭解到,指數一般選擇了市場中的一些**,而這些**非常具有代表意義,因此有了指數,我們就可以第一時間對市場的整體漲跌情況做到瞭如指掌,這也是對市場的熱度做一個簡單的瞭解,甚至能夠瞭解到未來的走勢。具體則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獲取專業報告,學習分析的思路:最新行業研報免費分享

3樓:蒼好星駿

這支股的漲跌對**指數又影響,指數會相應漲或跌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4樓:阿發

這支股的漲跌對**指數又影響,指數會相應漲或跌

5樓:

打壓指數說明他跌了帶動****。拉昇指數反之

在**中,打壓指數是什麼意思

6樓:點點在心

打壓指數就是莊家利用拋售權重指標股使****的行為。

打壓指數是佔指數權重很重(即比例大)的****導致整個指數**。就是某些股****來拖**,一般都是一些指標股和權重股,莊家用權重股的主動**來使股指**!一般用於調控指數,達到低位吸貨的目的。

打壓指數和拉昇指數都屬於**行為,凡是不能「過熱」「過冷」,否則就用指標股打壓指數或拉昇指數。

擴充套件資料實現手段:

打壓一般都是通過**股實現,為了讓投資者忽略**藉此低吸(打壓)或出貨(拉昇)。在**圖上會出現帶量**的大中陰線。打壓指數的過程中,一般的**也會同時**。

大幅放量封漲停板就是成交量很大,換手率高並漲停(10%),通常意味著主力進入,有可能繼續**。

7樓:張堯浠

打壓指數:  本來股價會隨著購買者購買的數量會攀升,但機構往往會通過拋掉手裡**,來把股價壓制住。佔指數權重很重(即比例大)的****導致整個指數**。

或被故意拋售,引指數**,此舉就是打壓指數。

「打壓指數」「拉昇指數」佔指數權重很重(即比例大)的****導致整個指數**。屬**行為,凡是不能「過熱」「過冷」,否則就用指標股「打壓指數」或「拉昇指數」。

打壓指數就是某些股****來拖**,一般都是一些指標股和權重股,反之就是拉昇,莊家用權重股的主動**來使股指**!

一般用於調控指數,達到低位吸貨的目的!

打壓式吸貨:這種手法一般用於大勢低迷或**出現利空時,這時莊家會連續打壓股價,使市場恐慌性殺跌盤紛紛丟擲**,而達到吸貨的目的。在**圖上會出現帶量**的大中陰線。

打壓指數的過程中,一般的**也會同時**!

打壓拉昇一般都是通過**股實現,為了讓投資者忽略**藉此低吸(打壓)或出貨(拉昇)。大幅放量封漲停板就是成交量很大,換手率高並漲停(10%),通常意味著主力進入,有可能繼續**。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壓指數:佔指數權重很重(即比例大)的****導致整個指數**。

「打壓指數」「拉昇指數」屬**行為,凡是不能「過熱」「過冷」,否則就用指標股「打壓指數」或「拉昇指數」。

打壓指數就是某些股****來拖**,一般都是一些指標股和權重股,反之就是拉昇,莊家用權重股的主動**來使股指**!一般用於調控指數,達到低位吸貨的目的!打壓式吸貨:

這種手法一般用於大勢低迷或**出現利空時,這時莊家會連續打壓股價,使市場恐慌性殺跌盤紛紛丟擲**,而達到吸貨的目的。在**圖上會出現帶量**的大中陰線。打壓指數的過程中,一般的**也會同時**!

打壓拉昇一般都是通過**股實現,為了讓投資者忽略**藉此低吸(打壓)或出貨(拉昇)。大幅放量封漲停板就是成交量很大,換手率高並漲停(10%),通常意味著主力進入,有可能繼續**。

2019-11-22 07:49

1、「打壓指數」「拉昇指數」屬**行為,凡事不能「過熱」「過冷」,否則就用指標股「打壓指數」或「拉昇指數」。 打壓指數就是某些股****來拖**,一般都是一些指標股和權重股。反之就是拉昇。

2、打壓指數和拉昇指數,都是某些**市場佔有很大比重或權重的**的**和上升會對整**票市場產生很大的影響的一些重要指標指數。

3、莊家用權重股的主動**來使股指**。一般用於調控指數,達到低位吸貨的目的。打壓式吸貨:

這種手法一般用於大勢低迷或**出現利空時,這時莊家會連續打壓股價,使市場恐慌性殺跌盤紛紛丟擲**,而達到吸貨的目的。

擴充套件資料:

識別拉昇前的打壓:

後來股價的**幅度明顯超過指數的盤中漲幅,我們至少可以確定在這一時刻股價是被盤中主力所操控的。這一點很容易獲得認同,關鍵是前面的大拋單。由於當時指數正在明顯**,因此沒有理由解釋這一筆大拋單要如此著急地往下砸,所以這張大拋單應該是主力的。

通常的解釋是主力借盤中指數回升而減倉,可以理解為主力出貨。但後面的走勢又顯然是主力在拉昇。這裡出現了矛盾。

其實可能性只有一個,就是主力在拉昇前砸掉了下面的接單。這一操作細節凸顯了主力運作的特徵。

主力運作的主要手段就是在建立了大量**之後試圖借勢儘量推升股價,其中會有一些波段性的減倉。不過在主力完成建倉以後原則上應該保持原有**,但每一次強勢推升股價之後必然會增加**,所以只要有可能,在儘量不影響股價的情況下主力會儘可能地賣出**。

9樓:金曉峰論金

打壓,拉伸指數,是屬同一種手法。是指通過這手段來讓投資者注意指數的變化,而忽略**的漲跌,從而實現資金的運作,通常打壓指數是為了吸收籌碼,而拉伸指數是為了出貨(即賣掉手中的**)。

莊家打壓股價的目的是在低位吸貨。**市場是主力機構與**的搏亦,主力機構不論是在訊息或是資金方面都處於領先地位,所以主導著**的走勢。主力莊家洗盤打壓股價,就是為了達到炒作**的目的,在市場大幅**時,讓持有**的**使其賣出**,以便在低位大量買進,達到其手中擁有能夠決定該****走勢的大量籌碼。

直至所擁有**數量足夠多時,再將股價向上拉昇,從而獲取較高利潤。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無償還期限的有價**,投資者認購了**後,就不能再要求退股,只能到二級市場賣給第三者。**的轉讓只意味著公司股東的改變,並不減少公司資本。從期限上看,只要公司存在,它所發行的**就存在,**的期限等於公司存續的期限。

是肚子很圓、臉上有肉的胖子形象,標準的

11樓:木禾本

配資是一個工具,用得好,可以獲得放大的收益。但是也有風險,需要理性的對待。

觀察各種生活現象的過程中,逐漸地培養出

裡有多遠?多想,乘著海風去看看,那裡是

12樓:狐狸

配,資也有五六年了,小有所成,一般都是在這個臺子的。可以試試的。

一大堆食譜,告訴你如何利用這些可能上週紀念物。可是我們哪一樣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壁式的頭腦,旁人的意志打肩膀上刺了t.f.打發出去,

大智慧中的打壓指數和拉昇指數是什麼意思?

14樓:阿離

「打壓指數」「拉昇指數」屬**行為,凡是不能「過熱」「過冷」,否則就用指標股「打壓指數」或「拉昇指數」。 打壓指數就是某些股****來拖**,一般都是一些指標股和權重股. 反之就是拉昇.

莊家用權重股的主動**來使股指**。

拉昇指數是指**內權重大的**集體**,由於此類**在計算股指時佔有的比例高,一漲造成股指大幅**,俗話就叫拉昇。

15樓:學霸說財

漲或跌的意思。

**指數說白了,就是由**交易所或金融服務機構編制的、表明**行市變動的一種供參考的數字。

通過指數,對於當前各**票市場的漲跌情況我們可以直觀地看到。

**指數的編排原理對我們來說是有點複雜的,這裡就不講了,點選下方連結,教你快速看懂指數: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二、**指數有什麼用?

從上文可以瞭解到,指數所選的一些**都具有代表意義,所以,如果我們就可以通過指數比較迅速的獲得市場整體漲跌狀況的資訊,那麼市場熱度如何我們也能有大概的瞭解,甚至,知道能夠預估未來的走勢如何。具體則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獲取專業報告,學習分析的思路:最新行業研報免費分享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壓,拉伸指數,是屬同一種手法。他是指通過這手段來讓投資者注意指數的變化,而忽略**的漲跌,從而實現資金的運作,通常打壓指數是為了吸收籌碼,而拉伸指數是為了出貨(即賣掉手中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壓指數:指那**的**對**指數有打壓的作用,因為那個**的股是**指數股之一。

拉昇指數:指那**的**對**指數有拉昇的作用,因為那個**的股是**指數股之一。

**的打壓指數拉昇指數是什麼意思?謝了

18樓:aric摩羯

1、「打壓指數」「拉昇指數」屬**行為,凡事不能「過熱」「過冷」,否則就用指標股「打壓指數」或「拉昇指數」。 打壓指數就是某些股****來拖**,一般都是一些指標股和權重股。反之就是拉昇。

2、打壓指數和拉昇指數,都是某些**市場佔有很大比重或權重的**的**和上升會對整**票市場產生很大的影響的一些重要指標指數。

3、莊家用權重股的主動**來使股指**。一般用於調控指數,達到低位吸貨的目的。打壓式吸貨:

這種手法一般用於大勢低迷或**出現利空時,這時莊家會連續打壓股價,使市場恐慌性殺跌盤紛紛丟擲**,而達到吸貨的目的。

19樓:學霸說財

打壓指數和拉昇指數是某些**市場佔有很大比重或權重的**的**和上升會對整**票市場產生很大的影響的一些重要指標指數。

**指數的意思就是,就是由**交易所或金融服務機構編制的、表明**行市變動的一種供參考的數字。

對於當前各**票市場的漲跌情況,通過指數我們可以直觀地看到。

**指數的編排原理相對來說還是有點難理解,我就不做過多的解釋了,點選下方連結,教你快速看懂指數: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二、**指數有什麼用?

前文告訴我們,指數所選的一些**都具有代表意義,所以,通過分析指數,我們就能夠對市場整體的漲跌狀況做一個快速的瞭解,從而對市場的整體熱度有一個大概的瞭解,甚至將來的走勢都能夠被**到。具體則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獲取專業報告,學習分析的思路:最新行業研報免費分享

20樓:v型孤獨

打壓指數就是大比的賣出**讓**點位**,拉生相反;拉昇指數即指某個**股在大幅**。

打壓與拉昇是隻是方向上的不同。打壓指數、拉昇指數這兩個概念涉及到「權重」這個詞。 權重是指一隻**在**( 即上證或深圳的所有**加起來)所佔的比重。

一般來說漲幅快的、流通盤又比較大的**對指數的拉昇或者打壓比較有效。 小盤股幾乎對**指數沒有影響。

大智慧中KDJ後面括號中的3是什麼意思啊

公式原始碼 copy rsv close llv low,n hhv high,n llv low,n 100 k a rsv,m1,1 d a k,m2,1 j 3 k 2 d 從以上公式中看出 9對應的是引數n,意思是取9天的最高值 最低值,比較現正在此期間的位置 3對應的是引數m1,做3天的簡...

大智慧裡面總手和現手是什麼意思,炒股中的總手和現手是什麼意思 量比又是什麼意思

總手就是總成交股數,1手等於100股,現手就是當前最近一筆成交。總手3000手的現手也是3000手,可能就一筆成交全天。太少見啦 中的總手和現手是什麼意思?量比又是什麼意思?總手,指盤面上買賣總量,即時成交的叫現手。買 賣之比即量比。我是不信這玩意,你說是不是30 這個現在是比較流行的,牛市情況下賺...

劉德華演的大塊頭有大智慧是什麼意思

這部電影主要是講禪道。我們看的都是被剪輯過的,有點晦澀,如果你想看完整的,去找找粵語版完整的,可能三個多小時 一個叫孫果,一個叫了因,這部片講的就是個因果,你說因果是不是迷信?大陸的被廣電減過了,港版講得很清楚.劉德華演的大塊頭有大智慧是什麼意思?劉德華演的大塊頭有大智慧到底說了個啥?犧牲大我,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