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筆銀證轉賬啟用什麼是工行第三方存管首筆銀證轉賬啟用業務

2022-07-10 02:45:17 字數 3750 閱讀 5657

1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在**公司支援的情況下,您可通過我行網銀、**銀行、手機銀行中的「第三方存管」/「**」功能,操作一筆銀行轉**交易,同時啟用第三方存管業務。請您在**交易日9:00-15:

30(其中,手機銀行為8:30-16:00)辦理哦~

(以上內容由工行智慧客服「工小智」為您解答,解答時間2023年01月10日,如遇業務變化請以實際為準)

2樓:月醉清風的家

在券商支援的情況下,個人投資者在**公司端做好「預指定待確認」後,可通過工商銀行網上銀行、**銀行發起銀行端首筆銀證轉賬交易,啟用第三方存管關係。

「第三方存管」的全稱是「客戶交易結算資金第三方存管」。過去,在**交易活動中,投資者(即客戶)的交易結算資金是由**公司一家統一存管的。後來,證監會規定,客戶的交易結算資金統一交由第三方存管機構存管。

這裡的第三方存管機構,目前是指具備第三方存管資格的商業銀行。

3樓:邱秋芹聶戌

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卡內實時扣除的。至於到賬時間,得看接收行的處理速度,一般1-2個工作日內到賬,農業銀行轉賬同行轉賬是很快的,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

如果是跨行轉賬時間會比較長點

如何通過工行個人**銀行辦理第三方存管的首筆銀證轉賬啟用?

4樓:掦茰桰

在券商支援的情況下,個人投資者在**公司端做好「預指定待確認」後,可通過工商銀行**銀行發起銀行端首筆銀證轉賬交易,啟用第三方存管關係。該功能的使用需要個人投資者為**銀行的註冊客戶。啟用方式:

撥打95588選擇查詢及自助服務-存款與理財業務-第三方存管,根據語音提示辦理啟用。

我要啟用第三方存管業務?

5樓:解答困惑助理

直接帶著你的相關證件和銀行卡到銀行,辦理第三方存管業務即可。

如何通過工商銀行手機銀行啟用第三方存管?

6樓:大家的小棉襖

登入手機銀行,選擇「最愛-手機**-申請第三方存管」功能,可辦理自助註冊第三方存管、快捷開戶、開戶預約業務。請在週一到週日的8:30-16:00辦理。

注意問答中未表明僅針對企業單位的,通常指個人業務;

大連、寧波、青島、深圳、廈門為我行獨立分行,執行獨立業務規定;

本頁面內容供您參考,實際情況請以當地分行公告與具體規定為準。

7樓:南方遊子

手機銀行開通並不代表啟用第三方存管,一般需要和**賬號、**賬號關聯的銀行卡才會啟用第三方存管

8樓:

用自已帳戶申請啟用就可以。

9樓:褐烹調犯

曾受向杲恩惠的道士送向杲黃色長袍,向杲穿上長袍,化身猛虎,將莊公子和家丁咬死,隨後到親人墳前告慰:大仇已報。

10樓:說黑板報諗

一中年婦人闖入山東某都指揮使石榮府中,斥責石榮貪圖榮華,停妻再娶,並向石榮妻王氏道出原委:

11樓:

抵押金嚶嚶嚶嚶嚶民工

12樓:戳成品鉸

五年後,祝生幼弟長大。祝生、三娘辭別老母、幼弟和諸位鄉親,在眾人的歡送聲中,仙升而去。

開通傳統銀證轉賬業務與開通第三方存管銀證轉賬業務有什麼不同?

13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所謂銀證轉賬是指將股民在銀行開立的個人結算存款賬戶(或借記卡)與**公司的資金賬戶建立對應關係,通過銀行的**銀行、網上銀行、網點自助裝置和**公司的**、網上交易系統及**公司營業部的自助裝置將資金在銀行和**公司之間劃轉,為股民存取款提供便利。銀證轉賬業務是券商電子商務發展的前提和基礎,銀證轉賬業務的開展大大促進了券商電子商務的發展。

「第三方存管」的全稱是「客戶交易結算資金第三方存管」。過去,在**交易活動中,投資者(即客戶)的交易結算資金是由**公司一家統一存管的。後來,證監會規定,客戶的交易結算資金統一交由第三方存管機構存管。

這裡的第三方存管機構,目前是指具備第三方存管資格的商業銀行。

14樓:

簡單的說就是,傳統的銀證轉賬業務是**和資金都在券商處,現在的第三方存管銀證轉賬業務錢都在銀行,**在券商,分而管理,比較專業也安全。

關於工行第三方存管和銀證轉賬的問題:

15樓:雙元麼洲

不可以在銀行的櫃檯將錢存到股東賬戶,必須經過銀行卡,否則三方存管就沒有意義了。

銀證轉賬你打**就行了,每個**公司都有一個專用的轉賬**。

銀證轉賬和第三方存管

16樓:

銀證轉賬就是銀行與**的**交易委託系統聯網,股民通過**委託或網上,將資金在**上資金賬戶和活期儲蓄賬戶之間的進行調撥(三方存管之前一般都是這種模式)。

銀證通就是銀行與**公司的合作,客戶直接利用其銀行卡賬戶上的資金買賣**,無須劃撥。但現在銀證通業務基本不給辦理,好像被證監會叫停了,它的系統性風險太大 你先明白什麼是三方存管.第三方存管」是指**公司客戶**交易結算資金交由銀行存管,由存管銀行按照法律、法規的要求,負責客戶資金的存取與資金交收,**交易操作保持不變。

該業務遵循「券商管**,銀行管資金」的原則,將投資者的**賬戶與**保證金賬戶嚴格進行分離管理。

第三方存管模式下,xx**公司不再向客戶提供交易結算資金存取服務,只負責客戶**交易、股份管理和清算交收等。存管銀行負責管理客戶交易結算資金管理賬戶和客戶交易結算資金彙總賬戶,向客戶提供交易結算資金存取服務,併為xx**公司完成與登記結算公司和場外交收主體之間的法人資金交收提供結算支援。

通俗一點說,也可以認為,銀行負責完成投資者專用存款賬戶與券商銀行交收賬戶之間清算資金的劃轉。換句話說,是將券商的清算交收程式轉移到銀行,由銀行代為完成。

實施保證金第三方存管制度的**公司將不再接觸客戶保證金,而由存管銀行負責投資者交易清算與資金交收

17樓:藩熹縱含煙

銀證通現在是已經停止了,其實第三方存款跟銀證轉賬都差不多,只是第三方存款你只能與一家銀行籤合同,跟這家銀行簽了合同,別家的銀行你就不用同時使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銀證轉賬,銀行存摺賬戶和券商資金賬戶是不同的兩個賬戶。你交易的結算由券商資金賬戶管理。可以轉存到銀行賬戶,也可以直接在券商那裡取錢。

現在的兩個賬戶時一一對應的。銀行管理,券商記賬。趨前只能到銀行。

工行小e:第三方存管與銀證轉帳有何區別?

19樓:工行業務顧問

您好~「客戶交易結算資金第三方存管業務」(以下簡稱存管業務)是在中國工商銀行客戶交易結算資金第三方存管業務系統(以下簡稱存管系統)與**公司業務系統進行專線聯接的基礎上,個人投資者在銀行開立指定銀行賬戶,在**公司開立對映賬戶,通過**公司交易系統或銀行櫃檯發起銀證轉賬交易將銀行端指定賬戶資金進行存管保留,系統實時將資金保留資訊傳遞給**公司端對映賬戶,投資者通過**公司交易系統進行**交易,在日終通過個人投資者在中國工商銀行指定賬戶完成資金清算的一種金融服務業務。

銀證轉賬是銀、證聯網使股民可以通過**公司營業部提供的自助終端、**委託等方式實現**資金賬戶與工商銀行活期結算賬戶之間資金的實時劃轉。

您按需選擇一種業務辦理即可。

第三方支付的優缺點,什麼是第三方支付第三方支付有哪些優缺點

成本優勢 支付平臺降低了 企業 事業單位直連銀行的成本,滿足了企業專注發展 業務的收付要求。競爭優勢 第三方支付平臺的利益中立,避免了與被服務企業在業務上的競爭。創新優勢 第三方支付平臺的個性化服務,使得其可以根據被服務企業的市場競爭與業務發展所創新的商業模式,同步定製個性化的支付結算服務。在缺乏有...

銀聯與第三方支付有什麼區別,什麼叫第三方支付平臺?什麼叫銀聯?之間有什麼關係?

什麼合作伙伴?嚴格來講,銀聯也是第三支付 效能上,也是作為貨幣結算的通道。只是沒辦法,它是國企,國有的支付平臺監管機構,得罪它,你就別想有好日子過!有關第三方支付的知識歡迎溝通 什麼叫第三方支付平臺?什麼叫銀聯?之間有什麼關係?你要簡單是吧?簡單。銀聯,就是中國差不多全部銀行的銀行卡組織。中國銀聯就...

什麼是第三方協議,有什麼作用,什麼是第三方協議

三方協議是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 用人單位 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戶籍 檔案 保險 公積金,改派等一系列相關問題。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 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三方協議一旦簽署,就意味著大學生第一份工作就基本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