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7公斤什麼意思,洗衣機上標識7公斤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0:00 字數 3176 閱讀 7916

1樓:今兒吃麵

洗衣bai機的洗衣容量是指所能du洗滌的乾衣服的zhi最大重量。

洗衣dao機的公斤數是指它有能內力洗多容少公斤的乾的衣服的重量,不是指溼水後的衣物重量,也不是指溼衣服加上水的重量。每種布做成的衣服的吸水性不一樣,所以根本不可能是吸溼後的重量。

洗衣機7公斤就是所能洗滌的乾衣服的最大重量為7公斤。

2樓:緣曦之夢

7公斤是指乾衣物7公斤,這只是指電機所能負荷的重量,真要把7公斤衣物塞進去光漂在上面,下面的衣服能轉動,上面因水流的原因就轉不動了。

洗衣機上標識7公斤是什麼意思?

3樓:靖雯呢

意思衣服的重量可以放7公斤。

希望能幫到您

洗衣容量公斤是指乾衣重量,各企 業都按國內統一標準給產品規定了型號。具體來說,排第一位的符號「x」表示洗衣機;「t」脫水機。排第二位的「p」普通型;「b」半自動型;「q」全自動型。

第三位「b」波輪式;「g」滾筒式;「d」攪拌式。第四位是洗滌容量。第五位是廠家設計序號。

第六位是結構型式代號,「s」表示雙桶機,單桶機不標。例如:xqb40-33型,意思是洗滌容量4公斤的波輪式全自動洗衣機,廠家設計序號為33型;xpb55-3s型,意思是洗滌容量5.

5公斤的波輪式普通型雙桶洗衣機,也就是常見的雙缸機,廠家設計序號為3型;xqg50-2型,意思是洗滌容量5公斤的滾筒式全自動洗衣機,廠家設計序號為2型;t20-3型,意思是脫水容量2公斤的脫水機,廠家設計序號為3型。

洗衣機7公斤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7公斤是指一次可以洗重量為7公斤的乾衣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 洗衣機的洗衣的重量在7公斤以內

6樓:維護高手

是指乾的衣物可以7公斤放進去洗滌。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洗衣機最大不可以超過7公斤衣物。

8樓:麗娟

洗衣機最大不可以超過7公斤衣物。

洗衣機7kg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容量就是可洗衣服的重量,不要外行水除外。如果洗衣機的容量是7kg,那一桶水的重量何止5kg?如果算水的話你還洗什麼衣服。

10樓:海美電器維修

7kg,就是可以洗不超過7公斤的衣服,不包括水的質量

11樓:

洗滌的衣物最大為7kg

12樓:斗羅大陸魔法師

洗衣的最大重量為7千克

買全自動洗衣機,所謂的6公斤,7公斤指的乾衣服還是溼衣服的重量?

13樓:陶芙崇昊然

洗衣機型號說明:國產的洗衣機型號是有標準的,比如型號是xqb50-1508g,x代表洗衣機,q代表全自動,b代表波輪,50代表公斤數(5公斤),是乾衣服的重量,破折號後面的就看各個廠家的標準了。另xpb是半自動洗衣機,xqg是滾筒洗衣機。

再如:海爾洗衣機xqg60-qhzb1086

x代表洗衣機,q是自動化程式代號,可理解為全自動,g是代表滾筒,60為洗滌容量為6公斤,q是前置式,h為烘乾,z為自程式設計,b是變頻,10為最高脫水轉速為1000轉,86為機器外觀代號。

這是按工業生產模式的統一編碼。

洗衣機的公斤數是指它有能力洗多少公斤的乾的衣服的重量!不是指溼水後的衣物重量,也不是指溼衣服加上水的重量~!大家都知道,每種布做成的衣服的吸水性不一樣!

所以根本不可能是吸溼後的重量!

所有洗衣機都是這樣規定的:

額定洗滌容量為一次可洗乾燥狀態標準洗滌物(標準的漂白中平布,其經紗為21±2支數,緯紗21±2支數,經過脫漿處理)的最大重量。大家看清楚括號裡的描述!它定的標準洗滌重量是以標準的漂白平紋布,其經紗為21±2支數,緯紗21±2支數的布定的!

所以,大家要明白廠家的定義標準!洗衣服時有可能你放進去的是在標準範圍內的重量。但這可不是廠家定義時用的砰紋布,這樣就完全不一樣了!所以,洗

衣時最好放小一點的重量好!愛惜自已的洗衣機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的公斤數是指它有能力洗多少公斤的乾的衣服的重量。不是指溼水後的衣物重量,也不是指溼衣服加上水的重量。大家都知道,每種布做成的衣服的吸水性不一樣,所以根本不可能是吸溼後的重量。

比如型號是xqb50-1508g,x代表洗衣機,q代表全自動,b代表波輪,50代表公斤數(5公斤),是乾衣服的重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全自動洗衣木幾,所謂的6公斤。7公疒指的乾衣服還是溼衣服的重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乾衣重量,賣洗衣機的應該會跟你講清楚

17樓:錯過季節的花雷

親,所謂的6、7公斤是指淨重,沒有水和衣服。

滾筒洗衣機7公斤大容量,這裡面7公斤昰什麼意思

18樓:老任

滾筒洗衣機7公斤大容量,這裡面7公斤,指的是洗衣機一次可以洗滌脫水的額定回(最大)洗滌脫水的答

乾衣容量為幾公斤,即「額定洗滌脫水乾衣容量(按公斤計)」。

國家標準規定進行洗衣機型式試驗時,洗滌脫水的最大幹衣容量,是按統一的不同規格的標準負載布進行試驗測定的。

實際使用時洗滌的衣物,由於種類較多,大小各異,織物不同,實際洗滌的重量和洗衣機的額定容量是有差異和不相同的。

所以洗衣機在正常使用時,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的衣物重量應小於標稱的額定洗滌脫水乾衣容量。

19樓:上圩農場主

這裡的7公斤就是衣服重量,就這樣簡單。

20樓:天天樂

能裝7公斤的水洗衣服(最大容量)

洗衣機7公斤與7.2公斤有什麼區別?

21樓:風菲星囡

7.0和7.2,,指的是單次洗衣量的質量,,也就是說,原則上可以洗滌7.0公斤或者7.2公斤的衣物,實際使用中差別不大

22樓:弭寅翠聽蓮

可能是依據耗水指標來確定的。對使用者無實際意義

洗衣機8公斤容量能洗多少衣服,8公斤洗衣機大概可以洗多少件衣服?

7.5公斤,表示是洗衣機的額定洗滌脫水的 最大 乾衣容量為7.5公斤。但是按照國家洗衣機標準,進行洗衣機型式試驗時用的是標準規定的統一的標準負載布,大小是按統一規定的比例配置的,和正常家庭洗衣的衣物是有區別的 有時會是全是大的衣物,如床單被罩等 所以一般家庭洗衣時,放入洗衣機洗滌脫水的乾衣容量,應小...

洗衣機單洗是什麼意思,洗衣機上的單洗滌是什麼意思

現在每家每戶都有洗衣機,時間久了之後,洗衣機也會變得很髒,這種情況下,我們應該怎麼進行清洗呢?下面就教給大家常見的清洗方法。清洗方法如下 1 首先準備好除垢劑,將除垢劑按照1 2的比例配置,攪拌均勻。2 將洗衣機排水管拿下,放在一個空桶上,關閉進水閥和艙門。3 開啟 洗滌劑新增盒 把調好的除垢溶液從...

洗衣機家用幾公斤,一般家庭洗衣機用幾公斤的

家用洗衣機的額定洗滌和脫水乾衣的容量,一般按家庭人口的多少來進行選擇。為了家庭使用方便,建議三口之家購買6.5公斤的洗衣機比較合適,人口多可以適當購買大一些容量的洗衣機。洗衣機的額定容量,是一次可以洗滌脫水的最大幹衣容量。國家標準規定進行洗衣機型式試驗時,洗滌脫水的最大幹衣容量,是按標準負載布進行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