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學化妝嗎,男生學化妝好不

2022-01-10 15:30:59 字數 6264 閱讀 5103

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我個人覺得,

男生學習化妝,

沒有什麼不好的,

首先自己的心態要擺正,

化妝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

藝術是沒有國界,何況是性別呢?

所以你如果確定自己是愛好這個行業,

那麼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是一定可以的。

雖然說,這個化妝行業的女生居多,

但是真正瞭解這個行業的,

就曉得,這個行業的化妝師,

男女比例差不多應該是1 :6的比例;

但是優秀的化妝師,

也就是說,

在這個行業比較有名的化妝師,

男女比例應該是5 :3。

也就是說,雖然這個化妝行業,女生居多,

但是這個行業,優秀的化妝師,男士居多!

男化妝師從事這個行業的優勢有:

第一:男化妝師在審美觀

會比女化妝師更有自己的思維和理念。

在用色方面會更大膽,

在做時尚彩妝造型的時候,

會不拘一格。

第二:男化妝師相對來說,

在做化妝師的男生都會

感情比較細膩,心思謹慎

而來化妝的通常來說,

都以女顧客居多,

在語言談吐方面,

男化妝師的紳士風度

會更贏得女性的青睞,

因此在溝通方面

也更會男化妝也比女化妝更有優勢。

以上我簡單的闡述下

我從事這個化妝行業,

男化妝師相對女化妝師的優勢,

大致的情況就是這樣。

這個化妝行業,

男生的市場份額還是比較大的,

但是不代表每個男化妝師都可以做的很好,

這個行業看的是技術,

所以技術好才是硬道理。

從未接觸過化妝的男士,

我建議先去網上看些相關教材,

瞭解下這個行業,

不要盲目的選擇一個行業,

然後瞭解什麼是化妝,

化妝的市場有那些,

可從事的工作有哪些,

化妝的流程,化妝的工作性質等等,

這個我就不一一解釋了,

你們自己到網上去了解下,

要養成自學的習慣。

而且你們以後從事這個行業了,

也得不斷網上了解一些最新的流行元素,

流行手法、彩妝造型等流行趨勢。

我建議大家還是考慮選個好點的學校,

到學校全面的學習,

全面學習的內容有:

彩妝、造型、服裝搭配、

色彩搭配、色彩校正、飾品搭配等

對於男化妝師從事這個職業怎麼樣,

對於這個行業怎麼樣,

對於學校的推薦,

我大致就說這麼多,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我!

希望我的話能讓你對這個行業有所瞭解,

對你選擇有所幫助。

2樓:旁可居興

女生化妝不就是給男生看的嗎?男生都感覺好看,化出來的妝肯定很好!男生學化妝也可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己有興趣,

肯下功夫一定能學好。

4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化妝是一個技術行業,沒有性別之分,沒有學歷要求,沒有身體、體重、年齡等等的限制,但是學習化妝,就要求一點,不能是色盲或者色弱之類的,否則很難學好。

我個人覺得,男生學習化妝,沒有什麼不好的,首先自己的心態要擺正,化妝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藝術是沒有國界,何況是性別呢?所以你如果確定自己是愛好這個行業,那麼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跟著自己的興趣愛好走!

現在國內還有國外好多很出名的男化妝師

5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可以?就像在問女生能不能學開飛機一樣

6樓:

男生學化妝完全沒問題

7樓:海燕照明

可以啊 一般化妝師都是男的多

8樓:支援戶改

男生不僅可以學化妝,而且男生好的化妝師佔比女生高很多;包括但不限於理髮師,廚師中的高階技師都是男生佔比高於女生。

9樓: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現在這個社會沒問題。

男生學化妝好不

10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很多成功的化妝師都是男生

男生更細心更有耐性

化妝行業不一定要是女生才學得好

習化妝不是侷限於女生的

化妝的前景很好,潛力無窮

男生的潛力也是無限的

簡單的說,化妝是一個技術行業,

沒有性別之分,沒有學歷要求,

沒有身體、體重、年齡等等的限制,

但是學習化妝,就要求一點,

不能是色盲或者色弱之類的,否則很難學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我個人覺得,男生學習化妝,

沒有什麼不好的,首先自己的心態要擺正,

化妝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

藝術是沒有國界,何況是性別呢?

所以你如果確定自己是愛好這個行業,

那麼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跟著自己的興趣愛好走!

其實雖然說,這個化妝行業的女生居多,

但是真正瞭解這個行業的,

就曉得,這個行業的化妝師,

男女比例差不多應該是1 :6的比例;

但是優秀的化妝師,也就是說,

在這個行業比較有名的化妝師,

男女比例應該是5 :3。也就是說,

雖然這個化妝行業,女生居多,

但是這個行業,優秀的化妝師,男士居多!

男化妝師從事這個行業的優勢有:

第一:男化妝師在審美觀會比女化妝師更有自己的思維和理念。

在用色方面會更大膽,

在做時尚彩妝造型的時候,會不拘一格。

第二:男化妝師相對來說,

在做化妝師的男生都會感情比較細膩,

心思謹慎!而來化妝的通常來說,

以女顧客居多,在語言談吐方面,

男化妝師的紳士風度會更贏得女性的親咪,

因此在溝通方面也更會男化妝也比女化妝更有優勢。

以上我簡單的闡述下我從事這個化妝行業,

男化妝師相對女化妝師的優勢,

大致的情況就是這樣。

這個化妝行業,

男生的市場份額還是比較大的,

但是不代表每個男化妝師都可以做的很好,

這個行業就像你當初問我的一樣,

男的做化妝師好不一樣的道理。

這個行業看的是技術,所以技術好才是硬道理。

從未接觸過化妝的男士,

我建議先去網上看些相關教材,

瞭解下這個行業,不要盲目的選擇一個行業,

然後瞭解什麼是化妝,化妝的市場有那些,

可從事的工作有哪些,化妝的流程,

化妝的工作性質等等,這個我就不一一解釋了,你們自己到網上去了解下,

要養成自學的習慣。

而且你們以後從事這個行業了,

也得不斷網上了解一些最新的流行元素,

流行手法、彩妝造型等流行趨勢。

我建議大家還是考慮選個好點的學校,

到學校全面的學習,全面學習的內容有:

彩妝、造型、服裝搭配、

色彩搭配、色彩校正、飾品搭配等

對於男化妝師從事這個職業怎麼樣,

對於這個行業怎麼樣,對於學校的推薦,

我大致就說這麼多,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我!

希望我的話能讓你對這個行業有所瞭解,

對你選擇有所幫助。最後,

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學校,學有所成!

11樓:桓念巨集晨曦

男生學化妝還是有前途的,現在化妝培訓學校的老師基本上都是男生。男生跟女生畢竟審美不一樣很多好的化妝師基本上都是男的

12樓:深圳梵希國際形象設計學校

男生學化妝將來就業比女性更有優勢。男生學化妝這方面相對來說要比女生還要有天賦!因為化妝這行還是以女性為主!

女性的美當然是要被男性肯定之後他才是美!所以男生在化妝這行要比女生好走一些 !另外女化妝師面對的顧客也是女性,女人之間有一種天然的尷尬,但是男性就不同了,異性相吸嘛

每個人都愛美,以後也是這樣,現在學化妝也是趨勢、有前景,你學習了,並且在上面下功夫了,那麼,你的未來肯定是非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呀;只要喜歡就去學;也有好多有名氣的男化妝師』

14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男生學化妝有前途嗎,男生做化妝師合不合適?男生做化妝師的無論是彩妝顧問還是化妝師,工資都還是比較可觀的,這是現實中很多案例,具體你看看老師今天的分享

15樓:鏡苗

男生學習化妝挺好的,很多優秀的造型師都是男性噢,化妝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沒有國界,何況是性別呢?

在審美方面,男性與女性的思維會有所不同,大多數男性在思考問題的時候會比女性更加理性和客觀,審美上也有一定的優勢。而且男性的體力方面也要優於女性的,很多劇組在招聘化妝師的時候更傾向於招聘男性化妝師。

想學化妝的男性同學,不要因為性別而猶豫,因為性別並不是決定你走得多遠走得多好的因素,想要在這一行長足發展取得好的成績,還是要潛心學習,不斷積累提升自我。

男生有必要去學化妝嗎?

16樓:李白南

這要看你的目的是什麼了,如果只是自己愛美,那網路上很多傳授化妝技巧的資料可以供你選擇。

而且化妝行業內也有很多男性頂尖化妝師,例如:植村秀

毛戈平而相較於女生,男生從事化妝行業的優點也比較突出:

第一、 從化妝技術上來說,男化妝師會比女化妝師更具創意、創新思維,敢於去突破自己,挑戰自己,不會墨守成規。在用色方面,男化妝師比女化妝師更創意更大膽,通常,女化妝師的妝面造型唯美的多些,而時尚感比男化妝師會稍遜一籌。

第二、從工作環境來說,男化妝師一般都是走高階化妝路線,而不是唯美路線,因此工作單位也會比女化妝師的好些。男化妝師的一般職位有:化妝師導師、化妝主管、高階化妝講師、形象設計總監及自己創業的等等。

第三、從化妝物件來說,被化妝的一般都是女生,從異性相吸的原理來說,第一感覺,男化妝師對女顧客的親和力會更親近一些所

17樓:何以拓影

個人觀點,男生沒有必要學化妝,又不像女性,對她們要求是基本的淡妝,男生只要乾淨點就可以了。

如果你真的想化妝,那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你走出去後,說不定會遇到一大群人的目光紛紛跟隨你的腳步,到時候你肯定會很不自在。

可能會認為這是歧視男性,女性的東西為什麼男性不可以用?這個社會的絕對公平是不存在的,女生穿男生的衣服會被人說成是女漢子,有著中性美。男生穿女生的衣服會被人說三道四,指指點點,就差沒扣上娘娘腔這個貶義詞了。

像國際名模化妝是迫不得已,人家是要走t臺秀,全素顏完全吸引不了粉,你一個普普通通的,又不用走t臺秀,學化妝的時間還不如干點其它的事情,實在是沒必要學化妝。

化妝並不是突出男生有魅力,而是顯示出這個男生另類。如果讓自己的臉看著好看,男生可以選擇護膚啊,例如一些男士護膚品,**,只要堅持下去,我周圍的男性朋友都使用**,這樣一來**肯定會變得很好,這樣就不用化妝來掩飾臉上的瑕疵。

很喜歡男生塗香水,味道是那種淡雅的古龍香水即可,有著男士魅力而且也有品味,這樣從我們旁邊走過會不經意的瞄上幾眼,這比男生化妝好太多了。

男生不需太多的裝飾,簡簡單單,舉手投足之間透露出個人修養,不用靠化妝來吸粉,女生也會主動被吸引。

18樓:哦天天額

我認為男生也是有必要認真學習化妝的,因為化妝本身並不是一種性別的代表。它只是一種普通的行為模式,無論男女都是可以認真化妝的。男孩子同樣需要這種能力,能讓他們變得帥氣有魅力。

這和他們的性別並沒有很大的關係,只和他們的能動性有關係。

化妝是一項很好的技能,這種技能不僅僅可以對女生而言。大部分女生都會化妝,而且技術還不錯。即使不是專業的化妝師,也是一項可以把自己收拾的得體的能力。

這種能力不分男女,男女都可以用。

不僅僅是女生,男孩子同樣是需要這項能力的。**乾燥了,需要拍一些爽膚水潤膚乳還有隔離液。**粗糙了,可以敷一些**。只有這樣才有吹彈可破的**,走在路上才會有很多很多人喜歡。

很多人會化妝的,不僅僅包括一些明星還包括著一些工作人員。可能在校學生會舞臺背後你會看到一副很奇特的場景,很多表演的男孩子都往臉上化妝補妝。化妝只是一項基本的技能,男孩子也是需要的。

現在很多男孩子都會化妝,他們會去專賣店挑選合適的衣服。他們也會去理髮店挑選合適髮型顏色,他們也會去美容店挑選合適的美膚產品。也會護理自己的身體,甚至上是保養自己。

一些真正關心自己的人,甚至會比大部分女孩子都要厲害很多。他們關心自己的一切,包括臉頰和身體。他們在意自己的形象,包括髮型和妝容。男孩子本質上也是愛美的,也需要去打扮裝扮自己。

男的有沒有學化妝的,男生可以學化妝嗎?

有的,現在化妝屆的好多大師都是男化妝師 男生學習化妝的劣勢和優勢 經過緊張的思考和羅列,我們將男生學習化妝的劣勢和優勢總結如下 劣勢1 男生在學習化妝的過程中會有一種被孤立的感覺,因為如前文所說,學習化妝的男生很少,如果男生報了化妝班,就要做好成為班級裡唯一男生的準備 劣勢2 化妝要求耐心細緻,而男...

男生學化妝合適麼

當然適合了,學這個不分男女,學化妝 好呢?是看城市還是看師資呢?有的人說一線城市,繁華的城市那麼學校肯定也教學 些。而就我對這個行業的瞭解,好的學校不一定是在一線城市,這個你們可以看下學校的師資介紹就知道,其實都各具特色的。可以來京彩學。必須合適!很多化妝界的大家都是男的!范冰冰御用就是男的!日本化...

男孩可以學習化妝嗎?會不會很娘,男生學化妝師會不會變得很娘啊!我想學!但是

可 以 啊 我 每次 去 買 化妝 品 就 喜 歡男 彩 妝師 給 我 試,因為 他 們 是 站 在也 沒 有 覺得 他 們很 娘,我 感 覺 娘 不 娘 是 跟性 格有 關係 跟 職業 沒關 系 吧。男孩子可以學習化妝,我國有不少男化妝師。只要手藝精湛,工作 好找,待遇也不錯。為什麼不可以?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