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基金可以買?什麼基金比較賺錢

2022-11-18 05:15:11 字數 5975 閱讀 6931

1樓:伯傲旋

選**就是選時機、投研團隊。

│ │ │ │手┃

│ │ │ │機┃

│ │ │ │號┃

│ │基│ │▼┃

│ │金│ │ 1┃

│ │理│ │ 5┃

│ │財│ │ o┃

│ │聯│ │ 6┃

│ │系│ │ 8 ┃

│ │方│ │ 1┃

│ │式│ │ 6 ┃

│ │ │ │ 3┃

│ │ │ │ 2 ┃

│ │ │ │ 1┃

│ │ │ │ 6┃

好公一司:

√股東優勢:股東實力雄厚,公一司治理清晰。

√人才優勢:業一務骨幹全部具有10年以上從業經驗,雖然是新公一司,但選的人都是市場上非常有經驗的人。例如:

黃瑞慶(金額工程、貨幣、社保、指數、槓桿基一金)、陳欣(去年所管理的基一金全市場第二名)。

好時機:

市場底部 蓄勢待發:從pe、pb的資料分析,現在的**肯定處於底部區域。現在入市,機會遠遠大於風險。

社保基一金準備入市:具報到有100億全國社一會保一障基一金近期將擇機入市,歷次社保入市都對市場產生正面影響。

好產品:

靈活配置 攻守自如:30%-80%的**配比,符合目前的市場環境,進可功,退可守。

價值為基 動量為輔:價值投資為基礎,適時通過把握動量機會,符合中國**牛短熊長,波動偏大的市場國情。

內部認購 風險共擔:基一金公一司人員與投資者共同承擔風險,全員參與認購,其中每名公一司高管認購不少於100萬。

2樓:數米**網

你好,建議你登陸數米**網,檢視近期**收益排行。

3樓:財富雲端

可不可以買那是你自己決定的,作為朋友只能給你一些建議性的意見僅供參考,**賺不賺錢這個說不好,主要還是看你找得**經理怎麼樣,個人認為平臺好不好之需要看它的背景《是否正規,服務宗旨》和實力《經濟實力,投資理念,師資力量》,萬一選擇錯了就要out了,所以為了你的資金安全和讓它產生它應有的效應。多花點時間認真瞭解,因為那是真金**不是兒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摩深證300,剛推出的,11月11日截止認購.

5樓:福德

買點50etf指數或者深成100指數**吧

6樓:風載飛揚

現在**較差,比較好的**都是指數、保本**,還有就是**類的**

買什麼樣的**比較容易賺錢?

7樓:燦爛的陽光

人生為什麼要理財?該怎樣去正確的理財?

理財就是管錢,「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收入像一條河,財富是你的水庫,花錢如流水。理財就是管好水庫,開源節流。

如果想僅憑工資收入過上和諧、富裕的生活,對大多數人來說可能不太容易到,只有適當的學會用投資理財,使自己的錢不斷的增值,產生財產性收入,才能給我們的人生給予保障。深圳中德金服

財是什麼?理財就是一種處理金錢的方式和態度、是一種全新的金融營銷服務手段,是為實現個人人生目標而制定,安排和管理的一個各方面總體協調的財務計劃過程。

賺錢第一定律:永遠是10%的人賺錢,90%的人賠錢,這是市場的鐵律,不論是**還是開公司、辦企業,都不會改變。那麼你是要做羊,還是當狼?

錢第二定律:正確認識錢,樹立正確的金錢觀念!問蒼茫大地,誰主財富!

為什麼他能賺錢,你不能賺錢。追求根源,想賺錢---首先你要對錢有興趣,對錢有一個正確的認識,不然錢不會找你。錢不是罪惡,它是價值的化身。

理財就是投資,什麼是投資?

正意義上的投資恰恰不需要人每天出勤,而只需要將你的錢變為會為自己去生錢的時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投資---俗稱錢生錢,並源源不斷的為你生錢。

有哪些理財產品:

**,**,債券,醫藥,外匯,避險工具(****等)中德金服投資是專業的理財平臺。這些產品風險小,當日投資當收益,較為穩定;收益大,所需時間短。選擇什麼產品投資就看個人的愛好了。

為什麼有錢人越來越有錢,而窮人越來越窮?因為通貨膨脹,居民手中持有的貨幣貶值,購買力下降。如果個人只是將貨幣自己持有,而不做投資升值,在通脹的條件下,錢會變得不值錢。

銀行存款的名義利率已經跑不過通脹率,現在實際上存款相當於只得到了負利率。有錢的大都懂理財,而沒錢的只想著把錢存進銀行,這也無可厚非,但這樣錢也就越來越不值錢,從而造成所說的貧富差距擴大.

當然了,理財並不是說把所有的錢一股腦的扔進去,只需要把閒餘的資金拿一部分出來進行投資,每天有一個額外的資金**,這樣就是理財的實際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彙報跟風險成正比的。想掙錢。買跟著石油漲跌的**咯。

9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的**虧起來也快,如果說比較保險,目前是債券型**比較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不怎麼樣. **本來利潤不多 主要是投**沒風險而今年跌的太很 回到原點 要是從前的話. **反正跌不了多少 張的也慢 但損失不了多少 投越多越好

而現在 要麼 抱玩**現對來說比較穩定,時間長期為主,想發財去**,**

玩的心態就找到原始1級的股進 張的肯定多 但風險也肯定大

現在買哪個**比較好呢?

1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有一次性**,最低投資1000元,有定投**,每月最低投資200元。一次性買**,可以考慮華商盛世、華夏**等。定投**最好長期投資,所以,要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因為**時就沒有手續費,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有後端收費的**較多,如:大成300、南方500、融通100、興業趨勢、德盛優勢、廣發聚豐等等。

定投**也可以隨時贖回。南方500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12樓:廣發**劉嘉明

回答您好

尊敬的使用者,由於**投資諮詢業務規則的限制,我們只能對已在我司開戶的客戶提供**分析和具體投資建議。

就投資主線來說,上面是我們昨天的**點評,您可以參考關注低估值+x的行業配置,以及核心資產的**機會從配置來說,您需要從您自身出發,包括您目前的資產配置情況,風險承受能力,預期收益,可承受的最大虧損範圍,資金的流動性要求

然後來進行**的配置,是買債券型的、**型的、混合型的,有鎖定期的,還是定投

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

更多6條

13樓:蓋麗姿霜北

現在是公認的做**定投的好時機!但是關鍵的是你怎麼利用定投來幫你賺錢!

我個人的看法是做**定投組合!可以進一步的分散風險,提高收益!

我給您推薦的是華夏回報(混合型)和嘉實300(指數型)

華夏回報在最近一年的時間內,總體規模較高於同類**的規模;分紅風格方面的表現為在整體**中偏好分紅。在風險和收益的配比方面,該**的投資收益表現為很高,在投資風險上是非常小的。

在該**資產淨值中,投資的**資產佔比。華夏回報**經理的管理綜合能力非常強,穩定性好。在選擇**投資物件方面,偏好投資大市值類的**,該型別**具有成長與價值的混合性。

該**重倉股的集中程度中,**所屬行業集中度集中度一般。

從該**所屬**公司的總體管理水平來看,該**管理公司旗下的**整體收益稍大於其他**公司平均整體收益,收益差異度稍大於平均水平,整體風險水平等於平均水平。

所以,建議您推薦**並長期持有該**。

在指數**裡面,嘉實300是當中的佼佼者!

關於這個**的種種分析,相信你也已經看過了!

推薦指數**是原因有:

1,按照**現在的點位,已經不可能再出現大幅**

2,我國的**經濟面並沒有改變,投資嘉實300,可以享受**藍籌上市公司的高速成長的利潤

3,現在的**,定投指數**必須在3年以上,這樣才能保證獲得收益

我個人覺得這個定投組合還是不錯的

祝您投資順利哦~~

簡單的說,就是每月固定時間****,每月**的**不一樣,在大勢低迷時,**要低,大勢好時,**要高些,這樣,****有高有低,成本就可以攤平,再加上分紅再投資,又降低了成本,長期投資,就可以賺錢。

14樓:招商銀行

若想選擇合適的**:

1、首先要設定自己的投資目標和投資期限,評估自己對風險的承受能力,確定自己是保守型、穩健型還是進取型投資者;

2、其次,仔細綜合考核各**的多項指標,如多年來的收益表現,**經理和研究人員的能力素質、**管理公司的風險控制手段和投資風格等,從中選擇優秀的並且適合自己風險偏好的**品種進行投資;

3、最後,請跟蹤您所投資的**,結合該**的表現、自己的資金狀況和收益目標來調整自己的金融資產組合。

您可以通過我行主頁的「**」--「**篩選」,根據風險承受能力及相關要求做**篩選。

15樓:金丹物語

推薦您買

華夏網購精選混合**(002837)

它託於華夏量化分析平臺,利用網購消費大資料提煉其中涉及網際網路消費的上市公司建立備選**池,由投研團隊監控大資料選擇的**池,優中選優,由此不難看出,這是一款很靠譜的大資料**。

16樓:呼延又夏滿藏

可投南方避險增值**,持滿三年**公司承諾保本,淨值漲了有收益,淨值**了可保本。

17樓:敖子鹿妍晨

**定投的話,富國天瑞,銀華富裕,銀華,夏紅利、嘉實服務、國泰金鷹、中銀中國,還行。

18樓:翟沛崔長娟

股基正當時:華夏復興,華夏優勢可以定投,銀華價值,銀華優勢,富國天惠,華安寶利,興全轉債都不錯

19樓:項菀魏飛瑤

華夏優勢是2023年,最能賺錢大家金。一次申購和定期定額定投,都是最佳選擇。

20樓:舊時i模樣無悔

第一次買什麼**好?

21樓:雪魂十一

貨幣**還行,沒有風險

22樓:原宇衛香旋

**定期定額投資:

每一種型別都有不錯的**,但定投中,需要先考慮的不是**組合和具體**。

先考慮的是你的定投計劃,定投時間,定投目標。

然後先確定的是適合你定投的**種類,從確定種類,才到確定這個種類的具體**。

之後是確定定投方式和定投的渠道。這是一個**定投的合理思路。

「約定時間、約定扣款額、自動扣款投資」,由銷售機構按照投資者的申請在約定扣款日在其指定銀行賬戶內自動完成扣款及申購的一種交易方式。

定投首要考慮定投時間,如果是長期定投7-10年以上,考慮混合型**較為合適,長期看混合型**攻守兼備,不要太注重**的**能力,因為長期**有漲有跌,能攻不能守,等於也賺不到什麼錢。混合型**方面,推薦嘉實增長或華安寶利。

如果定投時間短,3年都不到,那麼我建議只能考慮保守安全的債券型**,因為這麼短的今年,**影響更加不確定,債基能避免這個問題,穩定很多。建議選擇工銀雙利a或廣發強債。

所以根據不同的計劃和時間安排,對不同型別的**更加有效。

沒有絕對好的**定投種類和計劃。

必須找一種適合你的。

現在買什麼基金好,現在買什麼基金比較好?

第一,不要根據短期收益買 挑選 的時候不要只看 的短期收益,漲的好的就買,漲的不好的就賣。漲漲跌跌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尤其是偏股混合型 隨之波動是非常正常的。如果你看著 短期漲勢好 很可能真是這波 起來了,當你高位進場時很可能 平淡或修復,便有了持有期虧損,一來一回,錢沒賺到,手續費交了不少。第二...

買基金用什麼軟體比較好,用什麼軟體買基金比較好

品種全 天天 屬於較大的第三方機構,基本所有發行的 他都有授權,投資範圍更廣 綜上考慮,在使用過程中仍然覺得天天 比較好用。支付寶就可以買,產品已經很齊了,夠用了 如果是在場外買 我感覺天天 網還是不錯的。目前bai購買 的平臺比較多du,有銀行 基 zhi金公司 第三dao方平臺。其中第三方平臺專...

現在什麼基金值得,現在什麼基金值得推薦

推薦幾隻 華夏回報 華夏回報在最近一年的時間內,總體規模較高於同類 的規模 分紅風格方面的表現為在整體 中偏好分紅。在風險和收益的配比方面,該 的投資收益表現為很高,在投資風險上是非常小的。在該 資產淨值中,投資的 資產佔比。華夏回報 經理的管理綜合能力非常強,穩定性好。在選擇 投資物件方面,偏好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