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麼量長度cad測量長度方法

2022-11-18 05:15:11 字數 2261 閱讀 5449

1樓:輕煙談生活

3全部用cad量長度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裡的cad軟體隨意繪製一條直線。

2、繪製好直線之後再在選單裡找到實用工具選項,並在其內找到測量選項。

3、點選測量選項的下拉箭頭在其下拉選單那裡找到距離選項。

4、點選距離選項我們在剛剛繪製的直線上選擇第一個點。

5、選擇第一個點之後,移動滑鼠左鍵,然後選擇第二個點。

7、選擇直線的這兩個點之後可以看到在下面的提示資訊裡我們就會看到直線的長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cad怎麼量長度1

1cad測量長度方法很簡單,第一種方法:小編首先畫出一條直線做演示。

2滑鼠雙擊直線開啟其特性,其中就會找到直線的長度。

cad怎麼量長度2

1cad測量長度第二種方法:在cad命令列中輸入cad測量長度命令di,然後按回車鍵確認。

2分別點取直線的兩個端點,就會出現cad直線的長度,命令列中會出現詳細的資訊。

cad怎麼量長度3

1cad測量長度第三種方法:在cad中選擇標註方式。

2分別點選cad直線的兩個端點進行標註,這時cad直線的長度也就出來了。

3樓:孔桂枝和亥

你好,買車險前請一定要認真看下面這篇文章,看完不踩坑~

車險太貴,可以只買交強險嗎?一定要知道,不然上路會吃虧!

cad如何測量長度

4樓:浮世觀禪

cad怎麼量長度方法 1

1、cad測量長度方法很簡單,第一種方法:小編首先畫出一條直線做演示。

2、滑鼠雙擊直線開啟其特性,其中就會找到直線的長度。

cad怎麼量長度方法 2

1、cad測量長度第二種方法:在cad命令列中輸入cad測量長度命令di,然後按回車鍵確認。

2、分別點取直線的兩個端點,就會出現cad直線的長度,命令列中會出現詳細的資訊。

cad怎麼量長度方法 3

1、cad測量長度第三種方法:在cad中選擇標註方式。

2、分別點選cad直線的兩個端點進行標註,這時cad直線的長度也就出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cad是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的英文縮寫,是指運用計算機軟體製作並模擬實物設計,展現新開發商品的外型、結構、彩色、質感等特色的過程。 cad最早的應用是在汽車製造、航空航天以及大公司的電子工業生產中。之後隨著cad實現技術的演變和計算機**的變化,其應用範圍也逐漸變廣,現廣泛運用於平面印刷出版等諸多領域。

5樓:季風

很高興為你解答:

兩種方法

採用di命令

採用len命令

cad測量長度快捷鍵

6樓:分享百知生活

利用【pl】命令測量多條線段長度: 使用多段線【pline】命令快捷健【pl】,連續在測量點上畫線,再用【list】快捷健【li】或者【ls】命令點這條線確認就會出現該線的屬性,可以看到該線段的總長度和該線段區域的面積。

利用【pe】命令測量線段多條線段的長度: 輸入:【pe】回車確認,【m】回車確認,連續點選要測量的線段後回車確認,【y】回車確認,【j】(閉合)回車二次確認,若線段出現閉合需要再輸入【o】將閉合開啟。

此時所有欲測量的線段已經連線為一條多線段,再輸入【 li】或【ls】(list),就可以看到線段的總長度和該線段區域的面積了。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

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

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di,distance的縮寫,其實很多cad命令都是英語單詞的縮寫。

指令: di

dist 指定第一點: 指定第二點:

距離 = 100.0000,xy 平面內角度 = 0,與 xy 平面的夾角 = 0

x 差值 = 100.0000,y 差值 = 0.0000,z 差值 = 0.0000

cad裡面怎麼測量弧線的長度,CAD裡面怎麼測量弧線的長度?

1 首先找到cad軟體,這裡以cad2008為例,選擇開啟。2 先畫好一個圓弧,如圖所示。3 在頁面命令欄中輸入dimarc,如圖所示。4 然後按回車鍵,根據命令,選擇物件,如圖所示。5 然後操縱滑鼠,滑鼠往上或者下移動,就能看到圓弧的長度了。如果是圓弧的話,可以直接用尺寸標註中的弧長標註即可標出長...

cad中如何標註曲線的長度,cad中如何標註曲線的長度

cad選單欄中標註 弧長,選擇曲線。標註的是一個個圓弧的距離,而不是整段曲線長。這個曲線是斜線吧?輸入 dimaligner又或者選擇直線標註下面的斜線標註。然後像直線一樣點線兩端點就行了。用ctr 1中長度可查詢到曲線的長度,然後用 快速引線 進行標註 dimarc 在cad中,曲線是沒有辦法標註...

cad雙跑樓梯怎樣改長度

把你需要的樓梯寬度和深度畫出來 例如寬度是 2米6 深度是 5米 就畫一個矩形 2600 5000 的 然後.設梯段寬度是1200 休息平臺要 1200中間多出來的200mm寬度做扶手 樓梯梯井前後休息平臺至少用了2400 就在剩下的5000 2600裡面設定樓梯的級數 我想用cad畫雙跑樓梯,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