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輟學上什麼技校好?選什麼專業有前途

2022-01-06 06:28:46 字數 5532 閱讀 228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為你開一扇窗。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中國it資訊行業發展態勢火爆,雖然受到國家一系列的政策支援,但是整個行業對專業人才支援還處於一種飢渴的狀態,再加上現有的it技術人才結構合理,需求量很大"中間"人才嚴重缺失,所以他的就業前景還是很光明的。

5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去找個好學校,至少都要能拿中專、大專學歷的學校,學歷專業才行,女生去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會計專業都可以,男生去學汽車技術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廚師技術,有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不僅可以學到真正的廚師技術,還可以解決日後的就業問題,擁有好的發展平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去讀高中,現在的技校都學不到東西的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是一個技能比較吃香的社會,國家也提倡孩子們學技術,你可以學習一項最近很火的軌道交通或者新能源汽車專業

1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社會正處在大資料時代,大資料、人工智慧等技術將對未來社會產生重要的影響,所以學習it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近些年來,隨著資訊化技術的不斷髮展,各行各業與網際網路的結合也越來越緊密,對於現代職場人來說,掌握一定的it技術已經是一個基本的要求了。隨著大資料相關技術的發展,未來職場對於it技術的要求也會進一步提升,所以學習it技術將具有更廣泛的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是些什麼學校,人渣子學校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職校技校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找找看,門檻也低

1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很高興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1、初中輟學上什麼技校?這個我們要根據社會發展的需求進行選擇選,讀一個好的專業,那麼對咱們以後的就業也是一種保障。

2、現在大量汽車的出現,特別是私家車的出現,更是如此。這麼多的汽車,勢必要求更多的汽車人才去填充這個市場。而且整個汽車專業就業前景一直良好。

3、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同時也祝福你早日成才

15樓:糖仙

我推薦學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因為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好計算機的前途都很好的,而且計算機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計算機專業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比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時代、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電子競技、建築裝飾等等,學計算機零基礎也可以學會,上手很輕鬆。

1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輟學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保障100%保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有前途?上哪個技校比較好呀?

1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初中生們去參考。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一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三、智慧網聯專業

目前基於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如豐田凱美瑞八代轎車,就提供了智慧巡航功能)5g的到來,將會極大促進智慧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現有車輛智慧改裝需求。

基於新能源車維保、智慧技術改裝、智慧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

四、汽車美容

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產值已達萬億元,其中,汽車美容作為汽車後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一部分眼光獨到的淘金者從中看到了商機,紛紛加入汽車美容市場搶佔先機,而對於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目前還非常的缺乏。

初中生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之外,還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應該是學廚師啊,就業前景好!當前,隨著人們物質生活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享受生活。吃,曾經作為人類生存的第一要素。

而對於今天的人來說,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已經昇華到享受生活的一部分了。這一需求,給世界餐飲行業帶來了巨大商機。在德國,從事廚師行業,是青年人擇業的首要選擇。

另據我國飲食文化網統計的資料顯示,近年來,我國的餐飲業飛速發展,廚師需求量巨大。諸多資料表明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將是二十一世紀就業的熱門職業。

當前的餐飲業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隊伍來充實,這給廚師就業帶來了莫大的空間!石家莊有個新東方廚師學校不錯啊,你可以去那裡看一下

20樓:廚師小可愛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有前途?上哪個技校比較好呀?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23樓:不歡而散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軸承製造專業有前途,這是個冷門專業,熱門行業.軸承是「工業的關節」,「工業的食糧」,所有的機械上都離不開軸承,軸承行業前景非常好了,但開這個專業的學校不多,黑龍江只有哈軸技校有這個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非常搶手。

2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就業前景好,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26樓:安徽萬通汽修

就目前就業形勢看,學汽修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7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有前途?上哪個技校比較好呀?

美容美甲專業不錯喲

1、學習美容美甲可以提升自我形象,走出去更自信,更漂亮。

2、不吃青春飯,可以做一輩子事業,是一份技術活。

3、美容美甲技術是一項永不衰落的太陽,只要有人存在就有美的需求。

4、學習美容美甲不單單是一份技術活,還可以自己創業,而且因為是技術活。創業的成本比較低,成功率比較高。

28樓:鹹浩星源

可以學習、就業的技術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選擇有前景的專業,網際網路時代,學習it技術符合社會的發展方向,而且國內的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專業的it人才仍處於緊缺狀態,整個行業的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公認的朝陽行業。

初中生輟學學什麼技術好?學什麼技術能有前途?

29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初中生輟學的話,建議學習一些熱門的技術,比如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技術等,都是很不錯的

初中生選什麼技校好,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你好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一 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

初中生技校有哪些技術,初中生技校都有什麼專業?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 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初中生技校有很多專業的技術,像計算機,幼師專業,還有服裝學校專業,這些專業...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

1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