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技校選什么專業好,最好在南昌的學校

2023-01-29 14:15:15 字數 6061 閱讀 1852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自己對什麼技術比較感興趣吧,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然後其次就看市場前景,廚師,你可以考慮考慮

初中畢業在南昌有什麼好的技校讀,最好是公辦的。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綜合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一、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

二、教學裝置汽修行業是一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合作,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都需要仔細考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職業學校可讀,比如商務學校有很多的專業可選,它是公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電腦很有前途,找個靠譜的電腦學校學電腦吧,將來做一位it精英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給有用,謝謝

5樓:趙__全

男生的話學門技術吧,建議鉗工或汽修

初中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習門手藝,都有利於自己在這個社會立足,學習蛋糕也是不錯的方向,屬於西點的一種,想日後更好的就業,成為專業的西點師,拿高薪,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學校安排就業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西點,酒店管理,鐵板燒有很好的就業推薦,不需要擔心找不到工作,餓不著的職業,能養活一家人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生去技校當然讀汽車類的專業好,這個專業永遠都不會受什麼影響的,工資高,就業好,還可以創業當老闆。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個汽修技術吧!學技術嘛,要學一個就業前景好的嘛!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3樓:漸漸

初中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你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就報什麼專業

1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好,高中生學烹飪是蠻好的選擇的

因為餐飲行業就是朝陽的行業,另外,從事廚師行業的薪資還是蠻高的。學廚師,學習的門檻不高,學廚師,就業的機會多,自行創業的機會多。所以,如果對烹飪美食感興趣,可以選擇!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初中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16樓:帥氣的小宇宙

1、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一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髮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2、智慧網聯:

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汽車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所以,抓住時機,學汽車網聯非常有優勢。

3、廚師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4、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是大部分設計的鼻祖,而且設計行業也是有相通之處。比如,平面設計屬於ui設計中的第一個階段,工作內容包括包裝設計,dm廣告設計,海報設計,平面**廣告設計,樣本設計,書刊書籍雜誌設計,vi設計工作等。總體來說涉及的方面比較多,目前各個企業都需要平面設計人才。

所以學平面設計只要有些能力找工作是很容易的。

1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對於成績不好的學生,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以後靠技術吃飯技術類都是動手操作的課程,哪怕學習成績不好也不會受影響。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火爆,家家幾乎都有汽車,汽車人才緊缺。

可以學習一門汽車技術,畢業後拿大專文憑,還可以直接推薦工作,還可以開店創業。

對男生而言,可以選擇學汽修,新能源汽車技術: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汽修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汽車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

對女生而言,可以選擇車商務專業, 畢業後可以去4s店上班,工作待遇好,環境輕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願你選到滿意的學校,學有所成!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動漫設計,電商直播運營,軟體開發等等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20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更確切來說是有錢途。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一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只是做廚師相對比較累,要一直呆在廚房,油煙,還要管著一幫素質不怎麼高的小弟。 民以食為天,在接下去的社會我覺得人們將會更加註重身體健康,即飲食健康,做一個專業的廚師,相信前途是不錯的。

2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初中生上技校學專業的話,可以考慮新能源專業,現在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需要的相關服務人員增加,所以新能源專業前景不錯的.可以實地看看學校的設施裝置,就業管理等方面,學習是大事,可以多對比考察.

南昌有什麼好的技校嗎?我弟初中畢業,想讀技校,不知道該選什麼專業,也不知道有哪些技校,求解! 5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24樓:

學電腦很有前途,找個靠譜的電腦學校學電腦吧,將來做一位it精英,白領生活 ,令人羨慕。

現在電腦學校五花八門,魚龍混雜。選擇電腦學校可是一門學問。我是資深的電腦教育專家,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

25樓:

像我這樣理科超差的適合學什麼好呢? 還有這專業適合在南昌哪個技校讀比較好...初中畢業..跟我一樣...學什麼專業我個人覺得跟理科好不好沒什麼關係,關鍵...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不知道你想什麼技術,像汽車維修,汽車營銷,汽車美容,鈑金,噴漆這類的都有專業的學校。建議到校參觀。

南昌的技工學校,哪些專業比較好?

2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9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你未來想從事什麼方向,每個技術學校的專業側重是不一樣的。像現在形象設計、化妝造型就屬於朝陽行業,而且美業的薪酬在眾行業裡來說是比較高的。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南昌妝典技工學校

30樓:施虹雨

南昌的技工學校,我覺得是維修汽車專業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技工學校是些什麼學校,野雞學校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32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對於很多初中生來說,考不上好的高中,是不是就意味著人生的失敗?很多初中生,一早就下定決心,學一門技術,與其學自己不感興趣的知識,不如掌握一門好的手藝,到哪都不怕。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呢?

1、若是初中畢業了讀技校的話,技校是專門培養技能人才的地方,眼下社會上很多畢業的大學生回技校「回爐再造」就嚴重的體現了能力和社會需求不對口的悲哀。在技校讀書一般兩三年就可以畢業,在學到技能的同時同樣可以拿一箇中專、大專甚至本科的學歷,而且又有了企業需要的技能在身,找工作豈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嗎?

2、中考已經結束,很多同學面臨著升高中,學技術的困惑之下。同學們切莫盲目跟風,根據自己的實際選擇奮鬥的方向,如果你成績很理想,那就好好選擇如何填報高中志願,比較好的高中對於上大學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的成績不理想,又十分厭學,那麼,學熱門技術,學汽車維修、高鐵、軌道交通、護理專業,也未嘗不是一項好的選擇。

3、無論是學習什麼,都必須努力,只有努力才會有收穫。即便只有初中文憑,但因為有技能在手,他們也可以在4s店工作。

技術學校,教會學生們一門技能,讓他們能夠用一技之長找到一份好工作,如今正成為越來越多學生畢業後的選擇。

初中生選什麼技校好,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你好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一 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

初中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19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 農民工 職工 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

初中生輟學上什麼技校好?選什麼專業有前途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