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效的改善膚色暗淡?請幫忙

2022-08-31 12:00:23 字數 5141 閱讀 7641

1樓:大嘴博士

解決膚色暗沉最好的方法其實是這個!

2樓:忠誠的

**暗黃原因是:

1、血液迴圈不良引起的**發黃:肝直接影響血脈,肝火旺或肝氣鬱結便易形成氣血不通,影響面部的血液迴圈,**自然暗淡無光。

2、色素積聚引起的**發黃:色素沒有有效的清除,長期聚積引起**發黃。

3、紫外線照射引起**發黃:紫外線是**老化的主要殺手,它會讓紋理混亂、血液迴圈不暢、黑色素積聚,使**暗黃。

4、長期熬夜、睡眠不足引起**發黃:因熬夜而沒有足夠的時間睡眠,肝膽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可表現為**粗糙、黑斑、面色發黃等。

針對以上原因可以從以下幾方面改善暗黃膚質:

1、內調外養:內調最好選擇一些純天然的植物配方的調養品。外敷就是做**之類的。雙管齊下的話,面色暗黃估計很快就會有所改善,另外多吃大豆製品,或者服用花粉蜂蜜,適當補充雌性激素。

2、食物調養法:食物調養遠沒有上面的內調外養快,可以試試!

食物**:

1.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將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入米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一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

功效:有美白的效果

2.清燉豬蹄膀,原料:豬蹄膀(帶皮)1個,紅棗5枚。

製法:將豬蹄膀洗淨後用刀剖開呈4至6瓣。鍋燒開水,將蹄膀放入,燙透,煮沸數次,撇沫。

坐大砂鍋,放清水燒開,下蹄膀,放入泡發的紅棗,煮沸,加料酒,轉小火燉至蹄膀皮酥軟,肉爛熟,下精鹽、蔥、胡椒麵、姜、味精、白糖各適量,繼續煨燉30分鐘即成。

用法:佐餐當菜,隨意服食。

功效:和血脈,潤肌膚,填腎精,健腰腳,強體增肥。

注意1.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俗話說:男人靠吃,女人靠睡。還有不抽菸,少喝酒

2.洗完臉不要用毛巾擦臉,要用毛巾按壓吸乾水份,因為用擦的容易弄斷**肌底層

3.飲食方面:避免吃諸如煎炸食品、方便麵、燒烤等垃圾食品(萬一朋友同事約好去玩,要吃燒烤,你可以準備一個獼猴桃,奇異果之類的含 vc量高的水果,他們能把燒烤食物對你身體的危害降至最低)。

蜂蜜、蜂王漿調理身體特別是腸胃都很不錯!只要便祕,臉色肯定是糟糕的,嚴重的還會長痘痘粉刺膿包什麼的,人身體的下水道堵住了,用再高階的護膚品塗塗抹抹都無濟於事!

4.**受「內毒」影響最明顯,但也是排毒見效最明顯的地方,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通過汗液等方式排除其他器官很難排出的毒素,改善微血迴圈、增進**新陳代謝效果。

3樓:牽湘仉聰慧

這個和氣血可能有關係,平時還是多吃點紅棗,之類的可以補血的東西,另外建議你內調下,具體的方法可以看看

《艾玲娜60天與暗黃肌話永別》

的分享。

有木有效果可能你比較擔心,我只能說,我也是試了1個多月,**才開始白起來的,看你有沒有耐心了吧!

4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你好,臉部發黃**比較暗的人每天都要補充葉酸和鐵元素,葉酸、鐵元素缺乏會造成缺鐵性貧血。蔬菜中鐵的含量較低,吸收差,但是新鮮綠色蔬菜中含有豐富的葉酸。葉酸參與血紅蛋白的生成,因此亦要多吃蔬菜。

也可以到藥店買鐵質葉酸片吃。

5樓:壽飛達聽筠

其實,護膚品的效果不是很明顯,可以試試每天堅持喝豆漿啊

**暗淡發黃怎麼改善?

6樓:中醫原山

如何改善**暗沉發黃?

7樓:亦夢之城

1、定期去角質調理臉部**暗黃

當老化的角質層堆積在臉上的時候,容易造成臉上的**暗黃沒有光澤。當出現**暗黃的時候,就要警惕角質層了。定期做去角質的工作能夠讓堆積在臉部的角質層剝落,從而可以解決**的暗黃問題。

2、**暗黃可以用珍珠粉美白

用珍珠粉加入蜂蜜攪拌均勻,然後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能夠起到美白的效果。每個星期敷2次,暗黃的**能夠變得白暫。

3、臉部**暗黃可以用番茄蜂蜜**調理

準備半個番茄和適量的蜂蜜,將番茄攪拌成番茄汁,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攪拌成糊狀。等待15分鐘後,就用清水洗去。番茄蜂蜜**能有效應對臉部**的暗黃,每個星期敷3次效果最佳。

4、補充維生素c解決**暗黃美白肌膚

維生素能夠起到美白的功效,它能夠抑制**的黑色素沉著,起到改善**暗黃的問題,從而美白肌膚。在平時,可以多吃一點檸檬和奇異果,這些都是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5、補氣血可以調理臉部**暗黃

氣血不足也會導致臉上的**暗黃。這個時候就要從身體的內部開始調理了。可以拿紅棗泡茶喝,還能夠適當地吃一些阿膠,這些都是補血益氣的食物。

6、多喝豆漿可以調理臉部的**暗黃

每天喝一杯豆漿能夠攝入蛋白質的之餘,還能夠調理臉上的暗黃問題。豆漿在體內分解的時候,可以產生抑制黑色素合成的亞油酸,從而能夠減少黑色素的分泌,讓**變得白暫。

8樓:手機使用者

改善膚色,告別膚色黯淡 膚色黯淡是每個人都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生活習慣不同,膚質不同、年齡不同使每個人的膚色狀況也不盡相同。不過膚色黯淡種類無外乎三種:角質型膚色黯淡、血液迴圈不暢型膚色黯淡以及紫外線型膚色黯淡。

找出自己膚色黯淡的主要原因,便可以對症下藥,進行肌膚護理。努力改善不健康的晦暗膚質從現在開始!

一、角質型膚色黯淡 **的角質層逐漸失去了光彩,肌膚越來越黯淡無光,解決這一問題的關健是要去除角質並同時進行補水。水分的補充能量重新煥發肌膚的光彩。 改善膚色對策:

去除老化角質 角質型膚色黯淡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要去除老化的角質。定期為臉部做去角質護理,做好每天的卸妝工作和每週的去角質工作會對改善膚色起到很大的效果。 給肌膚補水 肌膚越來越乾燥是開始老化的訊號,水分的補充能重新煥發肌膚年輕亮麗的光彩。

因此充足深層的補水是非常必要的,每天除了喝適量的水外,還要給肌膚使用保溼效果長久的化妝水,有細紋的地方還需要特別保養,塗上美容液,另外,一星期要做兩次補水**。 緊緻肌膚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開始變得鬆弛,失去原有的彈性,因此需要使用一些防皺緊膚的護膚品來保持肌膚彈性

二、血液迴圈不暢型膚色黯淡 你是否常常被黑眼圈和肌膚疲倦困擾,這是血液迴圈不暢型膚色黯淡,體內新陳代謝和細胞在退化,血液迴圈也就逐漸不暢。用按摩、香薰等護理方法是很有效的。 改善膚色對策:

用按摩消除膚色黯淡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功能逐漸老化,輔以按摩能使滯留的血液恢復順暢,從而解決膚色暗沉的問題。方法:塗上乳液,在臉部輕輕打圈按摩一分鐘即可,效果顯著,趕快試一試吧。

用蒸汽毛巾促進臉部血液迴圈 膚色黯淡並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也很難在朝夕之間解決,要想讓肌膚保持年輕的活力,可試一試使用蒸汽毛巾,將溫熱的毛巾敷在臉上,可促進血液迴圈,促進代謝。 用香薰油為眼部做特別護理 眼睛皺紋的毛細血管很細小,容易使血液迴圈滯留形成黑眼圈,使臉色顯得黯淡,用香薰油可解決此問題。方法:

將一滴柑橘香薰油溶入100毫升的水中,放入冰箱冷藏。使用時將棉籤浸透敷於眼周圍,可收緊眼部肌膚,緩解黑眼圈問題。

三、紫外線型膚色黯淡 紫外線是膚色晦暗的**也是肌膚的大敵,肌膚因為黑色素的沉澱而黯淡。選購一種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進行臉部整體護理是十分必要的。 保持好膚色的20條小祕訣 1.

注意保持適量的運動,比如堅持每週打一場羽毛球,或者每天爬幾層樓梯。 2. 睡眠不足是保持好膚色的天敵,充足的睡眠至關重要。

3. 飲酒要適度,防止飲酒過度導致肌膚出現暗瘡。 4.

睡覺前在浴缸裡泡泡,既有助於改善肌膚還可以提供睡眠質量。 5. 過量攝取碳水化合物會使膚色發黃。

6. 晚上10點至凌晨2點肌膚處於修整期,這期間要儘量處於睡眠中。 7.

綠茶可促進新陳代謝。 8. 消除便祕、月經不調、經痛等問題。

9. 養成每隔一段時間用保溼噴霧給肌膚補水的習慣。 10.

儘量少抽菸。 11.注意室內室外不要溫差太大。

12.養成出門前半小時塗防晒霜的習慣。 13.

保持心情舒暢,時常保持笑容可運動臉部肌膚。 14.多攝取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等營養。

15.勤補妝也能帶來好膚色。 16.

**要適度,完全捨棄脂肪的節食**是不科學的。 17.多補充維生素c。

18.少喝冰的飲料。 19.

手腳容易冰涼的人要常做足底按摩。 20.冷色系的服飾容易映襯滿臉倦容,白色服裝則可映出好膚色。

9樓:阿斯頓

從飲食和睡眠著手。飲食要全面,堅果類,豆類,紅棗,菠菜,豬肝,牛奶,蛋白粉之類的。瓜果蔬菜也不能少,吃促進營養吸收的。

飲食規律多樣化。作息時間要規律,睡眠要充足。**暗淡的原因很可能是貧血,你也要多補充鐵元素。

早一點改善,防止長期這樣導致的脫髮。

10樓:睿爸育兒記

**暗黃怎麼才能改善呢?

如何改善**暗淡無光的問題呢?

11樓:疝病外科醫生

建議別再用含蘆薈成分的化妝品了,因為蘆薈可以美膚改善粗糙 排毒養顏,但是容易讓**看起來色暗。建議你用一些中藥覆**來改善**的狀態。比如美白可以用珍珠粉,如果**較乾的話可以和蜂蜜一起調和來覆,如果叫又可以用牛奶或蛋清來做!

也可以用珍珠粉和洗面奶摻在一起來洗臉。最好是買成粒的珍珠各個藥店都可以買得到的,再讓他們用粉中藥的粉碎機打成很細要的粉,一定要最細的。同時他也可以內服,但是一般都是用來做**用,口服口感不是太好。

給你推薦一箇中藥** 桃花散(冬瓜仁 薏苡仁 桃花 各半 共研成細粉狀 每日飯後一小勺口服 每日三次)此方可以益胃健脾 悅色潤澤 常用可以調理肌膚 使膚色白裡透紅)長期堅持效果不錯呦!!熬夜是美容的大忌,如果一定要熬夜的話,白天儘量要把睡眠補回來,平常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如果有痘的話儘量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注意**的日常保養,防晒,補水。一定要長期堅持才有更明顯的效果呦!

12樓:愛若凡塵

晚上睡覺前用維c塗臉,平時可以喝檸檬水,效果滿好的

13樓:

保持**健康其實不難,要有規律的生活,平時多喝水,多吃應季的新鮮水果,保持**清潔。總之要生活要健康、規律。電視上有很多保養肌膚的廣告,其實都不如我以上所說的那些辦法好,就算有效果,也是暫時的。

另外,每個人的膚色都不一樣,這跟遺傳是有關係的,所以盲目追求**白皙,是不科學的。

我的暗淡肌膚怎麼才可以有效的改善好啊?

14樓:仰谷蘭

**暗淡,需要內調外養,**也要經常用,大量補水,還可以做調膚美白

15樓:百度搜不到姐的內心

建議你可以用一些提亮膚色的護膚品,和提亮膚色保溼補水的**。

怎麼有效的去除油脂粒,黑頭和收縮毛孔呢?請專業人士或者有經驗

如果你想自己處理,就用匯出液先把黑頭浮出來,然後用酒清消過毒的粉刺針帶圈的那頭輕輕的擠刮,清水洗了之後用冰鎮的毛巾敷一下,收斂毛孔,再拍些收斂水,最好晚上進行,因為做完會有紅腫,白天不方便出門了。再告訴你兩個誤區 很多人以為去黑頭是一次效能完成的,這不現實,整個鼻子有好幾百個毛孔,一次你是去不完,有...

請懂的幫忙分析一下這戶型怎麼樣,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房子戶型圖,風水好不好

戶型還挺好的,多少平的?應該有100吧?你這個都不能叫 l 型了,得叫電鑽。一般般,房子的戶型潛力就這麼大,拆改的空間不算大。浪費有點多,有些80幾個平方的還能擠個三臥出來。請懂的幫忙分析一下這戶型怎麼樣 典型的?型,如果圖是上北,則缺失西南角,一般這個位置應該是主臥。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

請大師幫忙看看臥室的床該怎麼擺放,按圖擺放頭朝西,床頭朝北是臥室衛生間,朝東進門看見床,朝南是窗戶

個人認為這個戶型方正大氣,動線合理,朝向光照很好,利用率還可。按圖擺床很好啊!風水讓人不知所措 有懂風水的幫看看?我臥室的床怎麼放人說床頭朝西不好,可朝北對廁所牆,朝東一開門就能看到床頭,怎麼破 10 朝西沒什麼 不好呀?地球是圓的呦,現在的西面,半天以後朝 呢?對廁所的牆也沒什麼呀?不會是牆太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