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冬日思語為題的作文,男生寫的,,讓老師看不出來的

2023-01-18 12:55:14 字數 698 閱讀 5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已經悄悄到來了,這是一個寧靜、祥和但又死氣沉沉的季節。那夏日裡一片翠綠的樹葉,此時已經凋零殘敗,只剩下寥寥幾片孤葉在枝頭微微晃動。也許,再有一陣風吹過,它們也會像飛舞的蝴蝶一樣在風中飄蕩,然後緩緩落下,融進泥土。

不過,松柏卻依然在寒風中傲然挺立,好像在說:「我們是不會向嚴冬屈服的!」它們是街邊最後的綠。

我想,它們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的蒼翠挺拔,是因為它們有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精神,只有這樣,才能經受得住任何考驗,成為最後的勝利者。 我愛冬季裡那天地一片蒼茫的寧靜和那銀妝素裹的美。是潔白的雪花,把大地上的萬物都染白了,讓它們在這種寧靜裡休息。

那「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般的寧靜使冬季象童話裡那樣神祕。因此冬天,是休整的季節:動物冬眠,是為了春天更好地生活;河水結冰,是為了以後更歡地奔騰;花草凋零,是為了以後更好地生長……我們,也要更好地學習,為以後做準備。

田野裡的冬小麥,也在被子般厚的白雪覆蓋下,香甜地睡著了。等到春天那些雪便會融化,成為澆灌它們的水,它們的生長離不開白雪呀!怪不得莊稼人都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呢!

那純淨的雪花呀,你們無私地把自己奉獻給了人們,我們也影響你們學習,學習你們的奉獻精神和高尚品質。 關於冬季的思考,還有很多很多,但是,無論如何,在我心中,冬天是美麗的,我愛冬天和冬天裡的一切。

2樓:獅子桌

你這樣可不好。還是自己想的最好

以獎品為題的作文怎麼寫,以「無常」為題的作文怎麼寫?

交大經發學校 三.一 王超 你知道得獎品的滋味嗎?我告訴你太棒了!今天我在貝兒。新時代補英語得了第3名。聽到老師說我得了第3名,我高興的開眉笑眼,然後老師把獎品拿到教室,剛準備給我發,你知道嗎?獎品是什麼?是世界有名的 pp小豬 文具袋,我高興極樂,因為這是我一直想得到的獎品。我會好好的愛護它。保護...

以為題的作文怎麼寫,以分享為題的作文怎麼寫

瀧蝶牽子 要寫一些褒義詞,如快樂等,切記不要寫像煩惱一類的詞,因為和別人分享的是好的,快樂的,如果寫不好的傷心的,那不叫分享叫分擔 耿榮花隨月 分享 是帶有一定哲理意味且具有豐富內涵的話題,寫作者對世界的認知水平直接影響到文章的立意。此外,語言的表達能力是關係到此類文章得分的一個重要因素。文章的構思...

以溫暖為題的作文寫的是朋友的信,以溫暖為題的作文寫的是朋友的信450字

人生copy難免會遇到困難,當你遇到挫折時是bai否有人鼓勵你,給你du信心 是否讓你有勇zhi氣去面對dao。我想一定是有的,在這充滿愛心的世界上,我也同樣感受到了溫暖。小時候,我在班級是個非常膽小的人,從不敢和老師打交道,與老師從來都是敬而遠之,是我的好朋友王慧敏讓我改變了很多很多。有一次上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