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55裡不是說佟湘玉是第三次進洞房,電視劇裡有沒有演

2021-03-24 15:47:40 字數 2581 閱讀 6378

1樓:薔v公爵

不對吧,跟莫小寶好像沒有進洞房,長大後佟湘玉壓根兒就沒見過莫小寶。第一次見白展堂的時候還把他誤認為莫小寶,說他比小時候帥多了,由此可見她長大後沒有見過莫小寶,並且在第21集中老白說過,佟掌櫃新郎官一面還沒見著,咣噹一下就成寡婦了。

應該是一次是做包大人的十六姨太:第55集 佟掌櫃淪為十六姨,包大仁歡渡洞房夜

一次是佟湘玉的爸爸來的時候:第25集 佟老爹怒嫁不孝女,白展堂誤娶無情人 (不過好像是小郭代替的·····)

還有一次是白展堂媽媽來的時候:第43集 惡婆婆率眾鬧洞房,善媳婦受虐一身傷

2樓:納蘭隆

分別是最開始嫁過來,嫁給莫小寶

包大仁看上佟湘玉要她當第n任姨太太

3樓:就會

分別是最開始嫁過來,嫁給莫小寶

包大仁看上佟湘玉要嫁給莫小寶時 在第八集她當第n任姨跟白展堂成親 在第二十五集太太第55集 佟掌櫃淪為十六姨,包大仁歡渡洞房夜

第25集 佟老爹怒嫁不第43集 惡婆婆率眾鬧洞房,善媳婦受虐一身傷 孝女,白展堂誤娶無情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莫小寶時 在第八集

跟白展堂成親 在第二十五集

電視劇<武林外傳>中白展堂和佟湘玉的以下對白是哪一集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48集

敗家女隨口開條件,窮哥倆合夥辦武館

白展堂意識到,自己要房沒房,要錢沒錢,想娶佟湘玉,似乎不太靠譜,於是想出門賺點錢,再作下一步打算。佟掌櫃卻捨不得他走,在小郭的建議之下,佟掌櫃提出,先得拿出賺錢方案,否則不給盤纏。在準備方案的過程中,秀才也意識到錢財的重要性,兄弟倆一合計,開武館吧……

後院]夜

(老白進,掌櫃的尾隨而至,二人圍著磨盤轉)

老白:事已至此,你還跟著我幹什麼?

掌櫃:展堂,你聽我說,(追著老白跑)不是我要相親,那是給小貝安排的呀!

老白:小貝才多大呀,你當我是二百五啊?

掌櫃:這,這就是她的奸計嘛,我冤枉嘛!

老白:你真的冤枉?

掌櫃:你想嘛,我都名花有主了,還相什麼親嗎?

老白:我不信,湘玉,你找個好人家嫁了吧!

掌櫃:你無情,你無恥,你無理取鬧。

老白:那你就不無情,不無恥,不無理取鬧嗎?

掌櫃:我**無情,**無恥,**無理取鬧?

老白:你**不無情,**不無恥,**不無理取鬧?

掌櫃:我就算再怎麼無情,再怎麼無恥,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更無情,更無恥,更無理取鬧。

老白:好,那我就給你無情無恥無理取鬧看看。

掌櫃:哼,終於承認自己無情無恥無理取鬧了吧。

老白:我即使無情即使無恥即使無理取鬧,也是被你無情無恥無理取鬧給逼出來的!

掌櫃:就你無情無恥無理取鬧。

掌櫃:零頭我給你還了,還剩下二十五兩你自己想辦法啊。

老白:想啥辦法呀?都這時候了。

掌櫃:老辦法,送快遞嘛。每次二十文,每天五趟,十個月就能還上了。

老白:十個月!我說你這人咋那麼無情,無恥,無理取鬧呢?

掌櫃:那你就不無情無恥無理取鬧?

老白:我哪兒無情無恥無理取鬧了?

掌櫃:你到處都無情都無恥都無理取鬧。

老白:你才到處無情,到處無恥,到處無理取鬧呢。

掌櫃:不要以為你說我到處都無情,都無恥,都無理取鬧,我就是到處都無情,都無恥,都無理取鬧。

老白:正因為你到處無情,到處無恥,到處無理取鬧,所以你才到處無情,到處無恥,到處無理取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應該比較晚才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65集

《武林外傳》哪一集是佟湘玉吃餃子的那一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 第二十回 潑皮侯三攪和客棧,女俠郭芙蓉操辦過年

9樓:匿名使用者

是  第二十回 潑皮侯三攪和客棧,女俠郭芙蓉操辦過年《武林外傳》是一部2023年的中國大陸章回體古裝情景喜劇,由尚敬導演執導,閆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王莎莎等演員主演,2023年1月2日在**電視臺電視劇頻道**檔首播,並陸續在中國大陸各地方電視臺重播。該劇在香港由無線電視臺首播,在臺灣由八大電視臺首播。

《武林外傳》的故事圍繞著一個在虛擬的明代(約在萬曆年間)的關中地區小鎮「七俠鎮」中「同福客棧」裡的女掌櫃佟湘玉和她的幾個夥計。這群年輕人在同一屋簷下演繹了一幕幕經典的搞笑場面,在歡笑與眼淚中陪伴觀眾們一起漸漸成長。

本劇抨擊了宣揚暴力的「武俠文化」,並對當時的社會現象進行了模仿、諷刺與批判。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這是挖了個墳,但是大家用電腦的開啟了網頁,用手機的浪費了流量,提問題的這位,你不能浪費大家給你辛苦回答阿,這麼多人給你回答,你一點反應都沒有。

武林外傳白展堂說佟湘玉你現在飾演佟湘玉不是閆文秀,這是武林外傳不是健康快車,是哪一集

武林外傳裡的人物都演過哪些電視,武林外傳裡的所有人物飾演角色都有誰啊?

近兩年的有房前屋後,早一點的有都市男女,健康快車 炊事班裡的原班人馬還演過一部寫警察的好像叫派出所的故事,講的是北京民警的故事 比較搞笑的 都市男女 衛生隊的故事 房前屋後 有閆妮 姚晨,老高,大周 其他的一起演的就不多了 閆妮和沙溢發展很快,閆妮排的 張小五的春天 都上央視1套了,沙溢排的 甜蜜蜜...

武林外傳裡郭芙蓉的經典臺詞,武林外傳裡郭芙蓉的經典臺詞有哪些?

劈 劈 a型b型o型ab型!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排.山.倒海!有事說事沒事走人 侯哥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再累再苦,只當自己是二百五 再難再險,只當自己是二皮臉 與君共勉!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啊 小郭vs無雙 小郭 好一個眉清目秀 脣紅齒白的妙人哪 無雙 一般一般 港姐第三 你...

武林外傳裡怎麼轉職,武林外傳三職業怎麼轉

1轉要求10級,七俠知縣 2轉要求30級,七俠知縣 3轉要求60級,京城武林盟長老 上面三個任務都是自動接任務的,任務會標明找誰交任務,除非你工作列滿了多職業轉職在京城南門浴火鳳凰處,那個是需要自己接任務 1轉的時候找婁知縣 等級要求 10級 2轉的時候找婁知縣 等級要求 30級 3轉的時候找武林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