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下雨有關的愛情故事,關於雨傘雨的愛情故事

2021-03-03 21:11:09 字數 6032 閱讀 4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蛇傳,還有以前學過一篇文章《蝴蝶》。嘻嘻、還有我生病了你都不關心我哦。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2樓:匿名使用者

許仙與白娘子,西湖送傘定情。

關於 雨傘 雨的愛情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雨是傘的情人

傘的心只為雨開放

上天註定了

他們相處的時光

不會太長

每次約會

雨總是比傘先到

流浪的雨

跑遍了大街小巷

向傘發出深情的呼喚

傘跑了出來

卻不敢把雨領到家裡

在過路人的頭頂

雨哭打著傘的肩膀

發出撕心裂肺的聲響

委屈的淚水

在傘的身上肆意流淌

傘替雨抹去眼淚

任眼淚撒落在地上

浸泡著心中的無限惆悵

躲進屋角的傘

身體縮成了一團

在睡夢中實現了

和雨永不分離的願望

醒來後卻發現

仍然在宿命中苦苦彷徨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我喜歡的雨傘我寧願淋溼。十字路口紅燈亮起。

有沒有關於和雨有關的愛情詩

5樓:最愛吃米飯

雨雪紛紛浪漫時,露出芙蓉夜生輝。

醉別江樓桔柚香,江風引雨入船涼。 憶君遙在瀟湘上,愁聽清猿夢裡長。

遠處一抹黛山在朦朧的煙霧中如詩如畫。  在江南的古鎮裡,我和你共撐一把油紙

傘,  悠然地漫步在鋪滿青石板的小巷中。

雨中跳華爾茲,不一樣的浪漫,不一樣的心情。

雨夜柔情增萬種 君卿不捨醉其中 。

淅淅瀝瀝的雨,只因無邊的等候,潮溼了我的心,如果能寄情於雨,希望你能感受

到。我喜歡雨,因為我愛你。在下雨的日子裡,我們在一把溫馨的傘底。

微風夾著輕爽雨絲掠過我倆的髮際,  在你俏麗的臉上更添一絲嫵媚.

外面下的是雨,傘裡下的是寂寞。

思美人兮西華山,雨催花氣潤吟箋。

柔雲霧雨繞平川,輕靈巧聽落梧桐,多情自古傷離恨,淚落硃砂誰憐聽。

勞歌一曲解行舟,紅葉青山水急流。 日暮酒醒人已遠,滿天風雨下西樓。

街頭,雨中,獨自,等待。不知,他是否還會來。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風過雨停淚無聲,相思在那煙雨時。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純白的花朵,在雨中,等待晴天的到來。在逆境中,要學會等待。

撐一把傘立在雨中看花的姿態,聽花的心事,原來雨天也可以變得這麼浪漫。

6樓:最愛戴玲

不過是一揮手便掃落的思緒化為雨,為奇香散下一方五色的湖水中藏有多少同遊的魚兒,尋尋覓覓走進了一場夢境,一時無法定義,自己

召示的神祕,以雨的形態出現,將我沐浴

其實只在一方夜空下便挽回屬於未來的

記憶,躲躲閃閃的,是你

而回憶一舉手就說,啊,雨來,

周圍的翠竹正向上升騰出團團的霧氣

以仙子的面目展現,開始唱頌,愛情

我無法移動,愛情使人入迷

腳步似被堵塞在旋轉的梯,猶豫

新生的思念如蓬頭般,恰如幾月未加梳理

不曾回頭,血液逐漸氾濫為苔蘚似的綠

在這香雨中低徊,並滲出肌膚,想你

天空墜得更低,並且接近大地

有什麼驚慌而至,歌聲終止

沙由後向前迫進,我的五色湖水危在旦夕

雨啊,你在離開前伸手便說,停吧

芳香不現,那是一種空氣,在夢裡頑強的綴進過去我的嗅覺傾刻消失,風沙電一樣漫過身體

香雨,你啊,停止之後,風即刻湧起

這選自青鳥的《香雨》

感人的愛情故事

7樓:玥永遠愛亞綸

那年夏天,他和她畢業了。

一個月後,她留在了省城。而他則選擇了到**去做一名軍人,那是他的夢想。

軍列徐徐開動了。她終於一改往日的堅強:「我等你,我愛你一生一世。」女孩哭得很痛,邊喊邊揮手,邊瘋狂地追著火車。

「我愛你,我會娶你的。」他在心裡默默地說。他的臉貼在玻璃上,看著被拋得越來越遠的她漸漸變成一個黑點。

女孩很後悔沒有和他吻別,但她更恨他的木訥。然而她永遠不知,那扇明淨的車窗曾被壓出一個溼溼的脣印。

時間不等人,一晃就是5年。

在物慾橫流的都市,她仍在一心一意地等,但上天給一個女孩的青春會有幾個5年?她明顯感受到親人們異樣的眼神,她更感到一個職業女強人背後的孤獨,她想要他回來。

這年的夏天,他突然決定:不能再耽誤她了,要她好好為自己著想,這種等待太漫長了。

女孩急了。他們隔著**一次次爭論。

喂,我準備去雪山一趟。

「噢,你別來,你千萬別來!」

「我就要去!一定要去!」

戰士們準備大張旗鼓地迎接未曾謀面的「嫂子」。但他卻說:「免了,我一個人下山去。」

山下戈壁荒灘的簡易飯店裡,她看到昔日風流倜儻的白馬王子現在竟活脫脫一個黑紅藏民,不由得心疼萬分。她沒來得及接店主的哈達便撲到了他的懷裡:「我們不能再拖了,咱回去結婚好嗎?

」女孩楚楚動人,他卻無語。

她去拉他的手。怎麼了,夏天還戴著棉手套?她驚奇於他的反常。

「山上冷,養成了習慣。」他笑著回答。

藏人的桌子很油很黑,她喝不下去那帶著羶味的奶茶。只顧自己出神。

兩個小時過去了。

「你到底回不回去?」她問。

「……不知道。」說話從來斬釘截鐵的他此時竟不知怎麼回答。

「不知道?你這是什麼意思?」

「那好,」女孩終於難以忍受這種壓抑,「咱就玩咱們的老遊戲,『剪刀·石頭·布』,我贏了,你就回去娶我;我輸了,你就……」女孩說不下去了,她帶著哭腔。

聽到這個熟悉的遊戲,他似乎又想到了大學時代的美好時光,那時候他們總是爭執不停,又總是靠「剪刀·石頭·布」來裁決勝負。今天,這個遊戲竟然用來決定愛情。他的身子震顫了一下,但旋即又正直如鬆。

剪刀——石頭她輸了。

剪刀——石頭她又輸了。

第三局已沒了意義,她大哭著奔了出去,他呆坐無語。

許多年過去了,他轉業到了省城。此時,她已是知名的女企業家,丈夫是省府祕書,有個十幾歲的孩子。在他看來她有一個和美的家。

終於有一天,他們有機會面對面地敘舊了。賓館的雅座,他和她相對而坐。半世的滄桑使他們有太多的話語,但半世的滄桑又使他們相視無語。他漫不經心地攪拌著面前的咖啡。

「你怎麼老把右手塞在兜裡?」她不解,「把手拿出來吧!」她要求。

他在她面前伸出了右手。

男人的右手食指和中指的部位是空空的,僅剩的3個手指像只鷹爪。

「怎麼會這樣?!」

「被機器吃掉了。」他漫不經心地說。對她已不需要再隱瞞。他想。

「什麼時候?」

「在你去**的前一個星期。」

她怔住了,她突然想起當年他的棉手套,他一直出的「石頭」……她哭了。

「別哭,幾十歲的人了還哭鼻子,當心別人笑話。」他想說些輕鬆的話,想裝自然,喉嚨卻明顯哽咽了。

「不行,」她的頭猛地一揚,少女時代的任性又毫無遮攔地表露出來,「咱們再來一次『剪刀·石頭·布』,而且你必須用左手!」她要求。

「什麼?」他一驚。「不行!」他開始後悔自己說出了實情。

「不行也得行,否則我現在就給丈夫打**。」

沉吟了半天,他嘆了一口氣:「好吧。」像小孩子一樣,兩個年近半百的人將手背在了身後。

剪刀——石頭

剪刀——石頭

又沒有第三局,她又輸了。

「我知道你的習慣,你一定會出『剪刀』!」說這話的時候,他含淚而笑。

8樓:canon永恆

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戀愛了。女友有一次看到人家手上戴的白金戒指很漂亮,就羨慕的說:我也要有。

男人看在眼裡,可是他實在太窮,買不起好看的白金戒指。

不久,在女人過生日時,男人送給女人一個用那種透水油紙包著的紙戒指。很別緻,重重的,正在戀愛中的女人戴在手上,左看右看,就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女人後來嫁人了,新郎當然不是他。男人除了上那種沒什麼錢的班,吃飯之外,還寫些她看也不想看的稿子。她不想嫁給他,雖然她很愛他。她嫁給了一個有錢的男人。

是的,女人結婚的時候,上從耳朵、脖子,中至雙臂,以至於腳踝,全身白金、**,金 光閃閃。她把男人送給她的紙戒指塞到抽屜的角落。可是不久之後,她那多金的老公因為家族公司出事,陷入困境,老公也因此涉及不法行為,鋃鐺入獄。

女人悲從中來,忽然就憶起了送她紙戒指的男人。

一天,女人在街上不期而遇男人。男人很大方,邀女人到他家坐坐。男人也結婚樂,住在租來的房子。

女人看到男人家裡的擺設,仍然是很清苦的樣子。男人的妻子替女人倒茶,女人看到男人的妻子手上也戴著和被自己扔在抽屜角落幾乎一摸一樣的紙戒指。男人的妻子離開客廳的時候,她可以感覺男人過得很幸福,而他的妻子也是。

不像自己的一無所有,連丈夫都身陷囫圇。

後來女人在一本雜誌裳看到一篇文章,題目是「紙戒指」,作者不擇不扣就是他。女人看完文章後,便一切都明白了。她迅速開啟抽屜,模出了被她丟在角落裡沾滿了灰塵的紙戒指。

她小心地將油紙剝開,剝著剝著,眼前赫然就是一隻純純正正地白金戒指。文章裡說,為了買這隻戒指,在那個全民皆窮的年代,只好瞞著女人去賣血,因為女人的生日就迫在眉睫,去賺、去借都來不及了。女人哭了,眼淚滴在戒指上。

女人隨後又將紙戒指小心翼翼的還原回去。

從此,女人不論上班下班都只戴著紙戒指,同事們都讚賞她的戒指精緻又好看,有創意,問她是誰送的,女人不禁黯然,說:很多東西,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貴。

曾經聽過一段話: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其實有些事情,真的是沒得到的時候,最珍貴美麗

你是否分得清楚,你愛的是那「得不到」的感覺還是「那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愛情故事還可以.

看看吧,要加分哦!

10樓:晏海誠

最好是自己想個! 這樣才更有感染力

下雨天男孩 和女孩的愛情故事

11樓:傷

那一年,天下著濛濛細雨,男孩騎著自行車在路上和女孩相遇時,摔進了田地裡,女孩回頭朝著男孩一笑,差點嚇傻了男孩。

又是一個傾盆大雨,男孩的雨傘破了,他避雨到了女孩的屋簷下,女孩撐著紅雨傘姍姍走來,把溼淋淋的男孩請進了房。雨漸漸變小時,男孩撐起紅雨傘消失在雨簾中......

又是一個下雨天,男孩與女孩不期而遇。在學校的大門口,女孩的紅雨傘遮上男孩身,那時男孩才第一次知道女孩的名字,但男孩的名字,女孩早知道,男孩第二次走進女孩房間,從此,兩顆年輕的心逐漸融在一起。

第二年,男孩與女孩雙雙進城讀書,男孩依然是學校的尖子生,故經常幫助女孩學習。一晃過了三年,女孩考進了一所師範學校,男孩為了與女孩在一起,放棄被錄取的學校,自習了一年,也考進了女孩的那所學校。

開學時女孩妥善地幫助男孩打理好內宿的一切,本以為男孩與女孩可以在一起續寫故事,沒想到這卻是悲局的開始......

在男孩和女孩不在一起的一年裡,另一位男孩--男孩的朋友,闖進了女孩的生活。但男孩並不在意,他相信,他和女孩五六年的感情決不會輕易變淡的。起先,女孩倒有幾次單獨去找男孩,但男孩卻從未去找過女孩,因為男孩相信:

只要兩心相悅,何必在乎朝朝暮呢?恰恰在那一段時間裡,另一個男孩總是去找女孩,兩個月後,女孩就和另一個男孩好上了,從此便很少去找男孩。

又是一個下雨天,男孩看到女孩的紅雨傘在雨中晃動,傘下是女孩與另一個男孩緊緊依偎的情景,男孩才知道危機已來臨。

一個星期過去了,男孩變得鬱鬱寡歡,再加上班上同學的誤解,男孩總天生活在沒有自我的空間裡,只有在傾聽「高原星」的歌聲時,才有瀟灑的一刻。

兩年後,女孩畢業了。

一年後,男孩失蹤了。

四十年後的一個午後,天下著濛濛細雨,一位面上寫滿滄桑的老人,肩上站著一隻雄鷹,周身散發著草原與沙漠的味道,出現在男孩與女孩年輕時的師範學校裡,在經過林蔭道時,他看到一個老奶奶在向一個小女孩講述一個似曾相似的「雨中故事」。

老人落淚了,這時雨越下越大......

關於愛情的悲劇故事,關於悲傷的愛情故事

流傳至今的愛情故事 多數都是悲劇 隨便選個就好啊 像什麼梁祝,羅密歐與朱麗葉。羅密歐與朱麗葉bai 維納斯和阿都奈du斯經典指數zhi 愛德華八世和辛普dao森夫人 羅伊和馬拉 愛斯梅專哈爾達和撞屬鍾人 幸子和光夫 莫瑞爾和保羅 劉欣和董賢 美人魚和王子 呼嘯山莊 王子復仇記 苔絲 簡 愛 部分引自...

名人 名著中的愛情故事,關於名著中的愛情

傲慢與偏見 伊麗莎白 與達西,簡愛 中的愛情是波折動人的。瘦小,貧窮,蒼白的簡與健碩,高貴,偉岸的羅切斯特的愛情是完美靈魂的結合。他愛她 高尚的心智,賢淑的美德 她愛他 深沉的氣度,寬厚的善良 相貌,年齡,身份,地位,家世統統都被棄置一邊,是的,單單是感覺就足夠了,還需要那麼多世俗的束縛麼?呼嘯山莊...

有沒有關於誤會的愛情故事

一個女生看了會哭,男生會沉默的故事 有那麼一對情侶.女孩很漂亮,非常善解人意,偶爾時不時出些壞點子耍耍男孩.男孩很聰明,也很懂事,最主要的一點.幽默感很強.總能在2個人相處中找到可以逗女孩發笑的方式.女孩很喜歡男孩這種樂天派的心情.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象自己的親人.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