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關於觀音的愛情故事,找一個關於觀音的愛情故事

2023-02-07 01:10:04 字數 2563 閱讀 9972

1樓:水深流緩

建議還是好好的學佛修行吧,不要找了.這個故事就算是真的,也會增加觀眾的對世間情愛的執著.

2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是男的沒錯 故事是什麼樣的我也好想知道啊

觀音的愛情故事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個故事是美好的願望。

4樓:註冊的人太多啦

有電腦寫的 或是用手寫的 還有就是你自己想吧

陽朔有什麼好玩的

5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興坪古鎮,興坪鎮全鎮有九馬畫山、螺絲山、蓮花巖、天水寨、靈寶閣、興坪古街、老寨山友好亭、**漁村、黃布灘、羅田大巖、西塘天湖、崧坪龍、騰蛟庵、大源林場、二十元人民幣背景——大河背風光等八大景區、24個風景點。

世外桃源景區,國家aaaa景區。遊覽方式主要分水上游覽和徒步觀賞。水上游覽乘輕舟環繞湖光山色,過綠樹叢林,又穿山而出,沿途可經原始形態的迎賓、祭祀、狩獵;徒步觀賞的民寨群是桂北各少數民族建築的一個縮影,鼓樓、風雨橋、對歌臺、花樓、長廊、圖騰。

月亮山,山頭上有一個天然的大石拱,兩面貫通,遠看酷似天上明月高掛。從不同的角度變換**,此洞形狀也不斷變化。如果是開著車賞月山,那個石拱的形狀會從彎彎的上弦月,逐漸變成半月、圓月 ,繼而又變成下弦月。

天籟·蝴蝶泉,國家aaa級景區。以山、水、石、洞,懸空吊橋,泉水瀑布及原汁原味原生態的侗、苗風情而得名,在景區裡可與著名的101侗寨寨主及苗王的後裔親密接觸,與侗哥苗妹歡聚一堂,還可以親身體會做寨主苗王的滋味。

6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首先推薦你去灕江。

去桂林旅遊,十個不可不去的景點,第一名非灕江莫屬。灕江:屬於珠江流域西江水系,是支流桂江上游河段的通稱。

地理位置:起點為桂江源頭越城嶺貓兒山,終點為桂林市平樂縣三江口。景區特色:

「 桂林灕江風景區」被***列為第一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灕江以流域孕育的獨特絕世,且又秀甲天下的自然景觀——桂林山水。

桂林「兩江四湖」特色:桂林市是典型的山水城市,「兩江四湖」自然山水構成了桂林城市景觀的基本元素。富有濃郁的山水城的山水系風采。

關悅居然是佟大為的老師,你知道他倆的愛情故事是怎樣開始的嗎?

7樓:壓韻d2漂亮

佟大為去影視學院找同學玩,在人群中看到關悅注視著自己,以為對方對自己有好感,誰知對方說自己近視,啥也沒看清,不過因為這次對話,佟大為與關悅相識,兩人經常聊天,於是開始交往。

8樓:一個小淑女啊

佟大為在遇到關悅的時候恰逢自己失戀,然後關悅很關心自己,一來二往,兩個人就走到了一起。

9樓:教育答主***

佟大為去找朋友看到了當老師的關悅,於是就經常帶著目的性的去聽關悅的課程,最後表白成功的把關悅追到手。

一直搞不懂,《大話西遊》裡至尊寶愛的到底是白晶晶,還是紫霞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四角戀,悟空愛的才是白晶晶,至尊寶最愛的只有紫霞

11樓:塵世薄涼

至尊寶喜歡過白晶晶,但是他真正愛的人是紫霞。

五百年前,孫悟空因為版不願跟隨唐僧而被權觀音收入玉淨瓶,禁五百年。

五百年後,有一個山賊頭目叫做至尊寶,喜歡上了一個叫做白晶晶的人。在盤絲洞裡,為了使白晶晶擺脫牛魔王的追sha,至尊寶使用了月光寶盒想要時光倒流一點點,好讓大家重新選擇逃生之路。但是,上天的安排卻是五百年前。

時空穿梭的至尊寶在盤絲洞口看到了一個牽馬走來的仙子,她叫紫霞。紫霞神指一揮,笑著對至尊寶說:「這裡的一切,以後都屬於我了,包括你。從今以後,我就叫盤絲大仙。」

和紫霞在一起的日子裡,至尊寶為了回到白晶晶的身邊,一直在做著尋回月光寶盒的努力。面對著紫霞,第一遍「愛你一萬年」也只是為了拿回月光寶盒的謊言而已。但是,隨著歲月的前行,感情在悄然變化著。

等待至尊寶遇到了同一個白晶晶之後,他才發現,自己不停在尋找的那個人並不是自己真正愛的人。他看到了紫霞仙子的那滴眼淚已經融入自己的內心。

12樓:丶習習小土

又不是選擇題,哪有標準答案。

找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人的多啊,你說的嘛好像沒看過。你查愛情**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你是要純情的還是名利的,要清水的嗎?

15樓:柳纖痕

這裡有很多

16樓:灝ai糊糊

《王的男人》,《霸王別姬》

17樓:曖昧布丁

去看《黑糖瑪奇朵》嘛,純校園的哦~!

找感人的愛情故事,找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

網戀和現實是不同的,網戀想象是美好的,現實中吵架難免的,不過過日子還是現實點好。這個事故事嗎?怎麼聽著像真實的事啊 這好像是我以前的經歷啊 當時很痛苦的!後來女孩自殺了,後來他女朋友也走了,後來男的瘋了 求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

找關於有關對聯的故事不少於,找一個關於有關對聯的故事不少於五十字

有趣的對聯故事 紀曉嵐的故事 當紀先生很小的時候,他既聰明又頑皮,常常讓老師啼笑皆非。有一天,紀曉嵐帶著一隻小黃鳥到學堂去玩,玩得正起勁的時候,施老師進來了 紀曉嵐馬上把鳥兒藏在牆上鬆脫的磚頭後面,石老師也瞧見了,他故意裝做不知道,就上他的課了。可是當施老師吟著詩句走到牆邊時,突然用手把磚頭往後推,...

關於愛情的悲劇故事,關於悲傷的愛情故事

流傳至今的愛情故事 多數都是悲劇 隨便選個就好啊 像什麼梁祝,羅密歐與朱麗葉。羅密歐與朱麗葉bai 維納斯和阿都奈du斯經典指數zhi 愛德華八世和辛普dao森夫人 羅伊和馬拉 愛斯梅專哈爾達和撞屬鍾人 幸子和光夫 莫瑞爾和保羅 劉欣和董賢 美人魚和王子 呼嘯山莊 王子復仇記 苔絲 簡 愛 部分引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