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情故事組成的電影,由五個愛情故事組成的電影

2021-03-04 04:08:04 字數 623 閱讀 8468

1樓:靈魂的入口

真愛至上

本片是一部串連十個愛情故事的作品,影片以首相的愛情故事為主線展開十個發生於不同地方情節不一的故事。雖然這十個故事各自獨立發展但卻又相互聯絡。不同的愛情以不同的方式降臨在不同的人頭上,相同的是,它們都發生在距離聖誕節到來前的五個星期。

各異的愛情遭遇卻蘊涵相似的真情實感,真愛至上的主題貫穿其中。

2樓:冀雪冰天聖

《傾城之淚》

是2023年12月22日上映的一部愛情故事電影,周冬雨、李治廷、任賢齊、梁詠琪、竇驍、陳喬恩

等出演影片由三顆淚滴組成,三對戀人分別講述了愛有時間界限、重拾愛情夢想和當愛遭遇生離死別的三段悽美愛情故事

滿意請採納~

有好幾個愛情故事組成的電影有哪些

3樓:凡星

重慶森林

重慶森林 是澤東電影公司出品的一部都市時裝片,由王家衛執導,林青霞、梁朝偉、王菲、金城武等主演。2023年7月14日,該片在香港上映。影片講述了兩個愛情故事:

失戀的警察與神祕女殺手一段都市邂逅以及巡警663與快餐店女孩的愛情故事。2023年,該片獲得了第1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獎項。

寓言愛情故事,古代帝王的愛情故事

愛情唯一但愛人不是唯一 道理不一定就是對的,大家自己理解吧 一則比較深奧的愛情寓言故事 向日葵公主是在河東岸邊遇見驢的。驢是黑色的,但白嘴白肚白蹄。驢說他會說話,驢說他是美驢。公主想過河去,河西的城堡裡有等著娶她的王子。河不算深,但她穿著一身美麗的嫁衣,她怕河水會浸溼她的衣裙。驢說 想讓我馱你過去嗎...

兩個乞丐的愛情故事,兩個傻子的愛情故事

乞丐王子 故事簡介 豪門四兄弟,老大忠貞正直,老二沉迷享受,老三不務正業,老四懵懂未開。隨著風流父親事業的倒閉和離世,左衝右撞的四兄弟和同齡繼母之間發生了種種衝突,以前的愛人不告而別,本已不敢奢求的真愛卻又不期而遇。他們在茫茫世界中需要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社會將給這些紈絝子弟出怎樣的難題?四兄弟的真...

感人的愛情故事,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從前有一隻空杯子,她感到自己很寂寞,後來有人在杯子裡面倒進了開水,杯子感到滾燙滾燙的,杯子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漸漸得水變溫了,杯子感到很舒服,她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 過了很久水變涼了,杯子害怕,也許這就是怕失去 有一天水變得徹底涼了,杯子很難受,想把水倒出來。後來水終於被水倒掉了,杯子很舒服,但杯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