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換米其林輪胎噪音會小很多嗎誰換過

2022-01-23 13:24:09 字數 2472 閱讀 356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05/55 r16。

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詳細介紹請參考: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2樓:白碼

基本上換輪胎只是短期內解決胎噪,因為輪胎會使用和磨損,建議福克斯進行葉子板和輪弧隔音,有效降低胎噪。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應該是米其林輪胎,朋友你的是老款福克斯吧。米其林輪胎軟也比較薄,舒適性不錯,胎噪控制也不錯,更適合城市道路。鄉間小道上我自己開的感覺一般般。

缺點就是軟,容易招釘子,3mm的鐵釘很容易就戳進去了,我補過2次胎了

如何降低福克斯的輪胎噪音?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primacy 3 st 浩悅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詳細介紹請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1.將前輪內側防護板上粘上一層黑氈布或絨布即可。(仔細體會下過雨後你的輪胎噪聲變小,洗車後變大,因為內側防護板上有泥吸噪)

2.充氮氣

個人覺得換輪胎為了降胎噪有點不大合適,除非輪胎磨損的差不多了再換,當然這是個非常直接的辦法;還有就是做車體隔音,個人也不推薦。車上不少地方都要拆了再裝回去,工程浩大 ,比較考驗工人的裝配水平,萬一裝不好,引起其他的問題。還不如不做呢

6樓:那一問的風情

找4s加點緩振的彈性墊片就好了. 或更換米其林輪胎 做全車隔音

7樓:大漠火龍

福特系列好像都有這個問題,手段也不是很多。

1、在4s店加裝避震器減震橡膠(原車就有,可加厚);

2、更換路噪較低的輪胎(小胎紋,各品牌都有,米其林效果最佳);

3、對車體做隔音,這個是重點,福特車主要的噪音**就是車體隔音不好,特別是地盤部分,又薄又不全面。車體隔音有兩個重點部位,一個是底盤部分,一個是輪框部分,這兩個地方處理好了,隔音效果會非常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伍爾特底盤裝甲,你會發現噪音小了很多```

9樓:

車體密封的好當然噪音聽起來就小了,不光是輪胎噪音呢

10樓:那一劍的風情情

換輪胎,用普利斯通最好!!

前後輪胎調換了,噪音怎麼變大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輪胎磨損嚴重,胎噪過大,檢查車的定位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的噪音主要是輪胎磨損太多或者氣壓偏低造成的

13樓:愛笑的小

1.變速箱負荷運轉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脫檔、衝擊、打滑、異響、延遲、高溫、漏油。(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因此,清除掉變速箱內頑固性髒汙與雜質、有效控制變速箱工作溫度,才能徹底解決變速箱問題,並預防其再次發生

2.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

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輪胎有可能變形了,檢查一下。

米其林輪胎和普利司通輪胎哪個好,車要換輪胎了,米其林和普利司通哪個好一些

如果是寶來這種普通的家用轎車的話,個人建議用韓泰和固特異這種普通的輪胎就好了,非要在米其林和普利司通中選擇的話,那就選擇普利司通的,因為普利司通的輪胎價效比比較高而且比較耐磨。米其林 算是全球汽車輪胎裡的佼佼者了,因此它的 也是比較高的。米其林是法國的老牌輪胎之一,它的優點也比較明顯。其一 質地柔軟...

普利司通輪胎和米其林輪胎哪個好,車要換輪胎了,米其林和普利司通哪個好一些

汽車輪胎怎麼選?米其林固特異普利司通等品牌,優缺點 點 輪胎怎麼選?米其林 倍耐力 普利司通等品牌優缺點 點 回答你好,如果是普通轎車使用的話,會更推薦使用普利司通,因為普利司通的價效比高,還比較耐磨。當然,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米其林會更好一點,因為米其林質地軟,靜音舒適性極佳,而且作為一個世界性...

米其林輪胎怎麼樣,米其林輪胎質量怎樣?

米其林輪胎的質量是非常 的,其表現在 輪胎花紋 製作材料 整體設計三個方面。1 觀察輪胎花紋,汽車輪胎上的花紋,除了起到美觀的效果之外,對輪胎的效能也有極大的影響。米其林輪胎有特殊的花紋設計,每一種不同的花紋都可以代表它具有不同的效能,也正是因為這些獨特的花紋,使它的抓地力,轉向性都非常好,安全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