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輪胎 鄧祿普輪胎 韓泰輪胎 普利司通輪胎,哪個更好

2022-01-22 12:37:13 字數 5357 閱讀 77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有創意了,不同的輪胎品牌都有不同的側重點的,當然從品牌的知名度來說,米其林和普利司通是可以並列的,鄧祿普和佳通輪胎是可以並列的,至於韓泰輪胎和錦湖輪胎在最近老是爆出質量問題,倒是可以放棄考慮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米其林品牌輪胎在保持其優異的綜合效能的同時,有的側重於舒適寧靜,有的側重於運動性和操控性。您可以針對您的愛好來選擇。

在選購輪胎時,您需要充分考慮車輛效能(例如:超級跑車、suv、中小型轎車),駕駛習慣(例如:駕駛溫和或者駕駛風格激烈)和愛好(例如:

舒適性,胎噪要求高),行駛的道路條件(例如:高速、沙石路面、盤山公路等)和氣候條件(例如:冬季冰雪天氣)等情況,然後根據米其林輪胎產品的定位來選用合適您的輪胎。

另外在米其林隨你行指定零售店購買一條或以上米其林輪胎,可免費享受「24小時全國道路救援」等「兩年五大專業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籠統了,至少知道你需要的型號;還有隻能單一的花紋型號對比,沒法用廠家對比;;所有型號花紋韓泰最次

4樓:手機使用者

哪的看您的車 經常行駛什麼路面 要是公路 選米其林 它的噪音小 要是沙石路 你可以選普利司通 它相對耐磨一些 不過也得問導購選什麼花紋

5樓:匿名使用者

米其林,都知道的········

鄧祿普輪胎和米其林輪胎哪個好

6樓:飛鷹

鄧祿普與米其林的差距在於胎側的處理、耐磨性及胎噪。較之米其林,鄧祿普耐用結實且運動感更強,同時,在胎側處理方面,鄧祿普要優於米其林,鄧祿普胎側不容易刮傷;米其林輪胎安靜舒適、柔軟,但不耐磨、**貴;而鄧祿普的特點是較為耐磨、價效比高。在綜合性方面,鄧祿普會優於米其林。

鄧祿普屬於中性的輪胎,在國際上是一個純高階品牌,在越野車中鄧祿普是最好的,國產的鄧祿普針對中國的情況,適當降低了部分小型號輪胎的定位,使其可以滿足所有車型,價位比較合適大眾。但是鄧祿普輪胎靜音舒適性不如米其林,抓地力也不算特別好。

不過鄧祿普輪胎操控效能強,各項效能較為均衡,使用壽命也比較長,耐磨性較好,胎質很硬,價效比高。輪胎接地壓力分佈充分,所以能給車主一個較為可靠的行駛穩定性和路感。

7樓:誠實的備胎

200多收到原價500多的輪胎,效能很穩,經常被車主朋友遺忘

8樓:亓小霜

米其林,鄧祿普,普利司通,他們給你的價位要是和你心意哪個都可以,這些輪胎各有各的優點,優點大於缺點。

鄧祿普,它的抓地力米其林要強,但是米其林比鄧祿普舒適,噪音小米其林還有多種雨胎比較起來,還是米其林的好

9樓:雷雷

您好!購買輪胎首先要確定車輛原配輪胎的規格。通常轎車輪胎規格的標識是 ***/** r***部分都是數字。(例如:205/55r16)

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在選購輪胎時,您需要充分考慮車輛效能,駕駛習慣和愛好,行駛的道路條件和氣候條件等情況,然後根據輪胎產品的定位來選用合適您的輪胎。

同樣品牌的輪胎,不同的花紋代表不同的產品定位。

不同規格可供選擇的花紋也是不一樣的。

同樣是米其林品牌的輪胎,不同的花紋代表不同的產品定位。(例如:primacy lc 博悅 屬於舒適型花紋,pilot sport 3屬於運動型花紋)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鄧祿普輪胎、韓泰輪胎、普利司通輪胎,哪個牌子更好

10樓:無和有

鄧祿普輪胎比較好

鄧祿普選用不對稱花紋使其在溼水地面,雪地都有很好的操控效能。在行駛的過程中能給車主帶來更好的舒適性。而普利司通這個品牌的輪胎則更加的耐磨。

普利司通進入中國市場的時間比較早,對中國市場的一個整體的把握比較好,國產化非常充分,對本地市場比較瞭解。普利司通這款輪胎對於我國的路況來說是比較適合的,它具有安全耐磨的優點。

韓泰在國內用的廣泛,大多數轎車原廠配的就是韓泰輪胎,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便宜實惠,韓泰輪胎髮特點是耐磨,不過抗老化性比差,而且因為韓泰輪胎用的比較廣,所以輪胎花紋特別的多,寶馬原裝防爆胎都用韓泰的輪胎。現在也有很多計程車喜歡用這個品牌的輪胎。

如果注重的是汽車的舒適性那麼建議採用鄧祿普,如果注重的是汽車的一個安全耐磨性的話那麼建議採用的是普利司通。

擴充套件資料

輪胎的日常保養:

1、定期檢查胎壓,胎壓是影響輪胎壽命的重要因素,不要過高或者過低,要按照車輛標示的胎壓進行充氣。

2、經常清除胎紋內雜物。

3、合理控制車速,通常轎車使用的輪胎速度級別多為t級(最高設計時速190km/h)、h級(最高設計時速210km/h)、v級(最高設計時速240km/h)。

4、檢查輪胎的磨損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牌子的輪胎都各有千秋,有各自的特點,鄧祿普和普利司通都是日本的,鄧祿普的越野胎是比較出名的。普利司通以環保和舒適性出名。韓泰輪胎配套的車型很多,一直為奧迪、賓士、寶馬、林肯、保時捷等高階豪車做配套。

我個人比較推薦韓泰,效能上和鄧祿普、普利司通差不多,但價效比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其實不分好和壞,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懂車的專業人士,對車胎質量懂行的朋友,麻煩給講解下:普利司通輪胎,鄧祿普輪胎和韓泰輪胎,哪個*** 30

13樓:____陌翎丶

有各自的特點,鄧祿普和普利司通都是日本的,鄧祿普的越野胎是比較出名的。

普利司通以環保和舒適性出名。韓泰輪胎配套的車型很多,一直為奧迪、賓士、寶馬、林肯、保時捷等高階豪車做配套。韓泰效能上和鄧祿普、普利司通差不多,但價效比很高。

普利司通輪胎:是日本普利司通株式會社的產品。現廣泛運用於世界各種品牌汽車上。

普利斯通輪胎是世界最大的輪胎及橡膠產品,2023年3月,普利斯通輪胎在日本福岡縣久留米市誕生,現在普利斯通輪胎已應用在廣州本田、天津一汽豐田、鄭州日產、北京吉普等多家中國汽車廠家的產品上。在全球24個國家擁有生產基地,銷量佔世界總銷量的1/4。

鄧祿普輪胎:是一個輪胎品牌。120年前世界上最先開發出充氣輪胎的dunlop,在汽車社會發展的同時,不斷開發新的技術,為車、人、社會的進步和協調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此外,dunlop通過參加汽車競技領域中歷史悠久的拉力賽,在速度和持久力方面用實際表現證實了dunlop的技術實力,並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於開發更高的技術。

此類活動中造就的技術和訣竅又反饋到普通轎車輪胎的開發上,進而創造出以高效能為目標的新技術。2023年dunlop發表了「數碼輪胎」這一新作品,從技術上確立了21世紀輪胎開發的基礎。

數碼輪胎的誕生,使得輪胎的安全性、舒適性、經濟性等基本效能得到飛躍性的提高。

dunlop的高效能輪胎為世界上眾多著名廠商及高效能轎車改裝公司所採用。

韓泰輪胎:成立於2023年,是韓國的第一家輪胎企業。韓泰為乘用車、輕卡(suv,rv等)、貨車、巴士和專用賽車提供子午輪胎。

韓泰在全球有五家研發中心,確保韓泰輪胎能夠滿足每個區域消費者的需求和提升消費者滿意度。韓泰輪胎的產品遍及全球180個國家。它在全球的員工總數超過20,000名。

韓泰輪胎於2023年進入中國。

14樓:陽光的丸子同學

三個品牌差不多,輪胎相對而言都比較耐磨,逍客16寸原配的是韓泰的,高配17寸配的是普利司通的,如果真想換好一點的輪胎,我建議換倍耐力的

15樓:老呔車友俱樂部

普利司通好,輪轂鍛造工藝的好,鑄造工藝不好

韓泰輪胎***不好,和米其林比哪個價效比更高一些?和普利司通比呢?

16樓:暴走少女

韓泰輪胎***,和米其林相比還是韓泰輪胎價效比更高。

米其林,舒適型好適合跑長途的車友但價位較高而且不適合複雜路況;普利司通,抓地力不錯也能適應相對的複雜路況但價位也較高。

韓泰輪胎是目前保有量較高的品牌輪胎,一汽大眾、上海大眾、北京現代都選擇搭配韓泰輪胎。優點就在於韓泰輪胎造價相對低廉,使用週期較長,價效比較高,但是輪胎的側壁較薄,容易被硬物刮破。

17樓:

米其林,舒適型好適合跑長途的車友但價位較高而且不適合複雜路況;普利司通,抓地力不錯也能適應相對的複雜路況但價位也較高;

至於韓泰?跟米其林、普利司通不是一個檔次的不好跟他們比但買來也能跑,沒有韓泰輪胎的資料。

米其林集團是全球車輛輪胎科技的領導者,逾百年前於法國的克萊蒙費朗建立。在漫長的歷程中,米其林集團自2023年發明首條自行車可拆卸輪胎與2023年發明首條轎車用充氣輪胎以來,在輪胎科技與製造方面發明不斷。第二代米其林x ice 冬季輪胎除了輪胎以外,米其林集團還生產輪輞、鋼絲、移動輔助系統(如pax系統)、旅遊服務(如viamichelin,gps)、地圖及旅遊指南,其中地圖與指南出版機構是該領域的領導者。

其中,著名的米其林指南在2023年已有100歲。

18樓:盆友們

作為老司機感覺近幾年在舒適度和降噪上也有了質的變化,像是今年的**k117網路上口碑還是不錯的,馬上入冬打算試試他們的冬季胎了。韓泰的輪胎口碑一直都很好,尤其它的耐磨性,在同類品牌中屬於不錯的,我開8萬公里沒問題。

19樓:

這三個都挺好的!不過普利司通我沒用過,不好評價。我以前用的是米其林,現在用的是韓泰。

米其林舒適效能很好,但是耐磨方面不是很好,我有時候要跑鄉下,所以就換成韓泰的了。韓泰的話,舒適,靜音,抓地力,耐磨都很不錯。韓泰現在為寶馬,奧迪,賓士保時捷、林肯等名車做配套輪胎,併為歐洲德國房車大師賽提供賽事輪胎。

起亞福瑞迪的車 要換2個前胎 不知道換那個好?馬牌輪胎 ,普利司通輪胎,韓泰輪胎,鄧祿普輪胎

20樓:

買普利司通或者韓泰吧 我建議最好還是和原車的一樣的 這樣以後驗車呀 倒胎呀都比較方便

我說一下型號意思:

195/65r15,指的是輪胎寬度195mm,內外高度65mm(最外側到輪轂的距離),輪胎中間尺寸15寸。

91h指的是速度級別,我不知道怎麼算的 反正和原車一樣最好了

h426指的是胎花型號,號碼不同輪胎胎花的樣式也不同,一定要買兩個一樣胎花的,驗車的時候最低的標準是前兩條輪胎一模一樣,後兩條胎一模一樣,這是最低的標準

我不建議你從**買 起碼從天貓買稍微***一點,因為買到假貨真不好弄了

21樓:神谷澡

我明白啦哀用凟潳樑盺氜姭父分數哦

22樓:

**上看下 **很透明的

鄧祿普輪胎好不好,鄧祿普輪胎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鄧祿普輪胎還不錯。鄧祿普小車輪胎操控效能好,各項效能較均衡,使用壽命也比較長,在運動性 靜音性 耐磨性的表現雖不是最好的,但絕對都是一流的,耐磨性也是比較好的,胎質也很硬,價效比高。國產鄧祿普輪胎在恆定半徑轉彎時,其抓地動作會發出了很大的嗡嗡聲,抓地力相較於一線品牌明顯差些,胎噪也是相對較高的。國產...

鄧祿普和馬牌哪個好,馬牌輪胎和鄧祿普輪胎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濟南市天橋區福瑞達輪胎商行是濟南盛祥達商貿 直營店。成立於2004年,主營轎車輪胎的批發和零售,是德國馬牌輪胎濟南市授權店。直營店主營專案 輪胎銷售及更換,四輪定位,機油,剎車片,發動機清洗,輪轂改裝升級,快修保養。商行所有產品都是中高檔品牌,所用裝置是國內知名品牌和部分進口品牌,保證了更高的精度和...

鄧祿普輪胎2256517102tm s什麼意思

首先糾正下書寫 225 65r17 102t m s 輪胎斷面寬225毫米 65是扁平比 r說明這個輪胎是子午線結構 17是輪轂的尺寸17寸 t是最高安全速度 190km h m s是指全天候輪胎 m mud 泥地 s snow 雪地 希望有用 鄧祿普輪胎225 65r17102tm s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