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半個月了,有時候突然想起,特別想抽,咋辦

2022-01-22 12:37:13 字數 5645 閱讀 6567

1樓:百萬朵火焰

如何戒菸(一):

1.戒菸從現在開始,完全戒菸或逐漸減少吸菸次數的方法,通常3~4個月就可以成功。

2.丟掉所有的香菸、打火機、火柴和菸灰缸。

3.避免參與往常習慣吸菸的場所或活動。

4.餐後喝水、吃水果或散步,擺脫飯後一支菸的想法。

5.煙癮來時,要立即做深呼吸活動,或咀嚼無糖分的口香糖,避免用零食代替香菸,否則會引起血糖升高,身體過胖。

6.堅決拒絕香菸的引誘,經常提醒自己,再吸一支菸足以令戒菸的計劃前功盡棄。

如何度過戒菸最難熬的前5天?提供以下七項戒菸方法(二):

(l)兩餐之間喝6-8杯水,促使尼古丁排出體外。

(2)每天洗溫水浴,忍不住煙癮時可立即淋裕(3)在戒菸的5日當中要充分休息,生活要有規律。

(4)飯後到戶外散步,做深呼吸15—30分鐘。

(5)不可喝刺激性飲料,改喝牛奶、新鮮果汁和穀類飲料。

(6)要儘量避免吃家禽類食物、油炸食物、糖果和甜點。

(7)可吃多種維生素b群,能安定神經除掉尼古丁醫師指出,過了最初五天可按照下列方法保持戒菸「戰果」

(1)飯後刷牙或漱口,穿乾淨沒煙味的衣服。

(2)用鋼筆或鉛筆取代手持香菸的習慣動作。

(3)將大部分時間花在圖書館或其它不準抽菸的地方。

(4)避免到酒吧和參加宴會,避免與煙癮很重的人在一起。

(5)將不抽菸省下的錢給自己買一項禮物。

(6)準備在2—3周戒除想抽菸的習慣。

2樓:liu鈥唋i鈥嗊

如果真的想戒菸的話就剋制自己,很難受的時候可以用一些其他的東西來代替,比如說糖果。

3樓:半世水流去

鄙視抽菸的,尤其是身為領導還抽菸的,一點也不顧忌周圍的人,你還不能讓他出去抽!

那些自己抽菸還讓別人吸到二手菸地人,祝願你們在這次甲流大清洗中被掃掉。

4樓:_槑豬

含個帶棍棍的東西,象什麼棒棒糖啊,冰棒啊,咬根筷子也不錯!或者吃些零食也行,分散下注意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忍著吧 不然那半個月白費了。

逸勞逸結合養生之道,閒來散步少動怒,早睡早起時常茹素 不識計數少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很多人會保養法方案相當於手術,其實不然。中國醫藥保健的理論被稱為「健康狀況良好」並稱為該方法的健康「的外科手術的健康」。

養生,中國醫藥理論幾千年的健康,飲食,宗教,民俗,武術等文化方面的基本輪廓。

其內容不超過以下四點多了:

順其自然:

體現了「天人合一」的思想。重視健康的過程中,既沒有違背自然的規律,還要注意人與社會的和諧。正如「內經」主張:「聽起來地理天文知識,眾志人員,可能會很長。」形神,提高

:健康的身體把重點放在保護雙方的過程中,更要注意調攝心理方面,所謂的「形神,養」,「守上帝全形「與」形充分「

動靜結合:

現代醫學主張」生命在於運動「,中國也主張」動的學生陽「,也主張」動中靜「 「不要讓任何勞動皮疹。」

審判,因為施呀嗯:

方案非正式的方法,公式應形,神,動與靜,食品,醫藥......多種途徑,多種方式的健康活動。此外,我們有一個人,因不同的健康適當的時候,所謂的「審因施壓嗯」和而不同的方法「辯證法的支援。

」而「藝術的健康」是實施前的指導下,方案的要求。其內容包括以下七個方面:

神興起:

包括心理**,情趣愛好調養和調養和道德等方面。更涉及中國文化,宗教,文化和民俗文化的內容。

異型支援:

包括體育鍛煉和健身活動。更融合了醫學文化和武術文化內容。

飲食:tcm是手術的主要內容之一,其廣泛的應用範圍,以滿足更多的人群。應用程式的主要內容,如可選的調製和保健食品,以及飲食和適度。包括醫療,醫藥,食品,茶,酒等文化民俗。

藥物依賴:

主要內容是可選的調製健康**。及其製劑大多是純天然草本飲食;其製法大多是粗糙的調整;其配方也與食物更融合。因此,中國的醫療可能會「飲食」之稱。

外科支援:

是一種藝術,而不是非食品非藥物**,即利用按摩,推拿,鍼灸,沐浴,熨燙,磁和其他物體的刺激健康**的健康等等。主要涉及醫藥文化。

短,是在手術方案和身體健康的基礎上,強調健康的特性「,因為這些人支援」不堅持統一的人口。例如,一個需要注重身體的保護; b需要把重點放在調理飲食;和丙烯將需要把重點放在休養精神,等等。如果我們三人abc亂白色的,將要求他們加強體育鍛煉或節食會有些怎樣的變化,或將是氣功的做法是與坐在每個人的不一定一致健康需求。

白手起家創業點子

7樓:0愛笑的

1、茶葉店

中國茶文化博大精深,如普洱茶、龍井茶、大紅袍等等優質茶葉享譽國內外。在國內,更有很多人愛喝茶,不僅是因為能給人帶來一種清新的感覺,更是因為茶葉有著養生、延年益壽的作用。如今風行的「佛系」養生,喝茶就屢次被提及。

現在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對養生的追求也更高,茶葉市場被廣泛看好。並且茶葉店的投資也較小,房租、裝修、茶具裝置等等,至於茶葉的話,根據種類而定,**也可以接受。

2、甜品店和奶茶店

奶茶和甜品屬於輕飲食,如今大街小巷遍地都是奶茶店和甜品店,受到不同年齡段人們的喜愛,特別是奶茶店,小攤上賣包子的阿姨都會隨處擺放兩三杯奶茶,足以見得奶茶的受歡迎程度了吧。和其他行業相比較,奶茶店和甜品店店鋪面積較小,人力成本相對來說也更低,便於管理。但是,別小看了它們的利潤,稍稍加工,一杯精美的奶茶或一個精緻的甜品就誕生,賣出來的價錢可謂不菲。

3、水果店

水果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因而受到不同年齡段人們的喜愛,各式各樣的水果,不同的口感,榨汁,做水果沙拉眾多的用途保證了水果店的市場是極其廣闊的。並且水果店運營時間長,利於居民購買,生意好的話每天營業額上千沒有問題。

4、手工皁

一塊小小的香皂之所以能夠讓無數少女心爆棚的小仙女們喜愛,自然有其特色:色澤鮮豔可愛,不同的味道選擇,如玫瑰味、抹茶味等等,小巧玲瓏的造型。最主要的是,可以自己去diy,望著自己親手製作的成品,成就感自然不必說了。

開一家手工皁的成本在5萬元左右,回本的資金也會更快。

8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90後白手起家創業點子都有:茶葉店、物流配貨、無水汽車清洗、個性紀念品店、藝術紋身。

1、茶葉店

自古至今,茶葉就有許多人愛喝,經常喝茶,不僅給人帶來一種清新的享受,更能夠養身怡神,起到較好的養生作用。隨著人們對健康的重視度加強,茶葉也越來越受歡迎。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裝修,茶具裝置等費用2.

5萬元左右。

2、物流配貨

當今社會,隨著網購的熱潮,物流業以迅猛的勢頭髮展,物流這個名詞越來越多的被人關注,它已經成為一個新興的產業,目前開物流**最熱門,開個物流**用不了多少錢,

3、無水汽車清洗

該專案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費水資源,無任何汙染,只需訂購專門洗滌劑即可。

4、個性紀念品店

市場很多賣非洲紀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學生的仿製品假裝原單貨,所以先到非洲小國轉一圈,自己蒐羅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紀念品,拿回來賣。既能旅遊,又能躉回好東西來賺錢,一舉兩得。

5、藝術紋身

夏季是個色彩斑斕,風情萬種的季節。溫柔的女性可以展現柔美的曲線,精幹的男士可以展現那充滿力量的肌肉。

注意事項

1、創業的時候會遇到很多坎坷,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做好失敗的準備。要想好如果你失敗了,你將會收穫什麼失去什麼,尤其是會失去什麼顯得十分重要。

如果失去的東西是你非常看中的,那麼你開始創業的時候就要慎重考慮了。

2、選擇合夥人也很關鍵,合夥人選擇要慎重。你需要的是好搭檔,而不是對你來說起不到很大幫助的人。是志同道合的比較好,同時具備一定實力的,比如說,善於溝通的人,學財務的,法律的,涉及到一定的計算機能力專業的同學!

9樓:必中必中必

目前90後已成為社會的主力軍,許多90後也開始承擔賺錢養家的責任,也不甘於打工的命運,許多90後都想投身於創業大軍來擺脫打工的命運,哪些90後白手起家創業點子值得選擇呢?

例如:寵物服裝,農家樂,吸甲醛無筆牆畫,教育行業,新奇特玩具等。

寵物服裝

隨著寵物數量的增加,寵物市場可謂是風頭正盛,許多寵物主人都把寵物當做自己的孩子,疼愛程度難以用語言說清,對於愛寵的各種投資都心甘情願買單,目前市面上的寵物服裝專營店屈指可數,而市場需求仍在不斷增加,供需極其不平衡帶來的將是寵物服裝業的巨大商機。

農家樂這幾年,農家樂火爆程度一直持續上升,特別是一些節假日,甚至出現了一位難求的景象。農家樂之所以這麼受歡迎,第一個原因就是農家樂多位於一些交通方便但是景色優美的鄉村,能讓人心曠神怡,對一些長期在高壓下生活工作的城市人來說是一個絕佳的世外桃源。第二個擁有,農家樂不單單有美景還有美食,一般都是經營者自行加工一些天然的綠色蔬菜、家禽等,古法烹飪,味道香甜,對於已經吃膩了快餐的人來說也是非常讓人食指大動的。

既有美食又有美景,健康又綠色,當然深受大家的喜愛。

吸甲醛無筆牆畫

吸甲醛無筆牆畫是無比創意家居公司推出的近些年來比較流行的牆面裝飾產品,它施工操作非常簡單,既不需要用筆,也不需要任何繪畫功底,人人都可以成為專業牆畫師,完成一整生動大氣、形象逼真的背景牆只需2-3個小時。

10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90後白手起家創業點子都有增肥減瘦、養生保健、小飾品、個性婚慶、綠色食品、網路直播等。

1、增肥減瘦

增肥減瘦不是矛盾的,因為在當今社會中,想增肥或者減瘦的人都是有的,所以,我認為這個並不矛盾。因為個人體質不同的問題,所以就會出現胖子或者瘦子,無論是胖子還是瘦子,都有不同的煩惱。另外,增肥減瘦的話成本也是非常低的。

2、養生保健

90後都開始喝枸杞了,從這點上同樣可以看出養生的重要性,現代人在飲食上更是要吃得衛生,吃得健康,所以,就會格外的注重養生。畢竟身體好是一切的基礎,所以,養生是不分年裡的,也是非常有市場的,前途無量。

3、小飾品

小飾品是非常受女生喜愛的,尤其是愛美的女生,對小飾品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因為需要小飾品搭配衣服,讓自己多一點特色,所以,對小飾品的需求就很大了。像步行街的小飾品店,生意都是非常好的,賺錢自然不成問題。

4、個性婚慶

現在的婚慶市場是很不錯的,畢竟婚禮只有一次,誰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有意義一些,而且現代人的生活水平也提升了,有了一定的物質基礎,可以承擔起婚慶上的費用,所以推動了婚慶市場的發展。進軍婚慶市場是不錯的,這還是一份幸福的事業。

5、綠色食品

綠色消費觀念日益提升,現代人對綠色消費的需求是很大的,近些年綠色食品的消費也是快速增長,而且市場上有機類農產品的市場份額也在不斷擴大,從而也就讓綠色食品迎來了新的機遇,同時,這也是一份利國利民的事業。

6、網路直播

現在的直播是非常火的,不少的普通人都因為開直播成了網路紅人,一旦成為了網路紅人,不僅僅可以通過粉絲禮品賺錢,同時也可以通過一些廣告植入賺錢,相對來說,這是一個無本投入的選擇,不過,對個人的能力方面,會有一些要求。

和老公的性生活有時候十天半個月一次,有時候月才一次,甚至月都沒有過,他不怎麼主動,這說明什

女人似水。對老公儘量溫柔體貼,不斷提升 技能,主動地去和他交流 找出問題的根源。你老公那方面的永續性是不是不夠好?一個男人如果不夠持久的話他會有壓力,會對這方面的事情比較排斥和迴避,好好溝通,放鬆壓力就會好了 工作壓力大,自身的原因,如果沒有工作壓力,建議去醫院檢查。如果你們剛新婚說明你不是他內心喜...

我認識妹子有月了,剛認識半個月的時候表白過一次,失敗

有還是有的 但要看你自己能不能把握住 追到了要好好待她 不能該辜負她啊 還有 不要把你虛偽的一面給女生看 不然絕對沒戲 把你真正的一面拿出來 兩個人的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他不會因為你怎麼樣怎麼樣就拒絕你 當然如果他有自己喜歡的人就不要再追她了 默默地祝福會比搶到她效果好的多 嗯就是這樣 望採納 遊戲裡...

和女孩聊了大半個月瞭然後突然不理她了可是她為什麼沒主

其實作為一個女的,也有遇見這種男生和這種情況,但作為一個直女和母胎單身狗,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那個男生是對我有好感,因為他沒有明說,我真的以為他是單純找我聊天的。題主你是不是抄看泡學啦!襲 你知不知道也有女生是看泡學的呀!所以知道如何反泡學!其實聰明的想要長期感情的女生知道,對自己真正在乎的男生是會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