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祿普輪胎好不好,鄧祿普輪胎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2021-06-18 03:07:04 字數 5299 閱讀 1677

1樓:金果

鄧祿普輪胎還不錯。

鄧祿普小車輪胎操控效能好,各項效能較均衡,使用壽命也比較長,在運動性、靜音性、耐磨性的表現雖不是最好的,但絕對都是一流的,耐磨性也是比較好的,胎質也很硬,價效比高。

國產鄧祿普輪胎在恆定半徑轉彎時,其抓地動作會發出了很大的嗡嗡聲,抓地力相較於一線品牌明顯差些,胎噪也是相對較高的。

國產鄧祿普輪胎最大的特點是沒特點 (和其他品牌相比),靜音舒適性不如米其林和馬牌,抓地力不如倍耐力,屬於比較中性的輪胎。 **當然也高的誇張。

國產鄧祿普針對中國的情況,適當降低了部分小型號輪胎的定位,使其能夠滿足幾乎全部車型的需求,**比較合適。

鄧祿普輪胎是導向輪胎行業的先驅,其導向輪胎效能是各種輪胎當中非常優秀的。它選用不對稱花紋使其在溼水地面、雪地都有很好的操控效能。

自從第一條鄧祿普輪胎於一個多世紀前的2023年面世至今,鄧祿普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個跨國大型輪胎**商。鄧祿普的商標名稱即是其創始人鄧洛普·約翰·博伊德先生的尊名。

2樓:途虎話養車

鄧祿普輪胎價效比高,而且輪胎靜音舒適、耐磨持久。

鄧祿普輪胎是一個輪胎品牌。120年前世界上最先開發出充氣輪胎的dunlop,在汽車社會發展的同時,不斷開發新的技術,為車、人、社會的進步和協調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此外,dunlop通過參加汽車競技領域中歷史悠久的拉力賽,在速度和持久力方面用實際表現證實了dunlop的技術實力,並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於開發更高的技術。

此類活動中造就的技術和訣竅又反饋到普通轎車輪胎的開發上,進而創造出以高效能為目標的新技術。2023年dunlop發表了「數碼輪胎」這一新作品,從技術上確立了21世紀輪胎開發的基礎。

數碼輪胎的誕生,使得輪胎的安全性、舒適性、經濟性等基本效能得到飛躍性的提高。

dunlop的高效能輪胎為世界上眾多著名廠商及高效能轎車改裝公司所採用。

dunlop還積極致力於全世界的重要課題-環境問題,在日本實現了廢棄物的零排放,同時,在減少地球溫室效應的主要因素co2方面也一直在努力貢獻。

dunlop在21世紀的使命是:與汽車共同進步,為追求人類和社會的安全性、舒適性、環保性、經濟性永不停息的挑戰。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第一條鄧祿普輪胎於一個多世紀前的2023年面世至今,鄧祿普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個跨國大型輪胎**商。鄧祿普的商標名稱即是其創始人鄧洛普·約翰·博伊德先生的尊名。鄧洛普·約翰·博伊德(1840-1921)英國發明家,為改進兒子的自行車的行駛平順性和操控性而大獲成功,發明了充氣橡膠輪胎(2023年)。

不久,鄧祿普的公司發展迅速,成為行業的急先鋒,很快擴充套件成為跨國經營的集團公司,先後在德國、法國、加拿大、澳洲和美國設立生產機構和輸出生產裝置。一直以來,鄧祿普的產品都是高效能高質量輪胎的代名詞。 從賽車運動的賽道上以致每天駕駛的道路上,人們都可以看到鄧祿普的足跡。

4樓:匿名使用者

逍客原帶鄧祿普,三年半25600公里,胎壁裂紋嚴重

5樓:析從安

還可以吧,正譜路的輪胎質量也非常不錯的

6樓:

這……首先鄧祿普是大品牌,世界排在前幾名的輪胎品牌,整體品質肯定是不錯。但是具體的輪胎的效能得看具體的輪胎型號,而且你的需求是什麼,你是要操控、靜音還是耐磨性?每個牌子都有自己擅長的方向,不能一概而論說哪個牌子的輪胎好。

鄧祿普算輪胎整體是比較均衡的,最大特點是沒什麼特點,沒有明顯的長處也沒有明顯的短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好啊.最近王力巨集在做這個廣告

8樓:巴特

一點都不好 不到兩個月 輪胎就嚴重鼓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鄧祿普輪胎是導向輪胎行業的先驅,其導向輪胎效能是各種輪胎當中非常優秀的.

它選用不對稱花紋使其在溼水地面,雪地都有很好的操控效能.

但是它耐磨不如普利司通輪胎和正新輪胎.

在舒適,和靜音方面不如橫濱輪胎(又叫優科豪瑪輪胎)和米其林輪胎.

總體來說,知名輪胎,都各有各個優點. 在選擇輪胎來說,不能跟風, 要根據自己駕車的路面和情況(比如說你的汽車經常跑長途 等等)選擇適合自己汽車的輪胎.

10樓:科技就是知識

挺好的啊,大品牌,日本貨。現在很多大眾系列的汽車原廠配套的輪胎就是鄧祿普輪胎。

11樓:wg達斡爾

鄧祿普屬於不錯的輪胎,一般越野車用的多,普拉多就用的鄧祿普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一般使用沒什麼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瑪吉斯差不多,略微好點

14樓:

鄧祿普輪胎質量太差勁,新車一個月,不小心衝了個坑隨即爆胎,換新一個一千多大洋(225/55r19的),當時就想4個全換其它品牌,考慮到成本忍住了。

15樓:

鄧祿普輪胎豐田漢蘭達2o15款專用,質量不好,2年不到就起層開裂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差,如果你買了鄧祿普輪胎,你就等著天天補胎吧,在4s店換了4條胎,4萬公里不到,補了不下15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差,一萬多公里四條輪胎出現開裂,諮詢廠服說是操作問題,我就納悶了操作問題一條氣壓低可以說的過去,四條同時出現周圈開裂我癟著開的

18樓:

我的車四千鄧綠普輪胎用了四個多月,三條輪胎內則開例痕,質量真的太差了,我現在都換普利司通

1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太差,我的rx450配的就是這個品牌,邊上輪胎裡面的線都跑出來了,一個可以理解,二個都是肯定是質量問題,還有極容易扎釘,需要經常補胎!!!!

20樓:虎哥噢噢

一年爆三根,我要撒謊以後蹲著撒尿!

鄧祿普輪胎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21樓:金果

鄧祿普輪胎還不錯,值得購買。

1、「dunlop sp winter sport 3d」是一種可以在雪地,乾溼路面高速行駛的輪胎。該輪胎設計採用了最先進的主動牽引sipe系統,可以咬住積雪和堅冰,這一牽引系統提供了最大抓地效能。由於適合各種氣候環境,不再需要根據季節更換輪胎。

2、「dunlop grandtrek at20」是一種適合休旅車suv的輪胎。這種輪胎在推向市場前經過了7年時間研發,因此有極佳的牽引力。它還可以給你的suv增加時尚外觀。

3、「dunlop direzza sport z1」是非常棒的輪胎型號,可以用於賽車。這種輪胎以其卓越表現贏得了兩個國際大獎賽冠軍。它們提供極佳的抓地力,耐磨性,以及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

4、「dunlop sp 30」在溼滑兩種路面情況都表明良好。它在行駛過程中噪音很小,在溼滑路面有極佳的抓地效能,並提供最佳駕乘舒適性。

5、「dunlop sp44j」是一種適合suv的高效能輪胎,可以用於泥濘道路。「sp sport 01」有不均勻的胎面花紋,因此,可以在溼滑路面高速行駛時保持平衡。它們提供穩定的操控性。

6、「sp sport 270」是另一種適合suv的高效能輪胎,以提供最佳舒適性為設計理念。這種輪胎提供時尚的外觀。

7、「grand trek mt2」適合非公路環境下行駛,可以用於泥濘路面,它們提供卓越的表現和穩定性。

鄧祿普輪胎(dunlop tyres)為英國一家輪胎製造商,現有75%股權屬於美國固特異輪胎、25%股權屬於日本住友橡膠。他們有權使用鄧祿普的品牌,用以製造銷售汽車或其他機動車輛之輪胎。

自從第一條鄧祿普輪胎於一個多世紀前的2023年面世至今,鄧祿普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個跨國大型輪胎**商。鄧祿普的商標名稱即是其創始人鄧洛普·約翰·博伊德先生的尊名。

鄧洛普·約翰·博伊德(1840~1921)英國發明家,為改進兒子的自行車的行駛平順性和操控性而大獲成功,發明了充氣橡膠輪胎(2023年)。

22樓:飛鷹

鄧祿普輪胎**合適,價效比較高,有很多車主選擇它,用過的人都知道,鄧祿普輪胎質量還是很好的。

鄧祿普輪胎是導向輪胎行業的先驅,其導向輪胎效能是各種輪胎當中非常優秀的。它選用不對稱花紋使其在溼水地面、雪地都有很好的操控效能。自從第一條鄧祿普輪胎於一個多世紀前的2023年面世至今,鄧祿普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個跨國大型輪胎**商。

鄧祿普的商標名稱即是其創始人鄧洛普·約翰·博伊德先生的尊名。

一直以來,鄧祿普的產品都是高效能高質量輪胎的代名詞。從賽車運動的賽道上以致每天駕駛的道路上,人們都可以看到鄧祿普的足跡。

鄧祿普輪胎在國內也是比較知名的,大多數人還是很滿意的。比較均衡的輪胎誰都會去選擇,雖然沒有突出的效能,但也能讓消費者接受,並且價效比高,這是很關鍵的。

23樓:遠山

鄧祿普小車輪胎操控效能好,各項效能較均衡,使用壽命也比較長,在運動性、靜音性、耐磨性的表現雖不是最好的,但絕對都是一流的,耐磨性也是比較好的,胎質也很硬,價效比高。

國產鄧祿普輪胎在恆定半徑轉彎時,其抓地動作會發出了很大的嗡嗡聲,抓地力相較於一線品牌明顯差些,胎噪也是相對較高的。

國產鄧祿普輪胎最大的特點是沒特點 (和其他品牌相比),靜音舒適性不如米其林和馬牌,抓地力不如倍耐力,屬於比較中性的輪胎。 **當然也高的誇張。國產鄧祿普針對中國的情況,適當降低了部分小型號輪胎的定位,使其能夠滿足幾乎全部車型的需求,**比較合適。

鄧祿普輪胎的名氣是從一場場賽事的實踐中逐漸打下來的,在人們心中早就有了堅固的地位。但鄧祿普並沒有滿足於現有的輝煌,而是投入了更多的科研力量,以求達到更好的產品效能。因此,鄧祿普輪胎值得選購。

24樓:方方的小烏龜

豪華轎車新品上市,強化在華高階產品矩陣。鄧祿普輪胎此次推出高效能豪華轎車專用型新品—sp sport maxx 050+,該款產品通過強化胎體結構、採用全新胎面花紋優化設計及全新真圓匹配胎體結構技術,在高速操控效能、溼滑制動性和舒適靜謐性上能夠樹立更高的標準,為消費者帶來更為敏銳的操控,流暢舒適的駕乘感受。

強化胎體結構:採用兩層以上強力尼龍補強結構設計而成的胎體,有效抑制行駛過程中產生的能量損耗,同時更實現了優越的高速操控效能。而強化的胎體結構也讓輪胎在路面的接觸中,將接地壓力合理分佈到胎肩,全面優化接地形狀,讓操控更加得心應手。

全新胎面花紋優化設計:全新花紋擴大了主溝槽容積,實現了優異的排水效能。運用4d創新奈米級技術、合理調整二氧化矽填充量,提升與路面的貼合性,在溼地動性方面取得了飛躍性突破。

全新真圓匹配胎體結構技術:鄧祿普新開發的胎體構造技術-真圓匹配胎體結構。整體胎面呈現流暢的大圓弧度,全新的胎體結構實現了輪胎負重條件下的承載均一性,保持舒適靜謐的駕乘感受。

鄧祿普和馬牌哪個好,馬牌輪胎和鄧祿普輪胎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濟南市天橋區福瑞達輪胎商行是濟南盛祥達商貿 直營店。成立於2004年,主營轎車輪胎的批發和零售,是德國馬牌輪胎濟南市授權店。直營店主營專案 輪胎銷售及更換,四輪定位,機油,剎車片,發動機清洗,輪轂改裝升級,快修保養。商行所有產品都是中高檔品牌,所用裝置是國內知名品牌和部分進口品牌,保證了更高的精度和...

米其林輪胎 鄧祿普輪胎 韓泰輪胎 普利司通輪胎,哪個更好

你的問題太有創意了,不同的輪胎品牌都有不同的側重點的,當然從品牌的知名度來說,米其林和普利司通是可以並列的,鄧祿普和佳通輪胎是可以並列的,至於韓泰輪胎和錦湖輪胎在最近老是爆出質量問題,倒是可以放棄考慮的了 米其林品牌輪胎在保持其優異的綜合效能的同時,有的側重於舒適寧靜,有的側重於運動性和操控性。您可...

鄧祿普輪胎2256517102tm s什麼意思

首先糾正下書寫 225 65r17 102t m s 輪胎斷面寬225毫米 65是扁平比 r說明這個輪胎是子午線結構 17是輪轂的尺寸17寸 t是最高安全速度 190km h m s是指全天候輪胎 m mud 泥地 s snow 雪地 希望有用 鄧祿普輪胎225 65r17102tm s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