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桑用什麼輪胎,老普桑輪胎型號

2023-06-24 00:45:07 字數 3270 閱讀 9975

1樓:邸慕石正浩

大眾。桑塔。

拉採用的型號為175/70

r14的輪胎。配套廠家有。回力。

韓泰。和。固特異。三個。

r14型號解釋:

175:輪胎寬度175mm

70:扁平比為70%r

子午線。結構。

輪轂直徑為14英寸。

輪胎的。扁平率。

輪胎的高度和輪胎的寬度的比就是輪胎的扁平率。用式表示為:扁平率=x100

老普桑輪胎型號

2樓:陳立民老師

大眾老款桑塔納原廠用的是195/60 r14規格尺寸的輪胎。

大眾老款桑塔納汽車使用的輪胎為韓泰輪胎kinergy系列的輪胎,偏重於經濟性,有省油耐磨的特點,缺點是路噪,操控性,舒適性方面偏弱,**方面大概在250左右一條。提醒車主不要擅自改變汽車原廠為該車配置的輪胎型號,即輪胎的寬度和扁平比。

例如,輪胎型號185/60/r15,指的是輪胎寬度為185,扁平比為65(俗稱的厚度),r15指的是輪圈(鼓)的直徑。廠家為一款汽車配置的輪胎型號是經過上萬次測試後的結果,不要隨便擅自更改;

桑塔納換哪個輪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桑塔納這種車如果是原車輪轂上升級的話,還是建議固特異輪胎吧,綜合價效比還是不錯的。還有就是馬牌的國產cc5型號,非常便宜,價效比極高。

4樓:張勝永老大

普桑換一般的一般的就可以了,比如朝陽,佳通,韓泰,瑪吉斯,固特異,再往上也就真沒必要了。

5樓:傲然祈禱

講究價效比 就是朝陽 佳通 瑪吉斯了 便宜 價效比高 耐磨里程長要是要安全性 就非倍耐力莫屬了 固特異的安全係數也是比較高的要是追求舒適性 就要米其林 馬牌了 橡膠很軟 很不耐磨 但是靜音比較好。

普利司通 鄧祿普等輪胎都很中庸了 銷量都不錯 沒明顯特點 不推薦。

普桑的輪胎型號是多少?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新桑塔納輪轂有三種造型兩種規格,風尚版車型為175/70r14的鋼輪轂,有7幅塑料裝飾殼,而舒適版和豪華版車型輪胎為185/60r15,分別配5幅鋁合金輪轂和15幅鋁合金輪轂,輪胎提供廠商依然是韓泰。

動力方面,桑塔納搭載一臺ea211系列自然吸氣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10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5速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標配自動啟停及制動能量**。

桑塔納用的什麼輪胎

7樓:玉樂樵己著

桑塔納一共用了兩個 輪胎 ,一個是185/60r15,另一個是175/70r14,而高配車型需要更大的輪圈,所以會用更大的輪胎。

輪胎的規格尺寸都寫在側面,有興趣的騎手可以看看。

175/70r14表示輪胎寬度為175毫米,平坦度為70,r表示子午線輪胎,14表示可以安裝在14英寸的輪輞上。

扁平率為70意味著輪胎的側壁高度是輪胎截面寬度的70%。

扁平率越大,從側面看越厚,從扁平率越小的側面看越薄。

一般家用車都會使用扁平率比較大的輪胎,因為這種輪胎的舒適性、可靠性和耐用性都比較好。

然而,對扁平率較大的輪胎的處理並不好。

一般來說,追求運動的汽車會使用扁平率較小的輪胎。這種輪胎操控更好,抓地力強,但是舒適性不好,輪胎噪音比較大。

建議不要隨意改變汽車的輪胎尺寸,這會影響汽車的操控性和行駛穩定性。

輪胎屬於橡膠製品,橡膠製品長期使用會老化,建議大家按時更換輪胎。

建議您每四年更換一次輪胎。

桑塔納使用什麼輪胎

8樓:玉樂樵己著

桑塔納一共用了兩個 輪胎 ,一個是185/60r15,一個是175/70r14,高配車型需要更大的輪圈,所以會用更大的輪胎。

輪胎的規格尺寸都寫在邊上,有興趣的車友可以看看。

175/70r14表示輪胎寬度為175mm,扁平率為70,r表示子午線輪胎,14表示可以安裝在14英寸的輪輞上。

扁平率為70意味著輪胎的側壁高度為輪胎截面寬度的70%。

扁平率越大,從側面看越厚,扁平率越小,從側面看越薄。

一般家用車都會使用扁平率較大的輪胎,因為這種輪胎的舒適性、可靠性和耐久性更好。

但扁平率較大的輪胎操控性並不好。

一般追求運動的車都會使用扁平率較小的輪胎。這種輪胎操控性比較好,抓地力強,但是舒適性不好,胎噪比較大。

建議您不要隨意改變愛車的輪胎尺寸,這會影響汽車的操控性和行駛穩定性。

輪胎屬於橡膠製品,橡膠製品用久了會老化,建議您按時更換輪胎。

建議您每四年更換一次輪胎。

普拉多用的是什麼輪胎?

9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普拉多原配輪胎為鄧祿普的grandtrekat20265/65r17112s輪胎。

鄧祿普輪胎簡介;

鄧祿普輪胎是一個輪胎品牌。120年前世界上最先開發出充氣輪胎的dunlop,在汽車社會發展的同時,不斷開發新的技術,為車、人、社會的進步和協調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此外,dunlop通過參加汽車競技領域中歷史悠久的拉力賽,在速度和持久力方面用實際表現證實了dunlop

的技術實力,並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於開發更高的技術。

輪胎的作用: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

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新桑塔納原裝輪胎是什麼牌子?

10樓:阿偉說車

新桑塔納原裝輪胎是什麼牌子?新 桑塔納 ( 查成交價 | 車型詳解 )原裝輪胎是什麼牌子? 新桑塔納原裝輪胎是韓泰輪胎kinergy系列的輪胎。

以下是拓展資料:1、韓泰輪胎:韓泰輪胎成立於2023年,是韓國的第一家輪胎企業,為乘用車、輕卡(suv、rv等)、貨車、巴士和專用賽車提供子午輪胎。

韓泰在全球有五家研發中心,確保韓泰輪胎能夠滿足每個區域消費者的需求和提升消費者滿意度。韓泰輪胎的產品遍及全球180個國家及地區,僱員人數約22,000人,並於2023年進入中國。2、技術理念:

kontrol技術是一種技術哲學。k是動力學「kinetic」的首字母,代表了「動」,反應了韓泰輪胎的技術理念。它廣泛應用於產品、開發以及生產的所有領域,以確保一流駕控體驗,在環保、安全、效能、舒適方面達到一流水平。

普桑想換輪胎?換啥牌子的比較好,普桑要換輪胎 各位指點 哪個牌子好點 噪音小 自家用

韓泰 k407 就可以,價效比比較高.瑪吉斯 918 更好,比較耐磨.固特異,胎噪有點大,但是耐磨 韓泰稍軟點噪音不算太大,沒有固特異耐磨。錦湖就免了吧。勸你別買韓國的品牌 相對便宜但是質量確實 米其林和普利司通裡邊任選一個把 普桑要換輪胎 各位指點 哪個牌子好點 噪音小 自家用 噪音小的輪胎質地偏...

桑塔納志俊的輪胎是什麼型號的,桑坦納志俊,原廠輪胎換輪轂要什麼尺寸的

可供選擇的輪胎型號應該有195 60r14或195 55r15。為了準確起見,建議你檢視輪胎側面的型號。另外推薦胎派客 亞洲最大的網上輪胎超市。登陸胎派客後輸入輪胎型號,便能搜尋到品牌。然後你可以對每一款輪胎的花紋,特性和 進行比較。從而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輪胎。韓泰195 60 r14 前後輪規格相...

馳耐普汽車輪胎有幾個型號,馳耐普汽車輪胎尺寸數字各是什麼意思?

標準型輪胎 2.4 2.5bar。增強型輪胎 2.8 2.9bar。最高氣壓 不應大於3.5bar。汽車的輪胎多久打一次氣。這個沒有標準可以參考,但是一般一年兩次就可以了。馳耐普汽車輪胎尺寸數字各是什麼意思?輪胎規格表示一般 格式是這樣的225 50r17 94v,這些數字和字母的含義分別是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