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S2019 1 4T輪胎型號是什麼

2022-07-02 07:30:22 字數 3449 閱讀 9517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吉利gs2019款,1.4t的車型,手動雅、cvt雅和cvt動輪胎型號是225/50 r17,cvt雅pro的輪胎型號是225/45 r18

2樓:

吉利的帝豪gs採用的是佳通的giticomfort 228 v1輪胎,這種輪胎主打的就是舒適性以及耐用性,輪胎花紋細膩並多節距排列,可以有效降低行駛時花紋振動的噪音,提高輪胎的靜音性,總的來說這款輪胎是一款價效比十分高的輪胎,適合長期使用。

3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

祝您虎年大吉,好運連連

第一,制動器型別\x09通風盤式

前輪轂規格\x09r17

前輪胎規格\x09225/50 r17

第二,後制動器型別\x09盤式

後輪轂規格\x09r17

後輪胎規格\x09225/50 r17

第三,備胎規格\x09非全尺寸

第四,駐車制動型別\x09電子駐車

更多9條

4樓:你好要碼

17寸和18寸的都有,配置不同輪胎也不同,225/50 17寸和225/45 18寸兩種

5樓:葉幫陽

自己去汽車之家。搜尋吉利帝豪。點開配置。發動機大項裡面有。自己去查。

你好:我想把帝豪gs原輪胎尺寸225.45.18改為225.55.18行嗎?謝謝!

6樓:陳海陽

可以改倒是可以改,但是改完以後你速度快了,也就是說里程錶不準

7樓:米其林工程師**

"升級的輪胎與原配輪胎的總直徑一樣或相近是非常重要的(目的如下),理論上方案不可行。

1、保持傳動裝置不變。

2、保持里程錶讀數的準確。

3、確保防抱死系統(abs)正常工作,abs系統是通過監控相對的車輪速度而工作的。如果輪胎與輪輞組合的總直徑變化過大會影響abs的效力。

4、牽引力控制系統:穩定的控制系統等等。"

廣汽傳祺gs4自動豪華版用的輪胎型號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自動豪華版用的輪胎型號是瑪吉斯215/55 r18。

廣汽傳祺:

(簡稱傳祺)是廣汽集團為提升核心競爭力,實現可持續發展而打造的國產品牌。2023年12月,首款車傳祺轎車成功推出市場,隨後,相繼推出了ga5和gs5兩款車型,並全新開發a級平臺推出ga3。2023年,傳祺陸續迅速推出了ga3s、gs5 super、ga5 rev增程式純電動車和ga6車型。

產品全面升級到generation 2(第二代),開啟產品序列的全新時代。gs5 super與ga6的誕生,宣告著傳祺在技術、配置、品質各個方面都具備了與合資品牌及同級別進口品牌相抗衡的實力,廣汽傳祺將作為自主品牌的先鋒,繼續衝擊中高階市場。2023年北美車展上,廣汽傳祺的又一全新緊湊型suv--傳祺gs4正式全球首發,並於2023年4月18日正式上市。

ga8是廣汽傳祺旗下首款c級轎車,於2023年4月20日在上海車展正式全球首發,預計年內上市。

配置資訊:

外觀:外觀造型如行雲流水,氣宇軒昂,內飾風格醇厚細膩,方圓有度,整體高雅而不失浪漫,華貴中相容簡約,給人無處不在的大氣、時尚、動感、豪華感受,秉承了廣汽集團旗下中高階轎車一貫的精湛品質。

2.  底盤:

傳祺底盤平臺從具有運動貴族血統的b/c行政級高檔車的平臺技術演變進化而來。

3. 動力:

這款轎車動力總成採用了自主品牌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氣直噴汽油機匹配5速自動變速器,發動機升功率大於60千瓦、升扭矩大於100牛米,動力澎湃又十分節油,排放達到國ⅳ標準。

4.  變速箱:

在變速箱方面,正在研發的傳祺車型有手動和自動兩種變速箱配置。前期手動變速來自於杭州前進齒輪變速箱股份****產品,at手自一體變速箱則是來自於日本愛信位於唐山的工廠,後期,手動變速箱也可能會採用日本愛信的相關產品。

傳祺**gs4是什麼輪胎啊!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傳祺gs4在輪胎方面,它配備了規格為215/55 r18的米其林primacy 3st輪胎,**在1000左右一條,這是一套乾溼地抓地效能均表現出色的輪胎。搭配多輻雙色輪圈,質感不錯。primacy 3st一直都是米其林產品線中靜音舒適型輪胎的代表。

primacy 3st浩悅胎面花紋採用變節距花塊設計。四條縱向溝槽將胎面花紋分為五塊,中間的三塊花紋相同,所用的花紋塊都採用了變節距設計,能在輪胎行駛過程中擾亂噪音,起到防噪降噪的作用。

primacy

3st浩悅出色的操控表現,源於它採用了米其林「flexmax」技術,這種由高柔性的胎面橡膠和胎塊倒角設計相結合。高柔韌性的胎面橡膠可以讓輪胎更好地貼合路面,提供更強的抓地力;而胎寬倒角設計,讓輪胎接地面積趨於最大化,進一步提升輪胎的抓地力。

廣汽傳祺gs5輪胎專用型號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05/55 r16。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詳細介紹請參考: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1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廣汽傳祺gs5輪胎規格是205/55 r16。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1、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並傳遞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

2、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和路面之間有良好的附著性,以提高汽車的動力性、制動性和通過性;與汽車懸架共同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並衰減由此而產生的振動;

3、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傳祺gs5前後輪尺寸規格均為225/60 r17,此外全系搭配全尺寸備胎。

吉利帝豪gs汽車質量怎樣,吉利帝豪gs質量怎麼樣啊

說到帝豪gs這款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帝豪的車幾乎佈滿各個街道,今天發兔帶大家瞭解一下帝豪gs這款車 你好,這款車型的質量做工還是不錯的,顏值高時尚大氣,配置也是比較豐富的。你好,吉利帝豪gs這款車的質量還是可以的,上市不是很長時間的,但是保有量已經很大了。吉利帝豪gs這個車輛應該說它的品牌口碑和質...

吉利帝豪GS和RS哪個比較好點

帝豪gs配置更豐富,gs軸距長50毫米,最小離地間隙更高 180,比rs高13毫米 整體流線型很好 內飾做工精細,用料也不錯,配置很高,搭載1.3渦輪和1.8自吸,配合五速手動跟六速雙離合,動力還是很不錯的!兩車動力引數相近,這兩款車我就選吉利帝豪gs 車,技術上有提升,配置也更豐富。帝豪rs 和帝...

吉利繽越2T款怎麼樣,吉利繽越20191 0T款怎麼樣?

繽越的主打是1.5t的,動力表現比較強勁。它只有一款1.0t,最大功率100馬力136,相當於最高時速136 理論上 其實如果你對與動力沒有太高的要求,時速基本沒有過百的時候,那麼選這個也可以,個人建議還是選擇1.5t的為好,這款車運動效能還是很不錯的,1.5t的更能體現。金麗炫彬要自己去試駕,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