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1換米其林輪胎該換什麼樣子的?哪個型號好

2022-05-12 11:12:00 字數 3498 閱讀 3426

1樓:輪胎360網

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最好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1.

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3.輪輞的規格,如:

寬度和偏移度等;4.空間;5.車子的懸掛系統;6.

(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輪胎的高寬比數字越小(越扁平的輪胎),車輛的操控性就越好,但舒適性可能會下降,而且輪胎撞擊異物時鼓包的機率可能會增加。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最好由專業人員進行。·

2樓:布林什維克

現在新花紋3st的比較好。型號不能換,要換就得換圈了,增加油耗,影響里程錶。原配輪胎就是米其林的,很適合a1

3樓:匿名使用者

米其林輪胎軟,國內的路跑米其林的胎對路的要求高些。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就像鞋子,最好根據自己平時經常走的道路路況來選擇品牌和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什麼型號就換什麼型號 只是品牌不同 花紋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換橫紋的,抓地,但是雨天不利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到店鋪找店員找相同規格的就行了

一汽大眾奧迪a1換什麼牌子輪胎

8樓:車101評估師

對於是經常跑高速,建議米其林的primacy lc 博悅輪胎,噪音低,舒適,一般不換輪轂應該不可以用其他尺寸,米其林primacy lc 博悅採用的是「靜音筋」技術,整圈輪胎胎面**靜音筋的橫截面溝槽寬度總是固定不變從而使輪胎進入接地面時橡膠的剛性趨於一致,振動幅度趨於均衡,噪音波趨於平穩,改善了噪音。

便宜一點的可以考慮馬牌contipremiumcontact 2(rmb1000),由於輪胎緊密外胎肩和較少數量的胎面花紋塊確保了最優的道路接觸和卓越的轉彎穩定性。胎面**的環向肋條的雙排結構確保了較高的輪胎周向胎面硬度,這可以提高駕駛穩定性和制動效能。開放式內側胎肩具有連續單側溝槽和更多數量的胎面花紋塊,可以降低滾動噪音並高效地排水,提供舒適的駕駛體驗和卓越的防滑水效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15/45r16。 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pilot sport3是運動型輪胎。運用24小時勒芒賽的冠軍橡膠配方。可以迅速達到理想的工作溫度,並防止過高的溫度產生,保證輪胎良好的抓地力。

讓輪胎做到加速更穩定,過彎更高速,剎車距離更短。

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products-services/pattern-detail/passengercar/pilotsport3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奧迪車換什麼輪胎好,一般需要多少錢。

10樓:

米其林,普利司通,固特異,馬牌,鄧祿普,倍耐力,韓泰hankook,這些牌子的輪胎就都是很不錯的,一般需要2千元,都是上中國10大品牌網買購上的十大輪胎品牌,可以放心的。

輪胎是汽車非常重要的部件之一,輪胎是車輛與地面唯一的接觸部件。一條轎車輪胎接地面積相當於人的手掌大小,在如此小的面積裡輪胎要承受來自於各個方向的巨大力量,如負載、加速、剎車和轉彎。輪和汽車懸架共同來緩和汽車行駛所受到的衝擊,保證汽車有良好的乘坐舒適性和行駛平順性。

另外,輪胎對於駕乘者的安全也是至關重要的,因此輪胎在車輛使用過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選輪胎建議選擇那些知名的牌子,質量跟各方面都是比較有保障的。

11樓:新聞假大空

一般用的多大多是米其林 普利司通 馬牌 優科豪馬都不錯那個都行,分功能型號,有的針對舒適,有的針對耐磨,有的針對超控有的針對靜音設計的,選擇綜合的就可以了。大概1千左右一條。

12樓:輪胎360網

具體輪胎評判標準有好多的,您可以參考一下:運動能力: 第一:

倍耐力;第二:固特異;第三:鄧祿普;第四:

普利司通;第五:米其林;第六:德國馬牌; 舒適靜音性:

第一:馬牌;第二:米其林;第三:

鄧祿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固特異;第六:

倍耐力; 耐磨: 第一:普利司通;第二:

倍耐力;第三:鄧祿普;第四:米其林;第五:

德國馬牌;第六:固特異; **(由高至低): 第一:

米其林;第二:固特異;第三:倍耐力;第四:

德國馬牌;第五:普利司通;第六:鄧祿普; 安全係數:

第一:倍耐力;第二:固特異;第三:

鄧祿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米其林;第六:

德國馬牌。

您好,我的原車輪胎規格是18565r14,想換米其林輪胎能換成多大,除了同規格的還能換啥樣的?謝謝!

13樓:姜平

應該能換成195的,只要輪轂尺寸一樣就差不多。在大的話,好像打方向輪胎就磨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麼裝不上,能裝上的和發動機不匹配,傷機器

15樓:傲然祈禱

可以換成195 60 14的 不用換輪轂 也不用調錶 歷里程時速表也都比較準確

更主要的是195 60 14的輪胎比185 65 14的要便宜點 跑起來也穩當 油耗理論上會增加 但是肯定絕不出來

還可以換175 70 14的 不過不推薦 輪胎比較細了 跑起來不穩當

新標誌408換米其林哪個型號輪胎好

16樓:米其林工程師**

所買的輪胎規格應該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

花紋可以考慮primacy 3 st(浩悅),它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我的高爾夫車想換輪胎,米其林怎樣?換哪種型號的胎?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 ps2或ps3了 法拉利的f430以及porscher的部分車型都有使用,因為這是米其林的運動輪胎力作 也很耐磨 適合的

米其林輪胎和普利司通輪胎哪個好,車要換輪胎了,米其林和普利司通哪個好一些

如果是寶來這種普通的家用轎車的話,個人建議用韓泰和固特異這種普通的輪胎就好了,非要在米其林和普利司通中選擇的話,那就選擇普利司通的,因為普利司通的輪胎價效比比較高而且比較耐磨。米其林 算是全球汽車輪胎裡的佼佼者了,因此它的 也是比較高的。米其林是法國的老牌輪胎之一,它的優點也比較明顯。其一 質地柔軟...

普利司通輪胎和米其林輪胎哪個好,車要換輪胎了,米其林和普利司通哪個好一些

汽車輪胎怎麼選?米其林固特異普利司通等品牌,優缺點 點 輪胎怎麼選?米其林 倍耐力 普利司通等品牌優缺點 點 回答你好,如果是普通轎車使用的話,會更推薦使用普利司通,因為普利司通的價效比高,還比較耐磨。當然,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米其林會更好一點,因為米其林質地軟,靜音舒適性極佳,而且作為一個世界性...

7代雅閣換米其林什麼尺寸的輪胎好呢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 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 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 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 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