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730機油多少錢,寶駿730廠家規定用什麼級別的機油

2022-05-12 11:12:01 字數 1336 閱讀 9814

1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美,嘉,殼在歐洲生產的時候必須要用更貴的成本才能達到這一要求,比為了滿足美國標準花的代價都大,而中國的國標根本就沒有這個要求,據我所知,中國國標的水準還停留在api sj水平上呢,所以自然可以偷工減料一下。如果您的車有機油消耗大的問題,如果用10w-40代替5w-40是沒用的,按照老技術條件下的思維應該用5w-50 或者10w-50試試。按照新的技術,可以嘗試下符合歐洲acea c3標準的,原裝進口的機油試試,不要指望4s店的機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嘉實多磁護全合成機油5w30,潤滑效果好,噪音低,一桶280元左右就行的。

3樓:汽車大師石頭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這個車更換的機油泵的話,價位還是比較高的,更換這個機油泵原廠的配件工時費包括材料費大概需要800多塊錢左右的,在外面的修理廠更換,大概需要這個600多塊錢,他這個更換是非常麻煩的,需要把這個油底殼拆掉之後,然後再把這個機油泵更換掉,然後再裝配油底殼,還有需要更換油底殼密封墊,非常麻煩。

更多1條

4樓:028tg點舍恩

修理店換200左右,主要看你選什麼品質的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更換什麼樣的機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換什麼樣的?

寶駿730廠家規定用什麼級別的機油

7樓:茜茜**護膚

沒有特別要求,建議使用半合成或全合成機油,不管對於進口車或國產車,好的機油潤滑效果較好,對發動機都是更好的選擇!五菱原廠機油是一般的普通機油,沒有什麼潤滑效果,用好的機油也能延長發動機的壽命!這是我的建議,請採納!

寶駿730換什麼機油好

8樓:百小度

還是換好點的機油吧,發動機不分貴賤,換好點的用著年頭多,不好的也就幾年就得修了,個人建議,以劣質從好品質的油不在少數

9樓:番茄特攻

這款車一般用礦物機油就可以了

5000公里一換就可以了,太好的機油給這車也是浪費。

10樓:

最好用原廠全合成機油

11樓:舜儀岑芳洲

車主你好,寶駿730發動機是五菱通用的機子,技術相當的成熟,不需要更換合成機油之類的。按時按里程更換原廠道達爾機油5w30型號的就可以了。寶駿4s店維修技師向您解答。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寶駿730能做滴滴嘛,寶駿730能做滴滴打車嗎

註冊試試看。能註冊就可以。不能註冊就說明不行。寶駿730能做滴滴嘛!可以的,在註冊的時候,沒有寶駿730給你選擇的,但選擇車型為寶駿560,一樣可以通過的 730可以做滴滴。我叫滴滴就試過打到一臺730 寶駿730應該可以做滴滴快車,具體還需諮詢官方。寶駿730能做滴滴打車嗎 寶駿730是無法加盟滴...

五菱巨集光S和寶駿730哪個更好,寶駿730和五菱巨集光s哪個好?

基本不拉貨就可以上 730,當然還要看 如果要經常拉貨的話還是巨集光s實用,個人意見啊。可以從一下我說的幾點來看 1.5l的巨集光s和1.5l的寶駿730用的是同一款發動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查網上的配置表也沒查到,現在不知道是買便宜些的巨集光s好還是大氣點的寶駿730好?從配置上看,寶駿730前驅...

寶駿310備胎多少錢,寶駿310備胎多少錢一個

寶駿310備胎 基本在300元左右的,具體看你選擇什麼品牌的了。你自己在外面購買一個也就是400左右的 這個需要看你購買的是什麼牌子的了 寶駿310這款車的備胎一般400元一個,當然外面汽修店要便宜些。你好,這個車的備胎的戶,建議你購買2手的,幾個也就是400左右吧。你好,寶駿310這輛車備胎的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