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310備胎多少錢,寶駿310備胎多少錢一個

2022-06-29 10:35:16 字數 1617 閱讀 3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備胎**基本在300元左右的, 具體看你選擇什麼品牌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在外面購買一個也就是400左右的 這個需要看你購買的是什麼牌子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這款車的備胎一般400元一個,當然外面汽修店要便宜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的備胎的戶,建議你購買2手的,幾個也就是400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310這輛車備胎的話大約在300塊錢左右,還是很不錯的,考慮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全尺寸輪胎大概需要550吧,包括輪轂,你可以看看你的後備箱放進去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310的備胎,如果是加上輪轂一塊的話,具體也要看你要什麼樣的。鐵輪轂加上輪胎,400左右,鋁合金輪轂的話**5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這個車子的備胎一個大約在300元左右了,建議買個全尺寸備胎更合適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原車輪胎尺寸是165/70 r14,外面店裡購買備胎跟輪轂一起要五百左右。

10樓:庫新筠

寶駿310w還沒有上市,據說有5座和7座可選,如果是5座車型,肯定是放在後備箱蓋板下面;如果是7座車型,可能放在後備箱蓋板下面,也有可能掛在底盤下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310的備胎來說,帶輪轂的話基本上400元左右。這個基本上都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310的備胎。你可以在輪胎店去購買一個輪胎就可以了。一般的輪胎做備胎完全夠用大概就是300元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寶駿310備胎大概需要350元左右 主要看輪胎品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備胎的話你還需要購買輪轂,一般大概在500左右可以搞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310備胎加輪轂差不多要在400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加輪轂購買,差不多要在400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寶駿310有備胎嗎,在哪啊,

17樓:天蓬和嫦娥

車主您好,這款車是配置有備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為什麼沒有備胎?也沒有幹斤頂?

寶駿310備胎有個帶液體的小罐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你的車沒有備胎,你說的小罐是補胎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自動補胎液, 需要將輪胎的氣門芯卸下來,從氣門嘴灌進去,然後安裝氣門芯再充氣;

補胎液會在輪胎內壁形成一層膜;主要是會堵住漏氣的孔洞;

寶駿310有七座車嗎,寶駿310w七座有天窗嗎?

寶駿310是一款5座小型家轎汽車。寶駿310車身尺寸為4032 1680 1470mm,軸距為2550mm,相比同級別車型來說,空間表現應該算是很不錯的。此外,寶駿310並沒有因為追求時尚與精緻的造型和靈巧的駕控,將空間犧牲掉。科學的比例佈置,使之每一寸資料都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保證了乘坐的舒適性,...

寶駿310怎麼樣?值得買嗎

寶駿310作為上汽通用五菱攜旗下自主研發的全新平臺轎車,配置上,寶駿310除擁有8英寸液晶顯示屏 3.2英寸行車電腦顯示屏 電動天窗等配置,還配備有eps電動助力轉向系統 定速巡航 後視鏡加熱等,值得購買。寶駿310自動擋進行了創新性的外觀設計,新車採用全新的cross造型,前進氣格柵 霧燈等經過了...

寶駿310有滲油現像嗎 現在想買310W擔心之前那些發表發動

保定310這款車暫時沒有滲油,那個現象應該是個別的,你可以在車子網上查詢一下,不是普遍的一個問題。寶駿310這款車暫時沒有滲油的現象,你可以在相關 上查詢一下,應該是個別問題,不是普遍的現象。你好,目前寶駿310這款車質量還不錯,效能穩定。沒有聽說有發動機漏油現象。你好,寶駿310這款車沒有發現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