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輪胎上的標識是什麼意思,米其林輪胎上的st是什麼意思?

2021-03-11 00:01:05 字數 1715 閱讀 8405

1樓:楊子電影

對於單導向輪胎來講,根據胎側的指示輪胎旋轉的箭頭將輪胎裝著於輪輞上。

版胎側的旋轉箭頭權是和車輛前進方向一致的。

對於不對稱花紋的輪胎來講,在輪胎安裝於輪輞時需要注意將輪胎胎側有英文outside這一面向外裝。如果胎側有白凸字輪胎以及有胎壁保護層,有白凸字輪胎以及有胎壁保護一側朝外安裝。

按照米其林對「隨你行」的最初設計,一開始就刻意突出了自己的終端渠道,消費者只要在米其林任意一家「隨你行」服務指定零售店購買兩條輪胎,就可以享受「隨你行」提供的專業服務,比如免費24小時道路救援和輪胎扎釘免費修補等。

雖然米其林降低了門檻,客戶只要購買一條輪胎就可享受該項服務,但在普利司通的「汽車保姆計劃」同樣出現了類似的服務內容。這讓米其林的零售終端在市場上頗為尷尬。

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輪胎上的抄三個表示分別代表著:輪胎寬度、扁平比、輪轂直徑。

所以235/45 r17分別代表的意思是:

1、235:代表汽車輪胎的寬度為235mm。

2、45代表著胎壁厚度和輪胎寬度的百分比為45%。

3、r17:代表的意思是輪轂的直徑為17英寸。

3樓:堅強勇敢快樂

舉例說明:抄

例如xze 2+ 295/80r22.5 152/148m,其中襲xze 2+代表米其林胎面花

bai紋的名稱du,295代表輪胎zhi的橫截面寬度(毫米),dao80代表輪胎的扁平比,22.5則指輪輞直徑(英寸),152/148m則指iso承載指數和速度級別。

你還會在輪胎上看到如dot 3lea bbf 2007的字樣,dot代表美國交通部的標誌,其中dot後緊跟的由兩個字母組成的**3l是指工廠**,例如3l是指米其林亞洲工廠中的泰國工廠,而7v是指中國工廠,2007則是生產日期**,前兩個字元表示周,後兩個字元表示年,如2007就表示2023年的第20周。

米其林輪胎上的st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米其林輪胎上的st代表米其林輪胎的靜音調教。

輪胎的胎噪對於駕駛員來說都是使人煩版躁不安的,米其林輪胎在權胎噪方面相對來說屬於優勢。米其林輪胎對待輪胎的胎噪測試十分看重,米其林輪胎在測試中需要綜合考慮汽車的原有聲音,各項資料綜合的條件下,多次計算才得出米其林輪胎的噪音值大小。

輪胎的花紋對胎噪有所影響,米其林輪胎的花紋之間空氣間隙為輪胎胎噪的主要**。米其林輪胎在沒有花紋的輪胎在測試車中幾乎是沒有胎噪的。日常行車過程中,是需要花紋有排水功能的輪胎,不然起不到很好的抓地力效果。

5樓:四舍**入

st指的是靜音調校,目的是較少噪音。

在米其林的所供貨的花紋中,例如:pilot sport 3 st,其中「st」=silence tuned 意味著版「靜權

音調校」。針對亞洲消費者對車內噪音有較高要求,米其林挑選了一些較常見的尺寸進行寧靜性的特殊設計,使得這些輪胎在亞洲生產的車型上能夠達到更低的噪音。

6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在米bai其林的目前du所供貨的花紋中,例如:pilot sport 3 st,其zhi中「st」=silence tuned 意味著dao「靜音調校」。針對專

亞洲消費者對車內噪音屬有較高要求,米其林挑選了一些較常見的尺寸進行寧靜性的特殊設計,使得這些輪胎在亞洲生產的車型上能夠達到更低的噪音。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michelin.***.**

輪胎上的V H Y W是什麼意思

輪胎速度等級是指輪胎在規定條件下承載規定負荷的最高速度。它是以英文字母表示的,不同的英文字母代表不同的速度等級。如 輪胎上的速度等級為w代表的是270km h,v代表的是240km h,h代表的是210km h,y代表的是300km h。速度級別不同,就意味著它們在 方面也是有所不同的,同樣尺寸規格...

電容標識中1n2是什麼意思,電容上的標識分別是什麼意思?

電容標識中1n2表示該電容的容量為1.2nf 1200pf 0.0012uf 電容上的標識分別是什麼意思?不同在於電容器的氣候類別 電容1 表示50v 1uf 下限溫度是 85攝氏度,上限溫度是 85攝氏度 電容2 表示50v 1uf 下限溫度是 40攝氏度,上限溫度是 85攝氏度.電容上面標識的字...

這個電容標識是什麼意思,這個電容標識是什麼意思

直接標誌法 電阻bai器在出以前du就在阻體表zhi面印上了廠家標誌,型dao號,標稱容量,允專許誤差範圍,額定工作屬 電壓等。下圖為直接標註法。用直標標註的容量,有時電容器上不標註單位,其識讀方法為 凡是容量 1的無極性電容器,其容量單位為pf,如5100表示容量為5100pf。凡容量 1的電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