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1752512pr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07:33 字數 1069 閱讀 4641

1樓:匿名使用者

pr是層級的意思,12pr就是代表12層棉簾線的強度。輪胎的耐久性就取決於這個層級pr

17.5代表輪胎的斷面

25代表輪胎的直徑

2樓:匿名使用者

12層級。簡單的來說,載重級別

半掛車輪胎11.00r20-12pr是什麼意思 12pr指的什麼

3樓:浪裡小青魚

r代表輪胎的型號,11.00代表輪轂的直徑,英文字母代表子午線輪胎。12pr指輪胎層級,也就是輪胎的厚度,數字越大輪胎越厚。

小型轎車排量在0.8-1.5之間,相應的它的前輪胎規格適用為155/65r13 73t--175/70 r 14 77h這個範圍內。

大型轎車排量在1.6-6.0之間,輪胎規格相應的在185/60 r 14-- 245/50 r 18這個範圍內。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輪胎的數字和字母代表著輪胎的引數,以215/70r15為例,215表示輪胎斷面寬度為215mm;70是扁平比,即輪胎胎壁高度和輪胎斷面寬度的比例70%,r是代表該輪胎為子午線輪胎,15代表該輪胎適用於15英寸的輪轂。

如果有的輪胎標記形如:6.00—12,這表明它不是子午線輪胎,而是斜交輪胎,這種輪胎在轎車上已很少見,由於它的安全性、負載能力和高速穩定性差,因而只在部分低檔越野車和重型貨車上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100是指的斷面寬度,r指的是鋼絲胎的意思。20是子口的直徑,12pr是層級,不過你寫得不正確吧,1100r20的輪胎,最常用的是18層級和16層級的。12層級的我是沒有看到過!

5樓:匿名使用者

11.00是 輪胎寬度 11英寸,r是子午鋼絲胎標誌,20 是輪胎的內直徑20英寸,12pr是載重層級 相當於 12層簾子布載重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12pr指輪胎層級 也就是輪胎的厚度 數字越大輪胎越厚

7樓:匿名使用者

pr指簾紗層級強度,強度越大,效能越好,**也越高。

請教SAP中PR,SAP系統中pr是什麼意思

purchasing requisition採購請求這個看你們公司怎麼規定的了,可能由每個部門有專門的人做也有可能彙總到採購部們由專人做.當然也可以由mrp自動執行得到.sap系統中pr是什麼意思 叫採購申請更準確些。是sap的mm模組下采購的一個功能。採購申請是由需求部門提出的採購東西的申請,可以...

請問摩托車輪胎300188PR是什麼意思

3.00是寬度18是車胎的直徑 8pr因該是8級左右的胎吧.摩托車 車輪胎8pr雖是什麼意思 8pr是說輪胎正面內層含有8層尼龍絲,屬於比較耐用 結實的輪胎,一般的摩托車輪胎只有6pr,廉價貨只有4pr 一般指輪胎束帶簾布層的層數,常見是4和6,層數多胎越硬 不是胎面硬 在漏氣時有足夠的支撐力保證短...

摩托車車輪胎8pr雖是什麼意思,摩托車輪胎上的8pR是什麼意思?

8pr是說輪胎正面內層含有8層尼龍絲,屬於比較耐用 結實的輪胎,一般的摩托車輪胎只有6pr,廉價貨只有4pr 一般指輪胎束帶簾布層的層數,常見是4和6,層數多胎越硬 不是胎面硬 在漏氣時有足夠的支撐力保證短暫的行駛能力 8層級。層級是指輪胎橡膠層內簾布的公稱層數,與實際簾布層數不完全一致,是輪胎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