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輪胎上4PR是什麼意思,摩托車外胎4PR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7 字數 2103 閱讀 6114

1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4p(層)r(簾線),就是指輪胎採用4層簾線的構造方式。

摩托車外胎4pr是什麼意思

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摩托車4pr輪胎指的是纖維層數為4層,也就是層數越多耐載重力越強,輪胎也越厚。一般前輪用4pr,後輪用6pr。

輪胎是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的接地滾動的圓環形彈性橡膠製品。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

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同時,還要求具備高耐磨性和耐屈撓性,以及低的滾動阻力與生熱性。

世界耗用橡膠量的一半用於輪胎生產,可見輪胎耗用橡膠的能力。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個標誌是使用尼龍層的輪胎,4pr代表有4層木棉層的強度。

摩托車輪胎4pr的意思

4樓:5憨

4pr輪胎指的是纖維層數為4層,也就是層數越多耐載重力越強,輪胎也越厚。一般前輪用4pr,後輪用6pr。拉貨很多的話後輪也可以用8pr,但是前輪4pr最好用,如果前輪用6pr會彈性降低,重量也增加,操控性也隨之降低

5樓:王常範

4pr 代表的是4層線8pr 代表的是8層線 以此類推,線層數越多 自然成本就搞質量也好**也高載重能力也強

6樓:小柴

是的,前輪最好用4pr 如果用6-8pr的輪胎就會不舒適操控不好還會有明顯顛簸感。我現在前輪就是6pr,好後悔,後輪換6pr最好

摩托車外胎中6pr 52p和6pr l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國際標準

7樓:愛炫葉

第一6表示層級不是說輪胎胎體有6層,而是指他的簾線強度可以抵的上6層棉簾線的強度,因為輪胎胎體最開始就是用棉簾線來做的。

第二pr代表輪胎強度,pr前面的數字越大,輪胎強度越強。

第三在52p中,52是負載指數,p前面數字越大可負載也越大,52p的負載大約在200公斤左右。在

52p或52l中,p和l是速度符號,l的最高設計時速是120公里/小時,p的設計最高時速為150公里/小時,字母越是靠後,充許的最高時速越快。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pr代表輪胎強度,pr前面的數字越大,輪胎強度越

強。在52p中,52是負載指數,p前面數字越大可負載也越大,52p的負載大約在200公斤左右。在52p或52l中,p和l是速度符號,l的最高設計時速是120公里/小時,p的設計最高時速為150公里/小時,字母越是靠後,充許的最高時速越快。

9樓:匿名使用者

155-斷面寬度,單位毫米(mm)

r-輪胎構造(r表radial)

12-rim直徑(輪胎內徑),單位英寸(inch)c-用途(c:商務)

6rp-廉紗層級強度

ct--廠商內控的規格及構造代號(這個可能不準確,記憶誤差有)83-單輪時負重表示

81-復輪時負重表示

nc-速度代號

摩托車 車輪胎8pr雖是什麼意思

10樓:

8pr是說輪胎正面內層含有8層尼龍絲,屬於比較耐用、結實的輪胎,一般的摩托車輪胎只有6pr,廉價貨只有4pr

11樓:飆風戰績

一般指輪胎束帶簾布層的層數,常見是4和6,層數多胎越硬(不是胎面硬),在漏氣時有足夠的支撐力保證短暫的行駛能力

12樓:戚謐淡凡白

8層級。層級是指輪胎橡膠層內簾布的公稱層數,與實際簾布層數不完全一致,是輪胎強度的重要指標。層級用中文標誌,如12層級;用英文標誌,如「14pr」即14層級。

正新摩托車輪胎型號規格3.50-10/4pr 中的pr是什麼意思? 4pr/6pr/8pr 這三 種最好 的是那種?

13樓:傲然祈禱

就是輪胎的層級 4層級 6層級 8層級的 一般來說 8層級的要好於6層級的 好於4層級的

摩托車車輪胎8pr雖是什麼意思,摩托車輪胎上的8pR是什麼意思?

8pr是說輪胎正面內層含有8層尼龍絲,屬於比較耐用 結實的輪胎,一般的摩托車輪胎只有6pr,廉價貨只有4pr 一般指輪胎束帶簾布層的層數,常見是4和6,層數多胎越硬 不是胎面硬 在漏氣時有足夠的支撐力保證短暫的行駛能力 8層級。層級是指輪胎橡膠層內簾布的公稱層數,與實際簾布層數不完全一致,是輪胎強度...

請問摩托車輪胎300188PR是什麼意思

3.00是寬度18是車胎的直徑 8pr因該是8級左右的胎吧.摩托車 車輪胎8pr雖是什麼意思 8pr是說輪胎正面內層含有8層尼龍絲,屬於比較耐用 結實的輪胎,一般的摩托車輪胎只有6pr,廉價貨只有4pr 一般指輪胎束帶簾布層的層數,常見是4和6,層數多胎越硬 不是胎面硬 在漏氣時有足夠的支撐力保證短...

電動摩托車輪胎規格3 00 10是什麼意思

3.00 10這是英制規格,3.00為端面寬度,3.00x25.4端面寬度為76.2mm,10是寸數,內徑為10寸寸,表示為斜交胎。國際標準的輪胎代號,以毫米為單位表示斷面寬度和扁平比的百分數。後面加上 輪胎型別代號,輪輞直徑 英寸 負荷指數 許用承載質量代號 許用車速代號。例如 175 70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