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摩托車上的英文字母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37:04 字數 1254 閱讀 6419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是雅馬哈麗鷹100,車身上的future有將來、未來、前途、前景、前程的意思。

摩托車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2樓:小毛驢走天下

那個標誌是yamaha摩托車的logo,相當於車標。

品牌的象徵

雅馬哈品牌logo

雅馬哈的logo標誌是雅馬哈品牌的象徵,由創始人山葉寅楠的姓氏——山葉的英文字母與音叉組合而成。3個音叉代表雅馬哈的三大部門——技術、製造和銷售之間的緊密合作,而以音叉所象徵的**為中心向世界(外圈)的延伸代表雅馬哈永無止境的生命力。此外,這個標誌也被賦予了**的基本元素:

旋律、和諧與節奏相協調的意義。紫色,歷來都被視為高貴的顏色,給人以優雅和高品味的印象,因為與參與樂器和**的雅馬哈事業相匹配,而被採用為企業色。

與雅馬哈發動機集團標誌的區別

雅馬哈集團與雅馬哈發動機集團標誌的區別

雅馬哈集團與兄弟公司雅馬哈發動機集團的logo標誌,儘管使用相同的音叉標誌,但有著細微的區別。   1.音叉前端的位置不同。

雅馬哈集團的標誌在內圈,而雅馬哈發動機集團的標誌在內圈與外圈的中間。   2.字母「m」不同。

雅馬哈集團的「m」中間部分不觸底,而雅馬哈發動機集團的「m」中間部分延伸至與兩端平行。   3.雅馬哈發動機集團的yamaha的字母左右對稱,但雅馬哈集團的左右並不對稱。

這是利用人眼的錯覺,為了讓字母顯得更加美觀而特別設計的原始字型,並非印刷廠或電腦中的字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誌就是著名的"三叉戟",就是雅馬哈(yamaha)摩托車的標誌來的~

雅馬哈的摩托車不便宜呀~但貌似耗油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在這個位置,應該是小心刮擦吧.

這裡的殼體是烤汽的面,容易刮擦.

求大神指點一下摩托車儀表盤上的各種字母代表啥意思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左上角是時鐘,am代表上千,pm代表下午。左下角是汽油表,e代表油少,f代表油多。中間的是車速表,單位是公里/小時(km/h),右側的兩個是里程錶和單計程表,里程錶是該車自使用起累計行駛了多少公里,單計程表是可以歸零的,可以用來計量某一段路或某一時間段時行駛裡的里程,單位都是公里(km)。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輛這種儀表的北極光摩托車,右下角的確有gp兩個英文字母!我也想知道啥意思

摩托車發動機上面刻著英文字母是 XIANGJIANG這是什麼牌子的發動機

是湘江摩 來託車,質量比較一般,除自了 和外觀bai,其他地方du沒有任何zhi優勢,估計在國內三線品牌都dao算不上,不建議購買。無錫新區湘江摩托車 建立於1996年2月。專業從事摩托車,電動車等交通工具相關領域的產品製造,研發和銷售,產品涉及到摩托車消聲器 噴漆等,2002年進入電動車領域,從事...

如圖,摩托車上這三根管子分別是什麼作用的

這三個版的一個是游泳,一個是電路,還有一個是排氣。這三根管子在摩托車的下面。分別是排一些費油費氣的。不能堵塞也不能隨便去掉。摩托車上的三根管子排氣作用。這裡看不到你的三根管。這個是廢氣二次迴圈過濾器,基本沒什麼卵用,這個就過濾廢氣的 圖呢?排氣消聲器上的漏水孔 排氣消聲器上的漏水孔位於其下部最低位置...

摩托車起步的技巧是什麼,請教摩托車起步方法

在起步的時候,左 右兩隻手的動作應配合協調,當左手逐漸放鬆離合器握把時,右手就應該配合逐漸加大油門。油門的控制配合是否適當,可通過聽發動機的聲音來進行適當操作。當放鬆離合器加大油門時,發動機聲音很大,則說明油門開得過大了,應該減小油門。當發動機出現瞬間熄火而加大油門又為時已晚時,可果斷地脫開離合器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