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情侶婚後因為性格不合離婚,你還敢隨意結婚嗎

2023-01-29 15:20:13 字數 5819 閱讀 3595

1樓:小u自**

不敢,為了能有一個穩定的婚姻,必須要在完全瞭解對方的情況下再考慮結婚。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婚姻對於一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這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我絕對不敢隨意結婚,很可能會坑了自己一輩子,坑了自己的下一代。

3樓:e時光再燃

我不敢隨意結婚。我覺得選擇結婚,一定是因為我深愛著對方,而且也要保證對方能夠給我幸福。

4樓:難掩的喜

我是覺得無所謂的,結婚並不是全然不幸福的,這是一件好事,正確的婚姻也不少

5樓:熱生活

當然不敢啊,婚姻是人生大事,怎麼可以隨便呢,我會確定好身邊這個人真的是我未來的伴侶,並且他也非常確定我也是對的人的時候,我才會選擇結婚。

6樓:那個啥仰望

當然不敢隨便結婚,婚姻本來就不是可以兒戲的東西,還是需要雙方多瞭解,適合才能在一起。

7樓:寧負腰子不負卿

不敢了,結婚之前一定要好好地瞭解對方的性格,因為結婚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大事。

8樓:千曼鈮

婚姻大事,我不敢隨意結婚。結婚之前一定要彼此要好好了解,性格、家庭、為人……應該多方面考慮,處兩年覺得適合再結婚。

9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並不敢隨意結婚,本來這種事情就是影響自己後半生的事情,所以要更加慎重。

10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在看了很多有關情侶婚後問題產生的現象之後,自己確實也不敢隨意結婚,再加上一些電視劇中的劇情也讓自己有一些害怕

性格不合為理由離婚真的成立嗎?

11樓:

其實我個人覺得是可以成立的,因為在婚姻中如果除了感情方面還有很多的事情會不斷地發生,會因為性格的不合而導致之間的感情破裂從而走上離婚的地步,如果早發現這種問題我個人建議還是提早解決會比較好,不然到最後會越來越難搞定

12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我覺得不成立,性格不合可以慢慢的去改,這根本構不成離婚的結果,離婚了就說明根本不愛了。兩個人要是真心相愛的話,即使性格不合那有怎麼樣,他們會把彼此看成是自己性格互補的一部分,辦起事情來也容易,性格不合但是感情和睦。性格不合離婚根本不成立。

13樓:人間小甜豆吖

我認為性格不合這個理由是成立的,夫妻雙方性格不合可能會出現很多的問題,例如爭吵等,時間長了雙方都會覺得疲憊不堪,長此以往矛盾可能會越來越大,甚至會牽扯到孩子或者雙方的家庭,使孩子的心理受到影響等,所以我覺得因性格不合離婚是成立的。

14樓:情笙與落

性格不合真的能成為離婚的理由,但是在結婚之前或者考慮結婚的時候,難道就沒有談戀愛嗎?談戀愛的時候就沒有發現性格不合嗎?一般在結婚之後以性格不合要離婚,這種情況都是藉口。

畢竟談戀愛的過程中,你並沒有發現你們倆性格不合。怎麼到了結婚之後你就發現性格不合了呢?所以一般情況下,這都是離婚的藉口。

如果男方提離婚,並且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可以離婚。

15樓:油燜大蝦

我覺得是成立的,性格不合也可以說是三觀不合,結婚之後兩人發現真正生活在一起彼此有這麼多分歧,如果每天都悶著氣,長時間下去總有一天會爆發出來。其實兩個人生活在一起,肯定會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如果真的愛對方的話,是會彼此包容,彼此遷就,慢慢磨合,最終會成為合適的一對,你懂我的不言而喻,我懂你的欲言又止。如果無法磨合,那就趁早結束吧,在沒有孩子的時候

16樓:愛美小同學

現在離婚的比結婚的都多,往往性格不合是最為常見的婚姻矛盾,很多人的婚姻往往以性格不合適為由而選擇離婚。但其實未必是這樣,性格不合不過是一個萬能的體面的理由,成了大部分不好說出口的離婚原因的替罪羊。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世界上也沒有兩個人的性格能夠互補或者相合。

所以,性格不合真的不是什麼樣的大事,也不要再拿性格不合來給自己不幸的婚姻找藉口。

17樓:

我個人覺得是成立的吧,性格不合其實歸根結底就是三觀不一致,一個人的成長環境會影響他三觀的構成,從而影響到他個人的性格,性格不合的兩個人生活總是吵吵鬧鬧,就譬如你喜歡出去和朋友瘋玩,但是另一方卻是個及其喜歡安靜的人,這樣的情況你要讓誰去遷就誰都不太可能,這就是人的本性,如果有一方遷就對方,那麼忍耐久了也會爆發,那個時候可能反而會讓結果直接走向決裂。所以說能磨合的還不叫性格不合,正因為磨合不了才這麼說,本性沒有解決的辦法,很難去扭轉,早些明白過來也好吧。

18樓:人類觀察君

成立,但是這也證明這兩個人的感情沒有經歷沉澱,是一段不成熟的感情。夫妻二人是一輩子相伴最長的人,但如果這兩人性格迥異,一個好靜一個好動,一個浪漫一個務實,那麼這樣的感情是無法長久的。一般這樣的問題,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該發現的,但是卻結了婚才發現,足以證明兩人感情並不成熟。

1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那些性格不合確實也可以成為離婚的理由,但是這樣的理由如果雙方都覺得沒有問題那就成立,如果有一方不同意的話,我覺得就很難成立,畢竟性格可以去磨合,性格可以去改變,就算性格不合,難道就不願意遷就,就不願意包容和退讓了嗎?

為什麼婚後才發現性格不合難道離婚就不算傷害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婚姻只是一抄張見證愛情的船票,從戀愛到走進婚姻過程既複雜又簡單,戀愛的時候彼此心裡都很欣喜,看到和聽到的都是對方最好的一面,再者不是每天面對,新鮮感增進感情,婚後就不一樣了,每天在一起,慢慢的從新鮮變成習慣,缺點慢慢的呈現出來,對方無法接受,每天吵鬧,直到崩潰,這樣的婚姻離開了應該算解脫,不要傷感,適合你的人會在不遠處等著你,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有磨bai合期的,看你能忍受的程du度。送你zhi八個字:忍無可忍,dao還需再

忍。忍無可專忍,無需再忍。屬實在忍不了了,也只好離婚收場。

傷害是在所難免的。還是要看你婚內的傷害大與不大。給自己設定一個底線,要明白什麼能忍什麼不能忍。

好好掌握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傷害,所以不必去計較了

性格不合,應該離婚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是否應該離婚,區別對待。如果夫妻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

專否則,建議慎重考屬慮,畢竟離婚不是兒戲。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24樓:小花豹

性格合不合 並不重要 關鍵還是 夠不夠愛

25樓:方蘭次環

無論你是因為什麼樣的理由提出來離婚,都會有很多人勸你的,不是對錯的事,既內

然選擇了在一起,容就不會有誰希望它破裂。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無奈的,如果你不是覺得受不了,你也不會隨便提出來離婚的。但是如果性格可以稍稍改變的話,如果還可以有迴轉的可能的話,希望給她一次機會,畢竟離婚不是小事情,在考慮一下吧朋友,希望你能幸福著、

26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性格不合、不代表情感不合、不融入。離婚是情感破裂、無夫妻之實。法院判離專婚。

性格不合屬不會作離婚條件、雙方確因性格不合、可以相互勾通、加深語言交流、雙方少使用過激語言、從中找到中合點。互相感化對方、磨合時長夫妻日子還是美好的。言之認識、助益分析。

夫妻性格不合要離婚嗎?

27樓:緒雁揭念

如果你不同意離婚,則法院審理圍繞夫妻感情是否破裂的問題來考慮是否判決離婚.如果對方無證據證明夫妻感情破裂,只是提出性格不合的理由恐怕無法判決離婚.

結婚後和老婆性格不合,經常吵架,感覺好累,好痛苦,不想再這樣下去了,要不要離婚呢

28樓:獨愛梔子花

不知道你們結婚多久了?結婚前相處了多久?所謂婚後性格不合無非就是自身想法的改變造成的,談戀愛時總會想把最好的那一面都表現出來,都說時間是把殺豬刀,婚後兩個人每天生活在一起,柴米油鹽、精打細算,矛盾自然也就出來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兩個性格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難免會有摩擦,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只能說婚姻不是講理的地方,對於女人只要不是過分的無理取鬧,作為一個男人該讓的時候就得讓讓。先想想自身是否有問題,再去考慮是否要離婚,很明確的告訴你,任何一段婚姻裡總會有一方是要比另一方忍耐得多的,沒有那段婚姻可以毫無波瀾,就看你怎麼想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自己的例子。

以前老是以為我離婚的原因性格不合是個例,現在才發現,原來非常非常多的離婚都是因為性格不合經常吵架生活不如意。人單下來也就想的多了,我突然想為什麼結婚後的人都那麼倔強?我個人來說,外人 親戚 朋友都說我性格好,脾氣好不愛說話什麼的。

可為什麼要跟她倔呢?

想了一個安慰的理由,我這輩子不能跟任何人倔了,只能跟她倔,她也一樣。她期望我能讓著她,我期望她能讓著我。我們實在沒任何理由要求除了配偶以為的人讓著自己,也沒任何理由去跟一個外人發自己倔強的脾氣。

其實我現在才發現,當時的我們都沒有擺對自己的位置。我們總想著我發個脾氣她該包容我,她不包容就是不理解我,就是性格不合,就要吵架,就要離婚。我想著完美的她,卻沒做到完美的自己。

我也同樣沒有包容她,沒有理解她。

30樓:芒果布丁三分甜

慢慢磨合啊。性格不和當初怎麼會草草結婚呢?

如果磨合了還不行,兩個人說開,心平氣和的離趁沒有孩子的時候離婚望採納

31樓:娜娜莉莉絲

和你一樣的想法,我覺得我和我老公也是性格不合,兩個人都倔的很,誰也不肯服輸,天天也不說話,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冷戰都快有大半年了,每天過得壓抑死了,好想離婚!!!

32樓:真與人為善

婚姻是神聖的,是生死契約,一旦結婚,兩個人就是一家人,至死不渝。什麼性格不合,各種原因,都應該在結婚以前解決。當然,兩個人來到一個家庭,會有很多的不瞭解,那就只能在生活中磨合。

要知道,離婚是對親人的最嚴重的懲罰,是失德行為。建議你學習一些傳統文化或者佛學,多接受聖賢的教育,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塊,不管有沒有結婚,溝通是很重要的,不溝通怎麼知道雙方的想法,兩個人在一塊是需要相互理解和包容的。遇到點事情,就想著離婚,而不是想著去溝通去解決問題,這個生活態度就已經很不正確了。態度不擺正,就算你再換一個人結婚過日子,出現了問題還是一樣的累想著離婚。

作為一個男人,控制自己的脾氣是很重要的。畢竟一個家庭通常都是以男人為主的。就像火車以車頭為主一樣,車頭都報廢了,整個列車都得完蛋。

建議及時和你老婆溝通,結婚離婚很簡單,但是組建個家庭不容易,好好溝通,心平氣和的溝通,真誠的去溝通,不可能問題得不到解決。

分手後大多數情侶都是性格不合,難道兩個性格相反得人就不適合在一嗎

經營的不好就說是性格不合,實際上就是不愛了有人說,我們兩個人性格不合,那麼當初你兩個人性格難道就合了嗎?還不是因為當初很愛對方,所以才走到一起,生活在於兩個人的共同經營,很多人都是走著走著就失去了耐心,不願意再投入的愛了,所以兩個人之間就變得麻木了。一旦兩個人都覺得麻木了,就會覺得對方不適合我們,他...

我跟我老公性格不合,誰也不願低頭,現在我想離婚了,該怎麼辦

你們現在小孩都有了 不要動不動就想離婚 你知道嗎 離婚容易結婚難 在說你們離了婚 你們自己是舒服了 心裡好過了 但是你有為你自己的小孩考慮過嗎 他那麼小 想想小孩以後多可憐 你願意看到的嗎 為了自己的小孩 忍忍吧 兩個人多用心的去溝通 我上次在電視上看見一天新聞 說是以個20多歲的小夥子 把自己剛生...

女朋友說因為性格不合而提出分手已有半月今天我跟她說 累了就回來,我在等你帶你回家,沉默不回答

我想你還是找時間和她好好聊聊吧 問她 到底還喜不喜歡 坦白說 如果不喜歡 還是不要死纏爛打了 不然女方會覺得煩哦 備胎都喜歡這麼說,所以基本沒戲!女朋友突然和我提出分手,說我們性格不合!我想挽回怎麼辦?兄弟我們情況差不多,分開兩年後路上再次碰面她說了一句讓我後悔莫及的話,她說 那時候你能牽著我的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