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了三門二建,只考一門,兩門缺考,明年還能繼續考這兩門嗎

2023-01-29 15:20:14 字數 5856 閱讀 4714

1樓:ray聊教育

報了三門二建,只考一門,兩門缺考,明年還能繼續考這兩門。

根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第六條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

按照《暫行規定》有關要求,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廳(局)、建設廳(委),根據全國統一的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負責本地區考試命題和組織實施考試工作,人事部、建設部負責指導和監督。

關於建造師考試的其他規定。

《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第十一條參加考試由本人提出申請,攜帶所在單位出具的有關證明及相關材料到當地考試管理機構報名。考試管理機構按規定程式和報名條件審查合格後,發給准考證。考生憑准考證在指定的時間、地點參加考試。

**管理的企業和***各部門及其所屬單位的人員按屬地原則報名參加考試。

第十二條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由建設部組織編制、出版和發行。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盜用建設部或以參與有關建造師工作的專家和人員的名義編寫、出版、發行各種考試用書和複習資料。

以上內容參考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建部——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以繼續考的,不會因為你缺考就不能再考了。

二級建造師有一門缺考另外兩門都過了,明年還是隻考一門嗎

3樓:遠巨集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一門沒有過,第二年再報考3科,如果過一科,下一年度需考過2科。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擴充套件資料:

取得《建築商執業資格證書》,符合登記條件的,經登記後,方可以建築商名義執業。建設部或其授權機構為註冊的一級施工人員職業資格管理機構,各省建設行政主管部門,自治區、直轄市應當制定本行政區域內二級施工人員職業資格登記辦法,並報建設部或者其授權的機構備案。

經核准登記的申請人應當分別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建造師證書》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建造師證書》。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建設主管部門對本行政區域內註冊建築工程師的登記和執業活動實施監督管理。

有關部門,如通訊、水利和通訊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應當在各自的職責範圍內,對實踐活動進行監督管理的相關專業專案的註冊建築工程師在本行政區域內。

註冊的建設者必須繼續他們的教育,更新他們的知識和改善他們的業務。施工師執業資格註冊的有效期一般為3年,期滿前3個月,應辦理繼續註冊手續。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對的,二建成績記錄連續的兩年。今年過了兩門,明年就只需要參加剩餘一門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過了兩科,明年只要考一科。

如果二級建造師報名了,但第一年沒去考試,第二年還能考試嗎?

6樓:水滴一滴一滴

如果二級建造師報名了,第一年沒去考試,第二年需要重新報名繳費,才可以參加考試。

一、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準備的材料:

1、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

2、身份證明、學歷證明。

3、工作年限證明。

二、二級建造師成績管理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有效期為兩年,成績管理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為三科,也就是兩年內必須三科全部考試合格才能取得資格證書。

舉例來說: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需要通過剩下的兩科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若是第二年僅通過了一科或者一科都沒有通過的話那麼第一年考過的那一科也就作廢了,第三年還需要重新考第一年已經通過的那科。

擴充套件資料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二、免試1個科目

符合有關報名條件,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1、已取得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2、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三、免試2個科目

符合有關報名條件,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證書》,並具有中級以上技術職稱或取得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

四、相關說明

上述報名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項工作的時間總和,其計算截止日期為考試當年年底。

五、考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

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六、考試教材

2023年1月份二級建造師教材最新改版。二級建造師教材統一由中國工業出版社出版發行,教材每三年進行一次改版,每年會有15%的內容作出調整。

7樓:大超love雪子

不能,你必須重新交錢才行。

二建期限

兩年指的是在兩年內你必須三科都過,如果沒過你就得重新考三科,你沒去考,第二年勸你再報名考三科。不然你第二年過了兩科還是全部都沒過。必須再重新考試

拓展資料「二建」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建」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考試科目

1.建築設計(作圖);

2.建築構造與詳圖(作圖);

3.建築結構與裝置;

4.法律、法規、經濟與施工。

8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沒參加考試,第二年報名是考生自己進行網上報名就可以了,仍然可以參加考試。往年已參加過該考試的報考人員(包括報名),只要在網上報名時按要求填寫相應報名資訊、上傳**,網上支付成功即完成報名,無需到現場進行資格初審,無需再提交其他報考證明材料。

二級建造師成績管理: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有效期為兩年,成績管理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為三科,也就是兩年內必須三科全部考試合格才能取得資格證書。

舉例來說: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需要通過剩下的兩科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若是第二年僅通過了一科或者一科都沒有通過的話那麼第一年考過的那一科也就作廢了,第三年還需要重新考第一年已經通過的那科。二級建造師的考試成績是從所通過的考試科目的年度算起,儲存兩年,而非以報考年度算起。

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準備的材料:

1)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直接從報名**上列印即可);

2)身份證明、學歷證明(除了畢業證書外還需要學信網的電子註冊備案表);

3)工作年限證明。

注:以上材料均需要工作單位加蓋公章。

拓展資料:

二級建造師,是一種建築類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自2023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

二級建造師綜合意義和綜合職能上來講和一級建造師相差不多。綜合大體有以下兩點。

1、一、二級建造師可以到相應資質建築業企業單位擔任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的專案經理;

2、一級註冊建造師可擔任大、中、小型工程施工專案負責人,二級註冊建造師可以承擔中、小型工程施工專案負責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只需要重新繳費報考就行了。考試之後成績兩年內有效。

10樓:巴喬佈雷西亞

不能,你必須重新交錢才行。二建期限是兩年指的是在兩年內你必須三科都過,如果沒過你就得重新考三科,你沒去考,第二年勸你再報名考三科。不然你第二年過了2科還是全部都沒過。必須再重新考試

11樓:草知風

交錢後沒去考第二年可以接著考 你算是老考生

12樓:好學教育張老師

可以,不過要重新報名參加考試,今年的會給你計零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只是你要重新報名,交錢而已。  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師 出 二建。

老師:322*..685..*1..*312

二級建造師考試第一年報三門缺考,第二年如果沒有全部通過,成績是否作廢

15樓:小雄鷹

考試成績兩年內迴圈有效。

第一年缺考算全部沒通過,第二年假如你過了兩門,第三年只需要過另外的一門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作廢。三門全缺考,就是沒有有效成績,就不算。他是從有效成績算起第二年必須全過。若果第一年全缺考,第二年過了兩門,第三年再過一門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是兩年一個週期,如果兩年內沒有全部通過,再次報考的話,之前通過的成績將作廢。

18樓:考拉蘇

不作廢,只要2年內過關就行

各位老師:我問下我報考的二建去年過了兩門,今年補考一門,今年缺考了,去年的成績有效嗎?

19樓:陌路情感諮詢

無效。

如果你是第一年參加考試,缺考一門不會影響其他兩門成績,如果你是第二年參加考試,且第一年前兩門通過了,就會對其他兩門有影響,因為二建成績只保留兩年,第三年考試時,前兩門的成績就作廢了。

考生在第一年報名後缺考,第二年報名時算是老考生,是算連續的,第一年和第二年算一個考試周期,若第二年沒有通過三門科目,則第二年和第三年形成新的考試周期。

二級建造師考試注意事項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兩個科目為客觀題,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作答,在題本上作答一律無效。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試卷包括主觀題和客觀題兩部分,客觀題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作答,主觀題用黑色墨水筆在答題紙指定區域內作答。考生參加考試時應仔細閱讀試卷卷本扉頁和答題卡上的相關要求,不按相關要求及規定作答造成的後果由考生自行承擔。

20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的二建去年過了兩門,今年補考一門,在本年度缺考的情況下去年的成績在本年度有效,但是按照2年的週期來計算,到第三年就失效了。

根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第九條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4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關於建造師的其他規定。

《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第十二條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命題並組織考試的制度。

第十三條建設部負責擬定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人事部負責審定考試大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廳(局),建設廳(委)按照國家確定的考試大綱和有關規定,在本地區組織實施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以上內容參考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建部——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

我是2023年報了三門,過了一門,2023年報了兩門,過了一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中級會計師考試吧,中級會計師考試的成績是三門課兩年通過有效,2018年過了的一門,2019年會保留成績 二級建造師2017年三科全部沒有過,2018年過了兩門,2019年報了三門,該怎麼辦用不用三門都考 不需要的,既然你2018年已經過了兩門,那麼這兩門在2019年還是在有效期內的...

冰箱三門與二門哪個好,冰箱是兩門的好,還是三門的好?

三門更好一些,2門的屬於2代冰箱,被淘汰的範疇。三門主要是增加了一個變溫區,為的是如果有使用者需要臨時性的為冷藏室或冷凍室擴容,滿足食物的儲藏需求而設立的。他主要是通過改變變溫區的冷藏或冷凍溫度,達到改變存貯用途的目的。一般兩門的冰箱冷凍和冷藏容積是固定的,一旦使用者買了比平時更多的凍品或鮮品,原有...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三門,第二年考沒過的那一門沒過,第三年需要報

第三年需要報4門的。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不對,資格考試成績只保留兩年,比如一共有abcd四門,如果第一年考過ab兩門,第二年只用報考cd兩門,如果有一門沒過的話,那麼第三年就要考第一年的ab兩門再加上第二年沒過的那門,所以並不是4門重新考。主管護師,第一年考過了三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