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性格不合,誰也不願低頭,現在我想離婚了,該怎麼辦

2022-09-24 15:05:18 字數 6569 閱讀 66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小孩都有了 不要動不動就想離婚 你知道嗎 離婚容易結婚難 在說你們離了婚 你們自己是舒服了 心裡好過了 但是你有為你自己的小孩考慮過嗎 他那麼小 想想小孩以後多可憐 你願意看到的嗎 為了自己的小孩 忍忍吧 兩個人多用心的去溝通 我上次在電視上看見一天新聞 說是以個20多歲的小夥子 把自己剛生下來不到一個月的小孩 親手殺掉了 我當時真的很震撼 心想這個男的真的是畜生 拉去槍斃一百次都不夠 但是後來 當記者採訪他的時候 他說的話 我都差點掉眼淚了 他掉著眼淚說他從小就是父母離異 知道沒有父母的孩子是多麼的苦 多麼的可憐 (註明一下 是那個女的離開了他)他不想小孩子被別人罵 說是沒有父親或母親的小孩 等等原因 所以就結束了小孩的生命 我估計有很多人都看過這條新聞 所以我要跟你說的是 想想小孩子吧 自己無所謂了 小孩能健康的成長就是自己最大的安慰 和你說這麼多 是因為我和你差不多 我老婆也要跟我離婚 我小孩才10個月 我很多親朋好友都叫我離了吧 可我還堅持 我不是多麼的偉大 也不是在這裡說大話 為了小孩 我可以連命都不要 還有什麼是什麼讓我堅持不下去的呢 當然你們要離誰都左右不了 決定在於你們自己 只想讓你好好為小孩好好想想 真心的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2樓:袁保險

離婚後,你能保證下一個會低頭?因此誰也說不伸展,將就點,遷說點,一家人,爭個你強我弱幹啥。

和氣生財

和諧家庭,理應雙方互讓

3樓:斐友靈

在堅持一段時間吧,孩子還小。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沒擔當的男人不要也罷。特別是你又比他大,說不定他對小姑娘起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的幸福,不要傷害孩子,能過的還是要過,

6樓:

晚離不如早離,離了吧。

7樓:520孜孜一航

想離就離唄!看看孩子誰監護!

我和我老公性格不和分居四年了,我想離婚他不肯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單方面申請離婚,然後分居1年,自動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兩年以上就可以離婚

10樓:小帥國愛小美紅

分居兩年就可以起訴離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四年可以到法院起訴單方面離婚了

12樓:2f一個人的路

分居四年 有夫妻之名沒有肌膚之親 悲催的婚姻! 放手吧

13樓:飛傾影

我覺得還是兩個人心平氣和在一塊吃個飯,聊聊天,把兩個人所有問題擺在桌面上聊清楚,能繼續就繼續,不能繼續就好聚好散,也許還會有意外的收穫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為了孩子吧,但不幸福的婚姻也給不了孩子正面影響,離了吧,可以起訴他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是誰的原因?真的不行只能走法律程式了

我和我老公性格不合,經常吵架打架,我想離婚他不同意,我該怎麼辦,求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小吵小鬧肯定會有的,首先你要考慮的是因為什麼吵架,錯誤在先是誰,是誰要死事情不放,如果有孩子了,要考慮孩子,夫妻離婚對孩子有很大的影響,兩個人可以談談,適當的改變下自己,彼此都不要太較真

17樓:茶歆緣

因為你性格較為懦弱,內心壓抑,自尊心強,比較固執,不會正確表達自己的情感和想法。這是性格的原因,會影響一生的幸福。不是離不離婚的問題。換游泳池依然不會游泳。

我給我老公感情不合,我不喜歡他的性格,我想離婚,但有三個小孩,該怎麼辦?

18樓:木頭

如果可以將就就將就好了,離婚對小孩來說很不利,那當初你不瞭解他嗎,怎麼就走到現在呢,有時可以反省一下,夫妻間時間越來,缺點也就全部出來了,我們應該忍受,包容,有時要想想彼此的好,更應該站在小孩的角度考慮問題,畢竟你生了他們,不希望他們成為單親家庭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和還能要三個孩子?離了不一定能找到更好的

我跟老公的性格不合,每次見面都是吵架我想跟他離婚,可是他不肯,我該怎麼辦,

20樓:雨馨語沫

如果真是要離婚,那就好好溝通,真過不下去再說,兩個人都退一步,好好改改脾氣,也沒有什麼是過不下去的。

我和老公性格不合。經常吵架我好想離婚。不忍心拋棄孩子,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冷靜考慮一下吧,互相都改一下脾氣,多在一起說說話,有些話說出來會好很多,如果離婚孩子太可憐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老公最近壓力大所以心情不好。還是本來脾氣就是這樣

大家好!我與老公性格不合感情也不好,在一起經常打架,我現在要與他離婚,可是他怎麼也不肯離,現在我以

23樓:ai黃莉莎

你可以單方面申請離婚起訴 如果夫妻分居半年 法院會判自行離婚的 立即生效

24樓:哈哈哈有希望了

結婚這麼多年了,你要離婚,他不離,證明他心裡還有你。你嫁給他,也可以說你得到他。你與他結婚,也可以說,他得到你。

雙方情願難得在一起,送你一句話,人常常不肯認錯,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我想說,心胸寬敞一些,欣賞他的優點,接受他的缺點,幫助別人,別人開心了,自己心裡也會很開心,而他是你的男人,關心他,有一天他會覺醒感激自己的愛人的。還有就是一方不願離,目前婚法很難判離婚的。

最後傷害的是孩子,沒父母的孩子最幸福

25樓:

如果他再打**威脅你或你的家人,最後**錄音成為二次起訴的證據,你拿著**錄音報警備案,對你起訴會有幫助的,感情破裂會判離婚的。祝你順利

26樓:愛教學好幫手

建議你找專業律師詳細諮詢一下,專業律師會從法律的角度幫助你,不要怕,律師一定有辦法幫你的。

27樓:儒雅的

離婚起訴前分居6個月,靜下心想一想,確實沒有和好的意思那就只有起訴離婚,那時法院還要調查,調查後你兩人確實分居6個月以上了那就得判離婚了。

28樓:軍火遊客

可以向法院申述離婚的

29樓:冬末暖陽

家暴證據拿出來就ok

30樓:鑲潔

二次起訴一定會判離的,只要你想好以後你要怎麼好好過日子,就什麼都不怕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說明你老公還是喜歡你的

32樓:sk軟體

剛寫完寒假作文,吧友們求指導

33樓:半醉看夕惜

三次起訴離婚半年以後會判決的

34樓:

經常打架最好是不要過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有明確規定: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第一次判決不準離婚,而六個月後可再行起訴,此時判決離婚的可能性大一些,但也要符合婚姻法感情卻已破裂的情節。並排除軍人無重大過錯妻子提出離婚的情形。

我和老公性格不合,想離婚,突然間發現我是被領養的,我該怎麼辦? 5

36樓:思戀你的花顏

沒事的,每對情侶在沒結婚之前都是這樣的,沒結婚之前你根本不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等結婚後,他的狐狸尾巴就現出來了,沒有不吵架的夫妻,明知道彼此的性格,大不如忍讓一下,何必去斤斤計較呢!別忘了你們還有個2歲的女兒,你們要為她想想,難道你想讓一個2歲的小孩以後承受那樣的痛苦嗎,既然你們已經是一個家庭了,就不要那麼容易放棄,婚姻不是兒戲,請慎重考慮,退一步海闊天空!!!

37樓:匿名使用者

領養的又如何,這麼多年你的養父母我想應該對你不錯,你有一個健全的成長環境,你問你媽媽這個問題,她的反應是哭,說明她很愛你,而你老公如果愛你就應該尊重你的出生。夫妻之間經常吵架對下一代的影響也很不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為你難過,但是夫妻倆吵架,難免有時動手,能原諒就原諒,畢竟有孩子了。至於你是領養的,一時肯定接受不了的。慢慢的適應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爸爸媽媽 對你好 不要計較自己 是不是被領養的  可是你老公怎麼知道你是被領養的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著你老公怎麼知道你是領養的,其實只要是你父母對你好,是不是領養的都不重要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和被領養是兩碼事,感謝養父母的養育之恩,不要太糾結,你老公怎麼能說那種話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吵架難免,出口傷人是他的不對了,你和他好好談談看在孩子的份上如果能好好過就過 還是沒事找事就離婚 把孩子帶走好好養 這是倆回事 父母雖抱養你但他們是視如己出的把你養大了 你只能對父母孝順更要感恩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親生的又怎麼樣,我也不是我爸的女兒啊,但是我爸對我很好的 ,養育恩大於生育恩的。好好臺階一下自己的心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你老公可真夠過分的,怎麼能那樣說,不可原諒。

4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媽媽不告訴你你的身世卻告訴你老公呢,動手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你可以跟你老公才分開一段時間看看,或者你先找找你的身世,等弄清楚了再答覆你老公,兩個人分開先靜靜。

4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也真是的 口口聲聲說愛你 又這樣對待你 傷害你 簡直就是禽獸不如 既然知道了 就好好問問媽媽 你有知道自己身世的權利 這不影響你對養父母的孝敬的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事情已經這樣,那就順其自然。走自己的路讓比人去說。況且你只不過是多了個身份-----養女,時間長了就適應了,自己該幹什麼就幹什麼。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和他離婚,這和你是不是抱養的沒關係。另外,你可以自己去找個工作,照顧你的養父母,可以問清楚你的親生父母在**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怎麼能這麼說話啊,真是太傷害你的自尊了,這個男人真是太自不量力了,你還是儘快的和他分開吧,覺得和他在一起也不回幸福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把你保護的很好,你就把他們當成親生的一樣對待,以前怎樣現在還怎樣,這個男人這麼爛丟掉算了,不值得。

50樓:匿名使用者

領養的又怎麼了啊?不行就離婚,沒男人我們照樣過的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怎麼可以這樣的呢.在怎麼說親生還是抱養的,這有什麼關係的,只要是有父母疼愛,自己過得好就行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還是跟你老公好好的溝通溝通,畢竟寶寶也有了,別動不動就動手的,到時離婚了,對寶寶不好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離婚與抱養是兩件事,如果老公以這個為藉口來侮辱你,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價值呢。

和老公性格不合,性生活也不和諧,想離婚,父母卻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54樓:監理師

慢慢就適應了,性格再好好培養。我覺得是你不太愛他,而不是性格問題。

55樓:登巧

生活是自己過的

不是父母幫你過的

既然自己覺得和老公**都不協調

離婚是對你

對他甚至對兩邊的家庭

都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

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56樓:

磨合一下吧.人和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夫妻之間需要磨合,和你老公談談吧,性格的問題好解決.

57樓:匿名使用者

再磨合一下,實在不行,分開

58樓: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老公認真仔細的談談.如果真的有愛兩個人都禮讓一點,如果說沒愛那就離了.婚姻是建立在感情之上的.

我跟我老公因為性格不合已經分居兩年了,他有自殺的行為,我想離婚又

你每天為他念十分鐘南無阿彌陀佛,發音 na mo a mi tuo fo 我和老公因感情不和,已經分居兩年多了,想離婚他不同意怎麼辦?分居一定時間,直接去法院起訴他 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好像分居幾年以上可以離婚,你可以去查相關的法律檔案 如果的確沒有感情了,用法律捍衛自己,一切交給公平公證的 法律。...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他說我們不合適,性格不合,我跟他是朋友介紹的,剛開始沒見過面,後來他回來了就見我家

出現這種情況很大的可能是他有新歡了,可能也是別人介紹的,應該不是一兩天的事只是你剛知道而已,在他看來現在那位比你要好所以就變節了,你們這種別人介紹談的物件失敗率還是挺高的,可能有好幾個人給他介紹過,他通過這種方式撒網,如果有幾個能成功他肯定會挑個最好的,因為你們不是自己談的,沒有感情基礎,所以不穩定...

我的性格不合群,我性格特別孤僻1 我不合群,我很孤僻怎麼辦

主動去關心別人,愛護別人,經常站在別人的立場上去想事情和說話等等,尊重別人。記住,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怎麼對待你。不合群那只是你一味的認為你不合群,你有主動去投入到群體裡麼?這才是問題。直率可分為坦誠與坦率兩種,前者招人待見,後者卻未必是真的為對方著想.你好好想想,你直言不諱是為了自己一時爽快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