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不合適,性格不合,她外向,我內向,說我不成熟,我心裡放不下,該怎麼辦

2021-08-30 13:33:43 字數 2351 閱讀 4183

1樓:討人厭

都是選擇的結果、她沒選擇你、這也沒啥、人生路長、你會遇到下一個女友、這個你就不要去問她了、問了會顯得你不夠聰明、而且也問不出啥結果、記住別回頭、從新開始生活目標、努力!

2樓:笑孝嘛

這叫互補有什麼不合適!重要的是他不夠愛你!所以離開一段時間有緣還會在一起!有天他會覺得你的好!兩個一樣性格過到一起的很少!

3樓:撒尹

所謂性格不合是藉口,性格都是慢慢磨合的,你們的性格可以互補

4樓:一問三不知

這個取決你自己,如果覺得可以繼續下去就努力證明自己,如果覺得不可能就算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5樓:尋風鶴

放不下繼續追 性格一樣的反倒不適合 滴水穿石 他說你不成熟 你就別 糾纏 我說的追 是繼續關心他 讓她感覺到你的愛 多和她交流 女孩都希望有一個懂自己的男朋友

6樓:置身而過

出去旅遊散散心。不過按理說你們是很合得來的,因為你內向,你的表達能力不強,只能去關心她照顧她讓他知道你很愛她。除非你們是小年紀愛情,不然你們應該是絕配!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勉強,不要委屈了自己、為難了別人。你有你的路,不合適就是不合適,真的是勉強不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而你放不下她,那就選擇以自己的方式默默關注她,不打擾,只是希望她一切都好,在看到有個她喜歡的並且喜歡她的人出現後,默默祝福就好

9樓:

他真的想離開你,還是不要挽留!

10樓:偷走的碎月

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他看

11樓:拉格納

喜歡就應該為他去改變。

一個女孩說跟我的性格都是內向的覺得不合適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是內向性格,的確不太適合,你想想兩個人都是內向的都聊不起來,一年說不上幾句話怎麼辦吶,內向性格的比較喜歡開朗的

13樓:國服第十盲僧

性格相同只會相互抱怨,性格互補才能相守終生

14樓:百度使用者

戀愛是最能改變一個人的,告訴她你願意為了她改變!

我感覺和我女朋友性格不合,她外向,我內向,該怎麼辦

15樓:紫雲曉

這個就是互補,如果兩人都是內相,那麼在一起太沉悶了;如果兩個人都是外相,也不行。最好就是一個內相一個外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著多說話,多跟別人表達你的想法,這樣你會覺得你有很多知心的朋友,這樣你就慢慢的融入你女朋友的朋友圈了,就感覺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的外表現為整天不歸家、狐朋狗友一大堆、正事不做打麻將,那你就分吧!

18樓:大舟的e小姐

她介意過嗎,她對你抱怨過嗎?如果沒有,那就是你想多了,真想讓她開心,對你忠誠,拿心去關心,愛護,多一些問候,**,驚喜,

19樓:澦

這不挺好的,互補啊,重點在於對方能夠包容,理解,信任

20樓:天蠍開始的命運

這個不是問題,只要相愛,然後不要在乎細節,不要約束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不喜歡他的性格嗎?還有其他原因吧?好好想想

22樓:johnson螞蟻

和性格沒什麼關係,關鍵是是否談得來?是否經常吵架?

23樓:sz為愛安家

這樣很好啊!可以互補!

24樓:路漫漫

需要磨合,總有一方得遷就於另一方的時候,多互相理解體諒對方

25樓:腫麼內麼杯具

在某些事情上可以互補

26樓:我的祖國

互補的好!如果兩個人都外向,相處不到一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互補,要時間,我和老公就這樣,我們七年了

28樓:莪這可憐的孩子

多上她幾次就可以了 最好一夜四五次 連續一個月

29樓:初 露 鋒 芒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內外兼修 互補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事只要是互相喜歡就行了

她說我們的性格不合適,她說我們可能不合適,要怎麼做才能覺得我們是合適的?

她不喜歡你,拐個彎,你不明白嗎 改變一個人的想法是需要時間的 作為女生 我覺得互補很好呀 我和男朋友一直都是互補的 很好很好 也許她還沒有意識到 慢慢感動她吧 另 看看是不是你有其他方面她不滿意的敞開談談問問清楚 比如習慣 現實問題 生活方式 興趣愛好 朋友圈.會不會性格不合只是她拒絕你的一個藉口呢...

性格不合還有必要繼續嗎,性格不合適的人應該繼續在一起嗎?

通常情況下性格不合是最不應該繼續相處的,因為性格不合會在日常生活中帶來很多摩擦,且很難調和,進而引發矛盾。這種狀態下生活不會幸福。所以建議分手。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不看性格,有的人性格完全相反,卻成為了夫妻,並且一起走到了花甲 有的人性格非常相似,走到了一起卻又很快分道揚鑣,這個說明了什麼呢?不是...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他說我們不合適,性格不合,我跟他是朋友介紹的,剛開始沒見過面,後來他回來了就見我家

出現這種情況很大的可能是他有新歡了,可能也是別人介紹的,應該不是一兩天的事只是你剛知道而已,在他看來現在那位比你要好所以就變節了,你們這種別人介紹談的物件失敗率還是挺高的,可能有好幾個人給他介紹過,他通過這種方式撒網,如果有幾個能成功他肯定會挑個最好的,因為你們不是自己談的,沒有感情基礎,所以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