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了個女朋友她突然問我說,如果她和我媽吵架了問我幫誰我該怎麼回答

2021-08-30 13:33:43 字數 1589 閱讀 7499

1樓:景航景航景航

你就說自己一直鐵面無私,誰做的對幫誰,絕對不會偏向誰。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2樓:

只能說幫理不幫親了,在媽媽和女朋友之間,只有做好調和劑,這樣才能減少壓力。

3樓:止越

男生為了討好女友,他可能要幫女生,要是他兩結婚了,男生的回答應該不一樣,照常理說來,男生應該給女友說,我們要尊敬老人,母親再不對我們都要讓她三分,她泌定是生我養我的媽呀,我們要多擔當,不要給老人多計較,這也是中華人民的美德,希望我們年輕人都要記住,你說呢,是這樣嗎。

4樓:抽菸屁的哥哥

這樣的問題就是一個坑。

不管怎樣的回答。

就你而言,心裡都不會很舒服。

有些時候儘量不要回答。

如果想回答,還是想一個穩妥的答案。

5樓:

你當然是幫著你媽媽了。女朋友可以再找。但是媽媽只有一個。

那是生養你的人。畢竟這份親情。在這個世界上。

永遠割捨不了的。假如她們拌嘴。為了一個家庭合睦。

你可以充當中間人。兩邊勸。兩邊哄。

6樓:潛水哥談遊戲

這得看在哪各階段,還是男女朋友,幫女朋友,如果結婚了,那就得看情況了,媽是親媽,媳婦也是親媳婦

7樓:匿名使用者

認理不認人,誰對就應該支援,不對就應該批評

8樓:春冬分割線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沒有具體情景,說幫誰都是騙你的。

如果你女朋友問你,她和你媽媽吵架,你會幫誰。這樣說要怎麼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們兩個在吵架時你不在現場就好辦,跟她說當然是辦她咯.

如果你在現場,你就最好兩個都不要幫,讓她們自己吵吧,因為你當時是幫誰都是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認真的跟她們談談。

把你自己難處的地位告訴她們.

如果她們都愛你的話。 應該會理解你的。

我是一個女人,

我可以這麼說。

我是永遠不會和我婆婆吵架的

因為我覺得是她給了我愛人的生命.

也給了我幸福的路。

我為什麼還要跟她撕破臉來吵架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繼續吵吧,我走了

女朋友問如果她和我媽吵架我向著誰,該怎麼回答

12樓:少年莫欺窮

你就說一定會公平對待,因為兩個人都是你最重要的人,一個你也不會放棄。有什麼事要好好商量,不能不講道理,誰不對我就說誰,問題要慢慢解決不能鬧內部矛盾。

13樓:來了來了

你應該努力爭取做到她們永遠都吵不起架來,才是最好的答案

14樓:有_無

別吵架,吵架傷身子,讓她有什麼不滿意跟你說,你去跟你媽交涉

也囑咐你媽,別跟你物件交流,有事跟你說

她們倆本來就是陌生人,有點小摩擦在所難免的

女朋友剛我談了月了,突然和我說她為她前男友打過胎,而且還是剛打沒多久,最近她還和她前物件有聯絡

挺複雜,給你三個選擇 1.繼續相處,進一步瞭解,因為你得到了女朋友的坦誠,真心的交流,這個比什麼都珍貴,你知道她這個情況依然如故,繼續相處,也體現了你做為一個男人應有的胸懷和坦蕩,日後你們如果真的結合了,現在的女朋友一定會感謝你一輩子,但是請記住不管發生什麼以後不要拿這個說事。2.放棄。選擇放棄對於...

女朋友突然說我是個有故事的男人,我女朋友她向我說她是一個有故事的人,這裡的故事是怎麼一回事?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他對你以前 的事比較瞭解你.所 以說你是有故事的男人 呵呵,每個人都有,別驕傲。我女朋友她向我說她是一個有故事的人,這裡的故事是怎麼一回事?是什麼意思?要幸福,就要去追求,永不放棄的向目標靠近,還有男人是要走在前面為自己心愛的女人打出一片天地的,女人要永遠的支援他,對他不離不棄,那樣才會給男人...

我跟我女朋友說你來掏我的心啊,她突然問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求

把心交給你,永遠屬於你 就是她覺得你太不直接了 直接說愛不就好了唄 我女朋友說想吃好吃的 我不懂什麼意思 求各位大哥大姐 告訴我一聲 很簡單,她是要你陪著一起去吃,吃什麼不重要,關鍵是你得表現出踴躍的深情 我愛你,我陪你到任何你想吃的地方去。女人最需要的是關心。就是好吃的,什麼麻辣燙,燒烤,烤魚,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