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貴州的,再婚到安徽,分居失聯三年了,現在我來安徽要求離婚,才

2022-09-19 18:10:15 字數 1792 閱讀 1717

1樓:奇農嘉嘉普

你可以在當事人戶籍所在地安徽法院起訴離婚,也可以在當事人常住地區上海法院起訴離婚,

《民事訴訟法》:

第二十一條對公民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被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轄。

對其他組織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

同一訴訟的幾個被告住所地、經常居住地在兩個以上人民法院轄區的,各該人民法院都有管轄權。

2樓:壽湛

向戶口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申請經濟賠償。

3樓:15076719575冤

去被告方戶口所在地法院起訴。

4樓:願有人念你初心

在外面有人了三年都沒有跟你聯絡不管現在知道在哪必須離婚

我本哈爾濱市道外區人,夫妻不和!分居三年!預離婚!人失聯!請問應該去哪個法庭起訴離婚合適!請給予幫

5樓:張偉傑律師

根據相關規定,夫妻一方離開住所地超過一年,另一方起訴離婚的案件,可以由原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

可以在道外區法院起訴。

6樓:情感婚姻顧問

找不到對方無法起訴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失聯好像能操作成死亡,然後就離了

我已經是二婚了還能在離婚嗎

8樓:

我已經二婚了,還可以再離婚嗎?我已經二婚了,還可以再離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先帶你父母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免得把他們氣壞了。

10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能的,你可以繼續追求自己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婚姻自由是婚姻法規定的,只要夫妻感情破裂即可離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二條 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

保護婦女、兒童和老人的合法權益。

實行計劃生育。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2樓:小暮

可以啊!三婚四婚也可以

13樓:

看情況吧,如果能過下去最好不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就離唄,大不了自己談啊。

15樓:倩姿我媳婦

能;不過能不離就別離

16樓:半顆心

可以 這個沒有次數限制

兩地分居三年,妻子以我沒能力和對我沒有感情為由鬧離婚。鬧得家無寧日,所以離了。半後才知道她與別人有

我是安徽的,因為一直在貴州讀書。所以把戶口遷了過來去年在貴州高考的。今年我想考編導能在貴州直接考嗎

一 你一直在bai 貴州讀書 du,戶口也在貴州,去zhi年已dao 經參加一次高考了。復讀或自內瀆,容第二年再次報名參考,應該是很正常的,怎麼會發生和其他貴州考生不同的情況?應該是一樣的。二 你現在已經不算外地的,戶口不是已經遷過來了嗎!用不著考慮什麼應屆 往屆的 好好準備考試,加油!祝你好運!教...

讀三本還是復讀我是貴州的文科考生,今年上了二本線卻由於志願填報

數學能升 英語基礎差 你認為你自己復讀分數能升嗎?那復讀吧,明年考個更好的大學 復讀還是三本,我是貴州的文科考生,今年上了二本線卻由於志願填報失 復讀吧,你英語和數學提升空間很大,復讀一年上500分也不是難事 是少數民族嗎?是少數民族,上預科,有可能上公辦的二本。如果你已經覺得你高三時候非常努力了那...

我是還沒有離婚的女人,但是和老公三年沒有聯絡了,我認識了小我三歲的男人,在一起快有三年了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頭不甘平凡的野獸。你和你老公生活太無聊,導致你捨不得小白臉。找準本我,平淡再是現實。未來的路,不是激情能鋪墊的。你捨不得他的原因是在你無助的時候他出現了,填補了你的空缺,時間長了 你就習慣了,猛的離開你肯定不習慣,不過回到現實你倆確實以後生活沒有保障 你捨不得他是因為你經歷過失去過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