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高中有哪些難忘的人和事,高中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2022-01-09 15:45:42 字數 4877 閱讀 2005

1樓:康小寧

我的老師們,一想到我的這些老師們,我就止不住的嫉妒學弟學妹們!我們只是他們帶過眾多學生中的一屆,而他們卻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回憶裡。

2樓:賣萌

高中時候,我和她沒坐在一起。她坐在我右後方,每節課我都會回頭看她,無數次的走神,又無數次的安心。之前每一次回頭,她都是低著頭寫字,或者發呆。

後來,總能在不經意間撞上她迎來的目光,相視一笑。然後就有了很長時間的安心,心裡一片陽光。現在我和她在同一所大學,仰望著同一片星空,一切無恙。

我很愛很愛她。

3樓:小知09400縣套

最難忘的還是臨畢業的時候,發現語文老師和物理老師特別和藹可親,發現數學老師和生物老師帥我一臉,發現英語老師真的是屬於那種讓人很舒服的美人,發現化學老師個子小小的,超級可愛。

4樓:寶寶08334弊鋇

當然是停電,直到高三我們的三年只停過一次電,當天晚自習全年級嗨歌嗨到最後一節深晚自習。我們班把情歌王唱了3遍。亮燈以後感覺同學之間好像變得更親了。

5樓:影子

高三的平安夜在宿舍後陽臺燒烤通宵算有趣吧哈哈,就是第二天上課睡了一整天,然後處分隨之而來,不過現在想想真的挺美好的。

6樓:離73266登輾

高三的最後一個晚自習,在教學樓和操場之間的路燈下,他從後面走上了輕輕牽住我的手,那是第一次有男生牽我手啊,這是我高中最難忘的事情了。

7樓:冷古香

高中時候,被一個男孩子喜歡。他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方方面面,因為不在同一個班級,連課間十分鐘他都到我們教室門口等我,每節課如此、每天如此,只是為了安慰我到新班級的無所適從。只是大約人總是不會珍惜那些容易得到的,所以我用我的任性傷害他最終把他推開。

十幾年過去了,之後交過幾個男朋友,但始終覺得他是除了爸爸之外,這世界上曾經對我最好的人。

高中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怎麼說, 回想起當初的高考, 真的是酸甜苦辣都有, 想起我們每天的課程都是滿滿的,每天都有一大堆考卷要填,每天都有一大堆知識要記,還要殘忍的面對每月的排名情況, 承受父母的希望, .....回想起自己一大早就在操場邊背課文背單詞, 上課因為太累而偷偷的打瞌睡, 課間休息還被趕去跑步的痛苦生活,還有和同學們激烈的討論試卷中的難題,,,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當時都不知道是怎麼就熬過來了,回想起當時的情景覺得也蠻有趣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望及時採納謝謝!

祝生活愉快!

9樓:寥寥悸動

高中那還是真是一個人生最關鍵的時間段了,在那短短的三年,剛好是你情竇初開的時候,你會有喜歡的人,也會有喜歡你的人。不幸的是這三年會一年比一年緊張,因為即將要迎來人生的一大轉折點,高考。三年轉眼即逝,有的人考入理想學校,有的人選著出社會打拼,曾經你喜歡的,喜歡你的,也慢慢隨著時間沖淡,而忘了你.

高中作文最難忘的人和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6年的光陰就要像雲煙一般地過去了,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童年的時光多麼美好啊!那真是流金歲月啊!

開啟我的相簿,一張懷有美好回憶的**印入眼簾,在那張相片中,激起了我一個難忘的回憶:

那時候我還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妹妹,最喜歡爸爸媽媽帶我去玩。那天,風和日麗,我終於如願以償:爸爸媽媽帶我去南湖遊樂園玩了!我高興得很。

來到了南湖遊樂園,我們第一個玩的就是「激流衝浪」。我們要坐在一張船上,然後船會駛向高高的地方,最後從上面衝下來,這多麼刺激啊!媽媽說:

「我們坐船頭吧!這樣更刺激!」我聽了,很害怕:

「從那麼高的地方衝下來已經夠刺激了,還要做第一排啊!我不敢……」爸爸就說:「不敢就要去挑戰,去克服,鼓起勇氣來,我的孩子,我相信你能行的。

」在父母的鼓勵與陪伴下,我坐上了第一排。船駛向了最高處,俯望大地,真令人感到膽怯。我緊緊地抱住了媽媽,緊張地說:

「媽,我害怕……」媽媽平靜地說:「不要怕,我的孩子,抓緊扶手,想象自己要去衝破一個困難一樣,鼓起勇氣來!」我照母親說的去做。

船衝下去了,我的心似乎要跳了出來!就在一瞬間,我們衝下了岸,四周的水花飛濺起來,灑進了船裡,濺溼了我的頭髮與衣服。「太刺激了!

太好玩了!我不怕了!爸爸,能再玩一次嗎?

」爸爸笑著著說:「你成功了!」「對,就是這樣,勇敢地去嘗試,去挑戰,去攻破困難!

」媽媽接著說。我們下了船,發現剛才衝浪的情景都被電腦拍下來了!我和父母興奮地買了一張,留作了紀念。

這張相片一直收藏至今,在那張相片中,每一個人都是笑的,大家都笑得多麼燦爛,多麼開心,多麼幸福。而它,不僅給予我快樂,還給了我一個人生道理:勇敢地去挑戰,戰勝膽怯,戰勝自我!

高中作文難忘的一件事

11樓:藍夢博文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凜冽的風刺骨,飄著小雪,天色暗沉沉的,街上的人並不多,只看見來來往往的車輛飛速行駛。我們來到地下通道,看見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奶奶和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站在路口,她們並不想乞丐,她們沒有要飯的碗,也沒有寫出自己的慘痛身世。只是靜靜的站在那兒,我站在旁邊看著她們,過了許久,一聲咳嗽聲打破了原始的寂靜。

小女孩走上前,對我說:姐姐,你能不能借一些錢給我,本以為我看錯了人,她們也是那種乞丐,但小女孩子對我說:姐姐,你就站在這兒,千萬別走,我會還你錢的,我的心被這句話震驚了,我的判斷錯了,她不是那樣的人,一會兒,她走了過來,把錢還給了我,我問她:

你是怎麼拿到錢的,她沒有說話拉著我的手來到一個廣場,看到那位老奶奶到處問人需不需要擦鞋,小女孩也走了過去,跟著一起叫著。

就在這時,有一股力量將我推向她們那邊,但我的心中覺得沒面子,最後,那股力量戰勝了我的虛榮心。我也跑著過去,跟著一起喊著,就這樣三個人在寒冷的冬天站在小雪中幹了一下午,雖然手早已凍得通紅,可是心中卻很暖和。看著手中一大把的硬幣,老奶奶和小女孩很開心,我也站在身邊笑著。

她們將硬幣放在口袋中,這時,我將硬幣給了老奶奶,老奶奶很驚訝,對我說:這錢是你的呀,給我這個老婆子幹嘛。我說:

這錢應該是您的,是您教我怎樣擦鞋子,讓我懂得了賺錢是有多麼辛苦,所以這錢應該給您。老奶奶最後收下了我的錢,看著一老一少牽著手在人群中慢慢消失,我不經笑了笑。

那天,我終生難忘,突然,對自己有點敬畏,對自己很滿意,不知不覺自己做了一件熱心事,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12樓:幽默一生情

每個人的腦海裡都或多或少地記錄有難忘的事情。發生在身邊難忘的事情更是每日劇增,比如近期發生的四川省汶川縣大**,這是我目前尤為最難忘的一件事。

這些天,從電腦上看著那些生離死別的畫面,我們流過多少揪心的淚水;這些天,眼睜睜地看著多少同胞離我們而去,卻又無能為力;這些天,太多太多的愛感動著我們國人的心靈,把我們十三億人的心擰在一起;這些天,我們為我們的家人虔誠祈禱......

在無數的畫面中,讓我最難忘的莫過於孩子。因為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的主人,他們那一張張充滿稚氣的面孔,此刻卻被大面積倒塌的校舍掩埋了。我們曾經都是孩子,都懂得玩耍,都擁有天真的笑容,而這一切本屬於他們的時光,卻都在瞬間消失了,卻都變成了難忘的回憶,卻都成為愛他們的人最痛苦的回憶。

5月18日,***首次釋出公告宣佈,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四川汶川大**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5月19日至21日為全國哀悼日。這天災永遠是國人的痛,也是最難忘的一件事,這件事對後代也有著重要影響。這一天,它的意義甚至不只是傾斜於死難者;這一天,我們每一個人都將在為普通死難者哀悼,衡量出一個普通國民在一個國家政治天平中的分量:

這一天,我們把"以人為本"清晰地鐫寫在歷史的日曆上。

200805121428,這不是普通的十二個阿拉伯數字,而是他們共同的生日。整個中國都會銘記,而我更是如此,永不難忘!默哀,只短短三分鐘,哀悼日,也僅僅三天。

但這三分鐘,這三天,對我們的影響,或將持續一生。

這此天災,讓我們懂得,團結就是力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知道,該如何珍愛生命,尊重生命;讓我們明白,在災難面前,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該如何熱愛這個國家,對待同胞。

在這短短七天時間裡,我們的心情無一不是沉甸甸的。除了以有限的捐贈和流淌到血庫裡的鮮血,去表達我們的淚水和痛心,還能做些什麼呢?把段段銘心的畫面刻入我的文字裡,來表達我的情感,把這件事記錄下來,讓它成為難忘的往事,化為我腦子裡一抹不掉的回憶。

13樓:閃電人生

父愛如山

父親昨天來了,雖然步履蹣跚,但臉上卻洋溢著從未有過的喜悅。彷彿眼角的皺紋都佈滿了笑意,一向微駝的背,也因凝結了這份欣喜而略顯挺直。

我知道父親的這份喜悅源自於弟弟給他購買的8垧山林。父親自從2023年購買了一塊9垧山林以後,就一直感覺林業投資遠景可觀,總想再買一塊,可4個子女都不贊成,尤其是在2023年春節時,我們4個子女就買山事宜和父親做了推心置腹的長談,希望父親有個健康硬朗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最後父親很不心甘的無奈的妥協了。他說暫時不買了,過一段時間再說吧。

但是我從父親的眼神中彷彿看到了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對事業的執著追求,和因兒女們阻攔而產生的失落與茫然。父親已經64歲了,而且還有糖尿病,高血壓等,作為兒女的又怎能忍心讓他繼續操勞奔波忙碌呢!父親幾乎把畢生的精力都獻給了子女和家庭。

用他那睿智的眼光,勤勞的雙手,高超的園林技術撐起了一家人的苦樂酸甜。

記得我小時候,父親是我們林場的苗圃技術員,每天工作很忙碌辛苦,但工資卻只有幾十元。可我們家姐弟四人都讀書,再加上年老多病的爺爺奶奶,所以日子過得很艱難;然而不管生活多苦多難,父親對我們姐弟四人的教育卻始終沒有放鬆。記得小時候最開心的事情便是一家人圍著桌子吃飯的情景,這時父親便開始演說。

印象最深,說得次數最多的一件事就是:「你們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只有通過堅持不懈地學習,將來才能考上大學,才能走出大山,才能成為社會棟樑。當年爸爸因為家裡窮,沒有念夠書啊!

這是爸爸今生最大的遺憾,所以你們姐弟四人只要肯用功讀書,不管家裡多窮,就是砸鍋賣鐵,爸爸也一定供你們唸書。」父親每每說起這些話時,眼睛總是溼潤的,聲音也是哽咽的,但目光卻是堅定的。也許就是父親這些樸實又誠懇的話語時時激勵著我們在書的海洋中遨遊吧!

夢見很多靈異的人和事,夢見很多靈異的人和事

夢裡的事情就是很靈異的,如果覺得很可怕就要快點忘記 一般夢到這些有幾類 1.樓主感知力強,就是那些 但是沒關係的,不要怕,有的是靈體,有的是前世之類的但是都沒關係 2.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自己擔心的事情 3.預示些什麼 4.只是大腦的無邏輯性思維 有什麼真的很困擾的可以告訴我,幫你看看能不能幫到你...

勞動最美》的作文 身邊的人和事

勞動,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了,它能夠使凌亂不堪的房間變得整潔,能夠使骯髒的屋子,變得煥然一新 雖然會流下汗水,但換來的卻是美麗。一個星期天,媽媽出去上班。我做完了作業,便開始進行我的 娛樂活動 玩電腦。可是,玩了一會兒,我便感覺十分枯燥無味,又停止了我的 娛樂活動 我想 嗯,好無聊啊 我現在要幹什麼...

古代的古詩寓言現代的人和事,古代寓言詩!!!!!!!!!!

柳宗元,黔之驢 黔無驢,有好事者船載以入。至則無可用,放之山下。虎見之,龐然大物也,以為神,蔽林間窺之。稍出近之,憖憖然,莫相知。他日,驢一鳴,虎大駭,遠遁 以為且噬己也,甚恐。然往來視之,覺無異能者 益習其聲,又近出前後,終不敢搏。稍近,益狎,蕩倚衝冒。驢不勝怒,蹄之。虎因喜,計之曰 技止此耳!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