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裡,身為女人的你們最看重的是什麼

2022-01-09 15:45:43 字數 924 閱讀 1703

1樓:毛又柳

一直很心疼有些姑娘,總遇到些消耗自己的男人,說白了,這世界上,沒有那麼多渣男,和一個男人的交往,我看重的是平等。

2樓:名

我看重對方是否護短,兩人在一起也要有團隊精神,要懂得什麼叫利益共同體,什麼叫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3樓:沉夜孤星

有未來,所以你會帶我去見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不急不躁,我們走的不快信任對方,和他在一起之前,就要判斷有沒有未來。

4樓:王倩

愛情啊,拷問內心之後才不得不誠實面對,如果愛死了,情滅了,翻來覆去,想想畢竟和他同行一路,成長匪淺,受益良多,也不算虧。

5樓:銘刻

作為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時常渴望有人關心,卻又害怕被過度打擾;經常感到前路迷茫,卻又討厭別人的指手劃腳,看重的是救贖。

6樓:赫宰是我的

姑娘被騙,在絕大部分情況下,是因為男人有意識的去撒謊,我最看重的是對方誠實不誠實,會不會撒謊。

7樓:沉夜孤星

收穫,收穫不是指跟對方在一起,或是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而是,在這段雙方的感情裡,我有所成長,我變得更好。

8樓:峰佘無敵

舒適感,我們就靜靜的呆在一起,各做各的事情,休息的時候相望一笑,或者我們不在一起,各自分別,各自處理好各人的事務。

9樓:

是不忍心,愛情不可能長久的存在,再好的愛情,都會有懈怠的那一天,當一個男人,在交往之初,包容不完美,不忍心苛責,這就代表了多年後的感情不在。

10樓:嗒嗒我愛你

伴侶,是最天然最結實的聯盟,對著外人,永遠得和和美美、永遠得說自己物件的好話,找人評理也得找雙方都認同的人。

兩性關係裡,身為男人的你最看重的是什麼

付出很重要,不過聰明的付出更重要吧。我是女生,異性戀,然而在我的眼中,每天做牛做馬然後感嘆對方不懂得珍惜的女性真的沒有任何吸引力,如果對方沒有開口要,就用無怨無悔的姿態去付出一切,我只能說輕易得到的東西對方也不會很珍惜吧。這種給男人制造內疚感的關係,其實也不是很健康吧。誰願意一直在一段關係裡當個壞人...

兩性關係女人怎樣正確的維持婚姻關係

懂得如何親密,這樣才能真正的擁有,親密就是如何改變自己來征服對方 婚姻與兩性關係 男人和女人對兩性關係和諧程度的看法雖然密切相關,但他們關注的重點卻有很大差別。雙方對於家務分工 養育子女 性生活等問題的不同看法使他們對兩性關係的和諧程度有不同的評判標準。因素2個性 許多種個性特徵會影響到兩性關係的和...

兩性關係中女人在意的是什麼

最在意的是那對方的態度。我覺得以前我以為女生都是感性動物,你不要和她們講道理,哄她們才是該做的事情,只要你能會哄,事實是什麼不重要。是否護短 人們在一起的時候也應該有團隊精神,應該知道什麼叫 利益共同體 什麼叫 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什麼叫 人人嘴脣冰冷,人人咬牙切齒 什麼叫 夫妻同心協力,一刀兩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