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觸動心靈的人和事為活題寫的作文

2021-03-03 21:48:37 字數 719 閱讀 3140

1樓:經常被採納

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而我,正是會享受這種幸福的一個幸運女孩.

那年冬天,雪下得紛紛揚揚.除夕前那晚,我趴在窗邊看雪.燈光中滿是飛舞的雪片,彷彿抑制不住滿心的喜悅.

接連不斷的鞭炮聲,洋溢著春節來臨時溫暖的氣氛.一切彷彿都映在橘紅色燈光的背景裡,包括父母髮絲裡所夾的依稀可見的幾絲銀髮,在這幅冬夜畫中閃閃發亮.

我不會忘記,父母是如何把我養育**的.他們用淳樸與善良澆灌著我,讓聰明和熱情滲透了我,使我這朵小小的花兒快樂茁壯地成長.記不清有多少次,我摔倒過,父母用鼓勵的眼神與親切的笑容,讓我振作,重新站起來;忘不了有多少夜,我在燈下溫習功課,父母也在燈下呆呆地坐著,默默地陪伴我大半夜------記不得有多少件充滿父母親愛意的小事,忘不掉有多少父母親太陽般的關懷------

驀然,感覺燈光中盛滿了愛,在雪花的飛舞中,我的臉上不知不覺溼潤了.望著這安詳的夜景,我忽然有一種感動,覺得自己應為它做點什麼,第二天我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第二天天剛亮,我就悄悄起床了.一整夜鵝毛般的大雪,把大地裝成了一片亮麗,連視窗射進的太陽光也是那樣的耀眼.我急忙公文有約提供推開房門,一推開門,我呆住了.

一個雪娃娃立在我家門前,俏皮的神情,頭上扣著一頂大紅帽,揮舞著「大手」,咧著嘴兒在甜甜地笑.撲哧一聲,我也忍不住笑了.「新年快樂!

」從雪娃娃後面走出兩個人,原來是爸爸媽媽,他們溫柔地望著我.我的鼻子突然間酸酸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我本想給父母親一個——

夢見很多靈異的人和事,夢見很多靈異的人和事

夢裡的事情就是很靈異的,如果覺得很可怕就要快點忘記 一般夢到這些有幾類 1.樓主感知力強,就是那些 但是沒關係的,不要怕,有的是靈體,有的是前世之類的但是都沒關係 2.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自己擔心的事情 3.預示些什麼 4.只是大腦的無邏輯性思維 有什麼真的很困擾的可以告訴我,幫你看看能不能幫到你...

勞動最美》的作文 身邊的人和事

勞動,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了,它能夠使凌亂不堪的房間變得整潔,能夠使骯髒的屋子,變得煥然一新 雖然會流下汗水,但換來的卻是美麗。一個星期天,媽媽出去上班。我做完了作業,便開始進行我的 娛樂活動 玩電腦。可是,玩了一會兒,我便感覺十分枯燥無味,又停止了我的 娛樂活動 我想 嗯,好無聊啊 我現在要幹什麼...

古代的古詩寓言現代的人和事,古代寓言詩!!!!!!!!!!

柳宗元,黔之驢 黔無驢,有好事者船載以入。至則無可用,放之山下。虎見之,龐然大物也,以為神,蔽林間窺之。稍出近之,憖憖然,莫相知。他日,驢一鳴,虎大駭,遠遁 以為且噬己也,甚恐。然往來視之,覺無異能者 益習其聲,又近出前後,終不敢搏。稍近,益狎,蕩倚衝冒。驢不勝怒,蹄之。虎因喜,計之曰 技止此耳!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