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簡單又難被破解的魔術,誰有簡單又難被破解的魔術

2022-11-17 20:55:05 字數 4844 閱讀 768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最簡單的!怎樣用10張普通撲克變一個神奇的魔術表演者拿出十張撲克牌給觀眾,讓觀眾任意切牌。然後表演者把牌放到背後,在不看牌的情況下從已經被觀眾切亂的牌中一對一對的抽出五對牌來。

這個魔術很簡單但是效果不錯的,而且不用練習。有興趣不妨試一試。

解密:其實這個魔術很簡單,事先從一副牌中找出五對花色一樣的牌來。比如一對 a 、一對 2 、一對 3 、一對 4 和 一對 5 這樣的十張牌。

按照順序排成兩羅,就是 a 、2 、3 、4、5 、a 、2 、3 、4 、5 。排好後給觀眾切牌,觀眾可以切任意次直到他認為牌已經被切亂了。(注意:

切牌的時候千萬不能從中間抽出牌切,只能把牌分成兩羅上下的切換,切換幾張都行)最後把牌放到背後的時候,牌面衝下數出上面的五張分成兩羅,牌面都衝下。然後一次抽出兩羅牌最下面的一張,就成了! 其實這個魔術的關鍵就是不管觀眾切幾次牌,牌的順序都不會亂!!

2樓:飄絮的思念

要求蠻高的啊,但又有些矛盾的啦,你去看看劉謙的吧。其實簡單的魔術只要你手法好就很難破解

3樓:飄推推

我是一個業餘魔術師 我有很多啊

但是你是零分誒!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我自己想的一個魔術 很好玩 qq446473005

誰能交幾個簡單易學的魔術,並且不容易被發現

5樓:七情★軍團

簡單的魔術太多了,你在網上就能找到,魔術都是用障眼法或者是聲東擊西來引開觀眾的注意力,你嘗試一下用他的原理來破解一些小魔術,成功後,你會發現他比學習魔術更有意思

6樓:佼逸思

魔術不會無償叫學被想了採納哦

魔術簡單不容易破解

7樓:瞳念冰雪

一張正方形的紙,分成九塊,標上數字,先試下369那一列,放到中間那一列上面,再試下147那一列,放到369那一列上面,撕下七開頭的那一格,放到四開頭那一格上面,撕下1開頭那一格,放到7上面,

8樓:中原一點紅先生

明日環。x寶上有的是,幾元一個

世界上有沒有最難的的魔術?無人破解的有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破解的都是魔術!破解不了的那是魔法了

10樓:心

不會的。會演出來肯定就會有人破解

11樓:宦玉

魔術都是人自己編出來的

史上唯一不能破解的魔術怎麼回事

12樓:寡人登場

這也叫不能破解的魔術扯淡,老千完全可以做到,老千不碰牌,觀眾發三堆牌,然後說出自己想要的牌,然後觀眾自己隨便拿一份就是自己想要的牌,比你這神奇多了。

13樓:中原一點紅先生

指的哪一個?巴格拉斯?通天繩?

那個高手能解密一些魔術的祕訣來?

14樓:☆〖烈炎

基本上都是手的動作,連魔術手指一定要靈活,速度要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興趣就加我扣扣 七七一九一一八零 幫你揭開一些簡單魔術和劉謙道具魔術的祕密

16樓:無所不知

我會劉謙的那個魔術,就是橡皮筋的那個

17樓:我做主的時代

劉謙的橡皮筋魔術。 還叫你一些手法。如pass

18樓:朱小林

通過全球統一連網的計算機(機密機地)切換人的腦電波,製造視覺和觸覺假像,就成了大家看到的魔術。

劉謙魔術被當場揭穿破解 完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女主持人出乎劉謙意料的,敲了桌面,「玻璃」跳了一下(哈哈,露餡了聲音也不對,5位觀眾顯然都坐在劉謙的後面,視線不同程度被擋,而兩邊相對最好的2個觀察位置是2位年紀較大的觀眾)

2.劉謙的手的確是穿過了「玻璃」答案就很簡單了,就是「玻璃」上有洞

3.劉謙手伸下去時,桌子面對觀眾和攝像機的一面,桌子框子很寬(下圖白色箭頭指向處),是為了在穿越時(雖然是透明矽膠還有雙層夾層,但要是人手從洞中伸下來時,會把雙層矽膠從洞的方向向下墜落,就是由於承重受壓,矽膠板會略微向下墜,怕攝像機推進捕捉到穿幫,所以做了很寬的桌子橫擋板,這在魔術表演中是很常見的)

2010春晚劉謙穿越「玻璃」魔術(玻璃是假的,中間是矽膠,有洞用手印子擋住的)發現沒有,玻璃臺上,有印子(糊糊的,是手反覆弄的,其實是有意遮擋裂紋的,還做了用餐巾紙反覆擦拭桌子的說辭,是為了隱蔽洞口的動作來干擾觀眾和應對攝像機的推進)為什麼一定要在那糊糊的印子上穿越了?手透過「玻璃」伸下來是真的,所以必然有洞,如下圖,女主持人的手已經摸到劉謙「穿越」過玻璃道具的手,所以手已經穿過臺板是事實

所以不是玻璃,是道具,已經分析出來了,女主持人無意中敲了桌子,聲音不是玻璃,劉謙只能說——「此有機玻璃桌子大家都看到了」這樣的桌子一定是玻璃的,怎麼會是有機玻璃的哪??誰用有機玻璃做桌子檯面啊?臺板中間是的矽膠,就是女士隆胸用的透明軟的矽膠,劉謙伸手下去時,特意拿來一張餐巾紙,就是要穿過洞後,擦手上的矽膠的,開始「穿越」時,用另一隻手擋住,當「穿越」成功後,就不再遮擋穿越的胳膊和桌面的介面,因為矽膠是滲透性極強的材料,有一點縫隙就會自己自動的填補上,人眼看上去就是嚴絲合縫的,矽膠不會漏下去,又是可以隨時合攏的(開始的紙牌魔術在洞上放了一塊黑色墊子,是怕翻牌時,牌會把洞的裂縫挑起來)這樣透明的矽膠價值不菲,而且桌面被女主持人出乎劉謙意料的敲了一下(是女主持人去年春晚被指責是劉謙的託,所以出乎劉謙意料的敲桌子,敲的時候,桌子「玻璃」明顯的跳了一下,玻璃臺板會跳起來嗎?

正常的桌子的玻璃臺板都是用釘子或是玻璃膠黏好的,難道央視拿不出一個正常的好桌子嗎?顯然不是,此桌子從裝飾看是極為講究的圓形高檔桌子,最少在4000元以上的,這樣**桌子又是反覆彩排的,桌子「玻璃」給女主持人輕輕敲一下,會跳起來嗎?沒有玻璃膠和釘子嗎?

就算是沒有玻璃膠,就是一塊玻璃直接放上面的,輕輕一拍是不會跳起來的,哈哈,聲音雖然是硬的,但不是玻璃聲音,女主持人無意的已示表明自己不是託「清白」但卻出乎劉謙的意料的,聲音明顯不是玻璃的聲音,所以劉謙趕忙說桌子是有機玻璃的,但後面還是按照程式說桌面是玻璃的!哈哈哈露餡了,此穿幫又是女主持人引發造成的,和去年一樣,還是她誤打誤撞的,要不是她敲桌子,我是不會如此之快的看穿此魔術的

「玻璃」及矽透明膠夾板是活動的,不是不能粘死在桌子上,是因為要在節目弄完後,要拿走,原因有2個

1.是要保密和拿走精心製作的道具

2.是較為貴重

所以要是黏在桌子上,此透明矽膠夾板要取下來會撕裂壞掉,所以沒有黏在桌上,因為已經算好,現場的5位觀眾是不會上來敲「玻璃」的,主持人也是知道是在變魔術,就是對「玻璃」有疑惑,也是不會故意拆臺的,但劉謙千算萬算沒有算到,女主持人因為去年被大家冤枉是劉謙的託,今年心裡有意要表明自己不是託,會出現另類的動作來,以此來向全國觀眾來證明自己,所以有突然敲桌子的行為

而劉謙此穿越玻璃魔術,要全破掉,難點在於,如何設定上面殼子的開口,同時不讓人看到,看似很難,其實有一位的著名魔術師說過,越是神奇的魔術,其實謎底都簡單,不知道的就是神奇,知道了就是恍然大悟,美國註明的大衛科波菲爾的消失類魔術(比如自由女神像消失魔術)非常神奇,其實謎底極其簡單,其實是剪輯出來的影視特效而已,是3d軟體做的,現場的證人是託,至於說的「您將看到真實的要發生的自由女神像要消失了..」這類的話都是魔術表演的一部分,是假的

劉謙的穿越玻璃的上面的開口在哪?是女主持人隨意選擇的桌面上的位置來做穿越硬幣的,其實道理還是很簡單的,記得有另一位著名魔術師曾經說過「魔術師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他們要運用化學,物理,心理學,光學,色彩學等科學來做神奇的事情的.....」

劉謙此魔術正是運用的化學原理和物理原理,透明矽膠可以用作做很複雜的東西的模子,哪怕比頭髮絲還要細的地方,矽膠都可以以極強的滲透性來滲進去,劉謙在插入玻璃臺板時和縮回檯面上時都是用手擋住了檯面和做動作手和桌面的介面,原因是矽膠被手撐開了,有撕裂的口子,而當手伸下去停住時,就不遮擋了,為什麼?是因為矽膠的滲透填補性,矽膠已經在幾秒鐘內填補了動作手和桌面之間的縫隙,所以看上去是嚴絲合縫的,是不可思議的!

第二個謎題是,為什麼可以隨意的讓女主持人來挑選在桌面的任意地方來做穿越動作,難道整個桌面上都有洞嗎?答案:不是,其實整個道具上的任意一點都可以來做穿越,穿越方法是——用指尖用力施加小而重的壓力即可撕開口子,而用拳頭來砸和手掌拍是無法弄開洞口的,這下知道了吧,是用透明矽膠的化學特性,就是可以穿越且不和任何物體發生反應,同時還有矽膠遇縫隙就填補的特性的化學原理

而第三個謎題是運用的物理化學原理,要是矽膠做的臺板模型,那麼矽膠是軟的,就算形似,可一看一摸就知道是假的了,可為什麼此矽膠臺板是硬的哪?答案是——冷凍過的,及矽膠在不同溫度下需要有不同的穿透力才可穿越,矽膠做成的檯面上面必然要有殼子(而一旦有了其它物質的殼子,就不會不留下縫隙,特別是在穿越過後一定會有破碎的裂紋)所以此道具整體都是矽膠,但是冷凍過的(冷凍過的矽膠需要不同的小而強的力量即可穿越,同時並不妨礙矽膠的遇縫隙快速滲透的特性),常溫下的矽膠臺板是軟的,就像是給女士隆胸用的矽膠都是軟而韌的,會穿幫的,(所以是一塊冷凍的透明矽膠臺板模型,做節目時,就算好時間從冷庫裡拿出來,計算好要施加多大的指力才能穿越,然後上到桌面上,此冷凍矽膠臺板不需要加外殼,因為整體已經變成半堅硬狀態(就像是一塊半冷凍的豬肉一樣,用手掌拍或用拳頭打不會有反應,但用手指用力戳,卻能戳下印記),要施加事先計算好的小而有力的壓力即可穿越,用手指用力穿一個小洞後,再依次將胳膊穿進去(關鍵是手指要勁大,劉謙手很大,比較有力氣,至於有了小洞後,再用整個肩部力量把胳膊壓下去就容易了),而沒有冷凍的矽膠臺板則不需要大力,手指輕輕一戳就能戳出一個洞來,用掌或用拳一敲即露餡,那樣就會被識破)!

20樓:匿名使用者

揭祕魔術是不道德的!

揭祕魔術是不道德的!

揭祕魔術是不道德的!

誰有好寫,簡單的詞語越多越好,誰有好寫,簡單的4字詞語越多越好!

成 成敗得失 成敗利鈍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43834 成敗論人 成己成物 成家立業 成年累月 成千上萬 成群結隊 成仁取義 之美 成事不說 成算在心 成竹在胸 成一家言 你 你死我活 我唱我和 你奪我爭 你追我趕 我 我見猶憐 我武惟揚 我心如秤...

左右的讀書筆記,誰有,簡單的就好

讀 水滸傳 水滸傳 中一百零八好漢為兄弟,為朋友赴湯蹈火,兩肋插刀,就只為一個 義 字 為人民除暴安良,出生入死,也只為一個 義 字。在生活中,給人讓座幾乎誰都可以做得到,但救人於危難之中卻不是誰都可以做到的。因為它需要有相當的勇氣,甚至是一命換一命的決心。義,可以解釋為正義,一個具有強烈的正義感的...

誰有被塵封的故事破解版,能玩的那種,並且有

被封塵的故事破解版,這個怎麼玩?現在很少有這種故事的破解版了,找都找不到很正常的 這個的話有點難搞哦。很難搞的。你說的這是遊戲嗎?我們沒接觸到 沒有玩過所以不知道哦 一般的遊戲都沒有副本。就算有他們也會自己玩兒了。跪求被塵封的故事破解版,4399,葫蘆俠都沒有?你說的手遊吧,新出來的轅傳奇手遊裡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