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成功源於習慣,你怎麼認為

2022-12-28 22:25:15 字數 607 閱讀 2668

1樓:望月瀾

那也得是好習慣吧?說實話,成功真的那麼簡單嗎?

1樓說亞里斯多德說的云云。亞里斯多德那年代的情況和我們現在一樣嗎?或者說亞里斯多德他的社會地位和我們普遍大眾一樣嗎?

打個比方說,一個教授所處的地位環境跟車間工人一樣嗎?他們如果取得同樣的成功,過程一樣嗎?

教授發表個**或許就可以名利全收。工人即使也可以寫出同樣的**,有人會給他機會?

成功定位是因人而異的。但是勤勞刻苦是必然,抓住機遇是偶爾!刻苦的人很多,但有機遇並抓住的人不多。

2樓:花崗岩般堅硬

確實很有道理。人總要養成一些習慣,所以要努力使自己多養成促成成功的習慣,克服把自己引向失敗的習慣。用老人家的話來說:

文藝的舞臺,無產階級要是不佔領的話,資產階級就佔領了。所以,人要是不養成好習慣的話,那肯定就會養成壞習慣,沒有中間的道路可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有道理的。亞里斯多德曾經說過,優秀是一種習慣。人在做事的時候一定程度上是在重複以前的經驗。

所以我們經常看到,有些人做什麼事都做的好。而另外一些人卻總是做得不那麼好。成功也一樣。

不斷反省自己,養成好的習慣。

有人說寬容是軟弱無能的表現。你認為呢

不是!你寬容時代表你的大度,代表你的 品質,這不等同於軟弱!寬容是美好心性的代表,也是最需要加強 的美德之一。在我眼裡,樂觀 上進 寬 容是分不開的。眉間放一字 寬 不但自己輕鬆自在,別 人也舒服自然。寬容是一種堅強,而不是軟弱。寬容要以 退為進 積極地防禦。寬容所體現出來的 退讓是有目的有計劃的,...

有人說你吃飯也忘了,你怎麼說

說明你忙 也說明你不怎麼餓 如果餓了,自然知道吃 廢寢忘食,一種極其努力的樣子,很好的呢 你這麼回答 當他好心問你 你就說工作忙 或沒錢你請啊 當他朝笑你 你就說誰像 你天天忘不了 吃飯像豬一樣.我問喜歡的人吃飯沒有,她說吃過了,然後我該怎麼回 你該怎麼回答 隨機應變嘛 比如可以詼諧地說 要麼再吃點...

有人說生兒子是悲哀,奉獻給他再多,他還認為你欠他,你怎麼看

我認為不是這樣的,有這種想法的兒子,說明是你自己沒有教好,不管生兒生女教育很重要,一個人的三觀從小就可以樹立,家庭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只要教育得當,不管男女都可以成才。我覺得這有點太絕對了,只能說部分孩子是這樣的,還是有好的孩子的,懂得感恩,非常的棒,可以孝順父母。我覺得不是這樣的,生了兒子之後要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