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癱最好的呢治療方式,腦癱最好的治療方式是什麼

2022-09-18 20:05:23 字數 3656 閱讀 5261

1樓:一命二運

腦癱**用的方法包括藥物**,高壓氧**,外科**也就是手術矯正**,**小兒腦癱還可以通過**訓練。另外**小兒腦癱需要糾正運動障礙和異常姿勢、恢復正常運動發育為主,應採用理療、體療、手術**等多種措施進行矯治和訓練。而對於運動異常應採取綜合措施進行**。

2樓:

用中藥調理,西藥打針,適當按摩等方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家的孩子腦癱,現在聽他媽說吃著復元奇方,比之前強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來**.........

腦癱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5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你好,腦癱及時**還是有用的。方法包括藥物**,高壓氧**,外科**也就是手術矯正**,**小兒腦癱還可以通過**訓練。另外**小兒腦癱需要糾正運動障礙和異常姿勢、恢復正常運動發育為主,應採用理療、體療、手術**等多種措施進行矯治和訓練。

而對於運動異常應採取綜合措施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診為腦癱的話,這個病情是終身不能**的,但是可以通過****來提高患者的言語功能,智力,運動功能等,達到生活自理的目的

意見建議:你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患者應該及早進行**功能訓練,提高患者生活能力

7樓:

還是趕緊去醫院接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聽箏(李端)渡漢江(李頻)

腦癱最好的**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腦癱患者自確診之日起就應該系統的**以及**,腦癱患者的運動功能障礙不能達到100%的**,所以**的原則是對症**,以改善患者的運動障礙恢復正常走路姿勢步態為主。常崇旺博士提出的完美梯度**分步驟重建患者的運動功能,第一步明確診斷評估,制定個體化**方案;第二步功能訓練,教會患者正確的使用肌肉力量,走路姿勢;第三步適合的年齡考慮進行手術,解決痙攣、徐動等問題,同時針對於出現畸形的患者進行矯形手術,調整因為長期不良姿勢引起的腿腳變形等;第四步針對術後的**訓練,首先恢復肌肉力量,其次是功能重建;通過分步驟的進行**不但縮短了腦癱患兒的**週期,而且減少了因為腦癱導致的殘疾發生。是目前最為精準的腦癱**方法。

10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你好,小兒腦癱的**方法主要有幾種,第一就是功能訓練,主要就是針對孩子的運動障礙以及姿勢異常,進行一些物理手段的**。第二就是技能訓練,主要是訓練孩子的上肢和手的精細化運動,能夠提高孩子獨立的生活技能。第三就是語言訓練,訓練孩子的聽力和發音,還有就是對咀嚼和吞嚥的功能進行矯正。

11樓:一命二運

**腦癱最好的辦法三分手術,七分**,以腦癱的表現症狀進行**訓練,手術可以解除腦癱患者肢體的痙攣,為**訓練創造條件。

12樓:

腦癱目前為止是世界醫療難題,不太可能**的立杆見影.所以有很多家長在**一段時間後放棄.堅持功能訓練,****,很大程度上是家長的毅力和財力的考驗,你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要有心理準備。

13樓:樂正健柏

你好,腦癱,腦神經和肌肉組織功能的癱瘓。可以通過一定的**訓練按摩,預防肌肉萎縮。加強營養,按時規律的作息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14樓:來自溱湖直截了當的鬱金香

腦癱一般指小兒腦性癱瘓。是指從出生後一個月內腦發育尚未成熟階段,由於非進行性腦損傷所致的以姿勢各運動功能障礙為主的綜合徵。是小兒時期常見的中樞神經障礙綜合徵,病變部位在腦,累及四肢,常伴有智力缺陷、癲癇、行為異常、精神障礙

腦癱最好的**的方法是什麼

15樓:慎志薔

第一步明確診斷評估,制定個體化**方案;第二步功能訓練,教會患者正確的使用肌肉力量,走路姿勢;第三步適合的年齡考慮進行手術,解決痙攣、徐動等問題,同時針對於出現畸形的患者進行矯形手術,調整因為長期不良姿勢引起的腿腳變形等;第四步針對術後的**訓練,首先恢復肌肉力量,其次是功能重建;通過分步驟的進行**不但縮短了腦癱患兒的**週期,而且減少了因為腦癱導致的殘疾發生。

腦癱最好的最好的**方式

1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腦癱最好的**方式是中醫中的鍼灸!另外配些中藥效果更好!關鍵問題是找到好的中醫大夫不容易! 謝謝 希望採納

腦癱最好的 **方式是什麼?

17樓:

**計劃應以最大限度地改善患兒功能並提高其生活質量為目標,儘可能減少繼發性關節畸形和軟組織攣縮,儘量推遲或避免

18樓:張得印

看到過一篇報道,有位父親堅持幾十年給兒子**訓練加按摩,孩子後來還做了拳擊教練?。

**腦癱最好的方法有什麼?

19樓:星際冬雨

**腦癱最好方法。腦癱是自受孕開始至嬰兒期非進行性腦損傷和發育缺陷所致的綜合徵,主要表現為運動障礙及姿勢異常。常合併智力障礙、癲癇、感知覺障礙、交流障礙、行為異常及其他異常。

由於腦癱**多樣,臨床表現各異,並隨年齡增長而不同,因此,**腦癱一定要儘早。腦癱主要是孩子在出生前後腦部缺氧缺血引起的腦部神經元細胞的損傷壞死所造成的,所以**腦癱主要是針對修復再生已經損傷的腦神經元細胞,幹細胞**就是修復受損和壞死的神經元細胞,從而達到**的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1、腦癱**最好要3早,「早發現、早診斷、早**」,腦癱**最佳時期是6個月之前,正常化的比例也最高.其次是1歲之前,再次是3歲以前.3歲以後,血腦屏障形成,藥物很難作用於腦部,所以,**效果大大減少,你的孩子現在已經2歲多,需要抓緊時間了.

指導意見:

2、腦癱**的方法:現在主要的**方法分幾種,單純**訓練,手術,中醫**配合**訓練,還有細胞移植.從**方法來看,所有的**方法,都需要**訓練的配合.

從效果看,最好的是中醫配合**訓練的綜合**.

21樓:叉腰肌仰天狂笑

沒有所謂的最好**方法。那是先天的發育問題,靠後天的**效果有限,不過可以通過對生活的特殊培訓輔助一些**手段,對後期生活能力的提升有幫助。

22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你好,腦性癱瘓的**是多方面的。主要的**在於肌肉訓練、語言訓練和心理**。矯行手術僅能作為一種輔助性的**手段,而且在手術前、後均需要不斷的進行各種****。

食物要容易消化吸收,營養豐富,要選高蛋白質的食物,理應多食維生素高的食物,因維生素a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促進大腦的發育。維生素b族能提高機體各種代謝功能,增強食慾,維生素d能幫助鈣的吸收和利用。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肥肉,飲食要有定時。

語言訓練:糾正患兒呼吸、發聲等基本動作開始,從舌操、呼吸、口內鼓 氣吹泡入手,逐漸雙音短句等,逐步提高患兒的語言溝通能力。運動功能訓練:

包括控制頭部訓練,支撐抬起訓練,翻身訓練,坐位訓練,膝立位和 高爬,站和立起訓練等。穴位按摩:應用中醫經絡理論與腦部的功能分割槽相結合,運用手法改善大腦功能,促 進患兒大腦功能重建,還可改善患兒四肢畸形,從而改善運動功能。

爬行訓練:適用於不會爬行和年齡較小的患兒。

北京小兒腦癱應該怎麼辦,北京小兒腦癱的治療方法?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做 訓練。北京小兒腦癱的 方法?您好,腦癱患者自確診之日起就應該系統的 以及 腦癱患者的運動功能障礙不能達到100 的 所以 的原則是對症 以改善患者的運動障礙恢復正常走路姿勢步態為主。常崇旺博士提出的完美他梯度 分步驟重建患者的運動功能,第一步明確診斷評估,制定個體...

小兒腦癱的主要表現有哪些呢,小兒腦癱的主要表現

小兒腦癱的主要表現 腦癱的表現 1.姿勢異常,兒童腦癱在運動或靜止時姿勢彆扭,兩側不對稱,或者左右搖晃。2.語言障礙,發音不清或口吃,無法講話等。3.生長髮育障礙。大多數腦癱患兒都比正常孩子長得矮小。4.智力障礙,70 腦癱兒童都有中重度智力不足問題等 一般到這裡就能瞭解清楚的。你好,腦癱除了病情複...

寶寶腦癱應該是怎麼治療的,腦癱寶寶應該怎麼治療

小兒腦癱 最關鍵的是早期發現,早期 大部分還能有比較好的結局。目前國內外腦癱 的手段包括治本和治標。手法是治標,一個是vojta誘導 還有一個是bobath 大部分腦癱都是腦白質損傷,腦白質兩歲之內都是可以再生的,重塑性很強。積極用藥物誘導這些腦白質的髓鞘再分化 再代償。治標治本相互配合,效果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