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情該不該繼續下去

2022-11-25 13:15:09 字數 565 閱讀 9290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覺得沒有以後?你愛她又到了何種程度?你沒說清楚就不可能給你切實有用的建議

如果你相信你自己的判斷「真的沒有以後」,那麼果斷分手才是上策,對你或對她而言,世界都還很大,還有很多可以探尋和追求的東西,留下更多的精力或感情等待其他更有價值意義的事情或者下一段感情

2樓:宛若雲煙

既然真的很愛她,哪怕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努力爭取。即使真的沒有以後,回憶裡至少沒有遺憾。祝福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感覺我也有過,我是山東的,前女友是呼市的,坐火車二十多個小時,人們所說的異地戀。

其實不必想這麼多,想想汶川**,那些逝去的人要知道會發生這一切的話,我想他們會更珍惜他們生前的那段日子。 珍惜眼前人,活在當下,用你的努力將一切不可能變成可能!(順便說一下,我去找過她可她卻沒有給我機會,**不接簡訊不回,想想很後悔當初做的決定,所以你不想以後後悔的話就好好珍惜,寧願因為做過做錯了而後悔也不要因為錯過未做過而後悔!)

4樓:

那就把握現在,我和你一樣,也是

該不該再繼續下去

軟了.軟了就回去吧.可憐的娃.你不知道她有多痛苦啊 不是我挑撥喲 現在還只是男女朋友就經常吵架 那結婚後是不是就經常打呢 我覺得還是分了的好 人生路這麼長 不能因為心軟就勉強在一起 那樣你會很累 有時人還是應該自私一些 這是個常談常新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每個人的經歷又不是那麼的相同,別人的...

我該不該再和他繼續下去,我該不該再和他繼續下去

你的處境我真的是在清楚不過了。因為我在網上 曾經 有很多好朋友 網上的那種 應該說是好姐妹。我都不知道她們為什麼會去網戀,你們不覺得這是件無聊的事麼?性格再像能說明什麼呢?讓他做個朋友吧。我現在都已經不玩遊戲了。我朋友小a和她的所謂的勞工開始網戀後,在有一天呢個勞工的女友突然出現,於是一切被打亂了。...

婚姻該不該為了孩子繼續下去,沒有感情的婚姻,為了孩子該不該繼續維持下去?

我現在處於單親大家庭的孩子,我相信很多像我這樣的孩子都會認為自己的父母離異對自己很不公平,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同意父母的離異,我覺得在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如一個沒有愛的家庭好一些,沒有感情的婚姻,婚姻應該不應該為了孩子而放棄離婚,我覺得不應該,原因有下面幾個。第一個原因,孩子不喜歡沒有愛的家庭。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