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更到現在的所有漫畫名,看完整個人萌萌的動漫有哪些?

2023-01-21 09:00:10 字數 2399 閱讀 2361

1樓:

打醬油......................

看完整個人萌萌的動漫有哪些?

2樓:早上小春風

我感覺以下幾部動漫看完之後整個人萌萌的。

第一部:《白兔糖》

這部動漫中男主是一個雖然有點冒失但是卻非常有正義感的人,男主在祝福的葬禮上遇到了一個女孩,這個女孩的身份是他祖父的私生女,祖父已經去世而親人們都不想要撫養女孩,因此想要將女孩送到孤兒院,就是在這個時候男主選擇撫養女孩,大家都知道撫養一個孩子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但是男主在遇到很多困難之後並沒有選擇放棄,而是更加的想要撫養好女孩。

第二部:《學園奶爸》

男主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自己的爸爸媽媽,只剩下弟弟和他相依為命,之後男主和弟弟被同時失去孩子的夫妻收養,但是想要被收養也是有條件的,那就是男主需要在他們的學校裡面給小孩當保姆,也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男主開始和小朋友們相處,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生了很多感動人心的故事。

第三部:《幹物妹小埋》

小埋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可以說是非常完美了,她是很多人羨慕的物件,但是小埋從學校回到家之後就變成了一個喜歡吃零食打遊戲的家裡宅,面對這樣的小埋,她的哥哥一點都沒有嫌棄,通常都是非常細心的照顧著妹妹,這部動漫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生活中的細節最是能夠感動人。

第四部:《白熊咖啡廳》

在這家咖啡廳中有很多的常客,他們都非常喜歡這家咖啡廳,在咖啡廳當中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人故事,相信這種型別的動漫喜歡的人是比較多的。

第五部:《甜甜私房貓》

一隻小貓被非常有愛心的主角撿回家,但是要說明的是主角家住在禁止向寵物的公寓,因此主角只能偷偷的養,但是因為小貓被寵愛的太過,變的非常調皮,沒有辦法他們只能搬到了能夠養寵物的地方居住,小貓就開始了新的冒險,其實從名字中應該就可以看住,這部動漫的主角是小貓,可愛的寵物總是能夠軟化人的心,你說是嗎?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就是魔法少女小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七葫蘆娃裡面的火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花園寶寶就是這類萌萌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龍女僕。

7樓:困困

惡魔奶爸 學院奶爸 俺物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史蒂奇就是這樣的動漫作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這一部良心的動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綿寶寶就是這樣的動漫作品。

帶萌字的動漫名字

11樓:agonis小情痴

赤夜萌香

月詠小萌

桐生萌鬱

宮萌美(前面是查的,因為沒注意要求,後面是自己想的)沐梓萌蕭依萌

司徒萌緋櫻筱萌

貝萌雪姜萌蕊

南宮羽萌

宮逸萌伊藤萌冬

萌小萱夏萌瑜

(………望採納………)

12樓:柒清漓

萌羽顏 貌似只能想到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萌單》可以麼o(∩_∩)o

14樓:o0半醉溫柔

kouwei zhenzhong

現在擁有漫畫**最多最好的漫畫雜誌是什麼?

15樓:are丶

《神漫》這個裡面的畫風都不錯差不多都是**改編的種馬**劇情較多

《知音漫客》這個裡也有不錯的畫師

還有《漫友》和漫友旗下的《萌萌》畫風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comics,屬於少女漫畫的雜誌

17樓:匿名使用者

漫友 知音漫客 繪心 繪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知音漫客,裡面的偷星九月天和斗羅大陸都不錯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執事! 夏目友人帳!

請問這部動漫名字叫什麼?

20樓:倚劍誅仙

動畫《萌萌侵略者》,角色佩特菈卡·安·艾爾丹特三世

21樓:草莓百分百贊

動漫:萌萌侵略者outbreak company

人物:佩特菈卡·安·艾爾丹特三世

萌新求問,這版有什麼強勢的武將,萌新求問現在強勢英雄有哪些

暗金其實都一樣。重點看得是裝配和專屬。我的暗金是司馬。專屬是 20 的傷害。萌新求問,這版有什麼強勢的武將 萌新求問現在強勢英雄有哪些 可以玩系統贈送的安琪拉,亞瑟,或者妲己一類的英雄,射手可以選擇后羿,操作都比較簡單,也有輸出,適合練手。萌新求問,什麼職業比較強勢,適合單刷 一般都是去打完一波野才...

萌新想問,現在什麼英雄比較厲害,輸出型的那種

可以玩系統贈送的安琪拉,亞瑟,或者妲己一類的英雄,射手可以選擇后羿,操作都比較簡單,也有輸出,適合練手。萌新想問,現在後期強勢的英雄有哪些 程咬金程咬金是本版本中最肉的坦克,沒有之一,在後期滿血的時候,繞敵方高地三圈而不死,肉盾程度已經到了極限。程咬金在15級的時候,自身就擁有8600的生命值,搭配...

現在主練哪幾個適合推圖的,萌新剛玩,養哪幾個推圖比較好

航海王啟航求現在推圖攻略 克洛 瓦波爾 阿秋。這3個是現在公認最bug的人物,而且普通玩家可以獲得。羅賓等出來了一定要帶。如果主角情節,可以帶路飛。娜美現在不帶,反正都是免費領等以後隨時可以用的。艾斯沒有v6就放棄,有v6可以帶。煙鬼,克羅卡斯 mr.5直接放棄。最終陣容 瓦波爾 克洛 鷹眼 阿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