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想問,現在什麼英雄比較厲害,輸出型的那種

2021-03-04 01:44:19 字數 1729 閱讀 8151

1樓:塔麗君射手

可以玩系統贈送的安琪拉,亞瑟,或者妲己一類的英雄,射手可以選擇后羿,操作都比較簡單,也有輸出,適合練手。

萌新想問,現在後期強勢的英雄有哪些

2樓:冷侃娛文

程咬金程咬金是本版本中最肉的坦克,沒有之一,在後期滿血的時候,繞敵方高地三圈而不死,肉盾程度已經到了極限。程咬金在15級的時候,自身就擁有8600的生命值,搭配正常裝備可以翻倍,加上大招回復48%的血量,相當於擁有2w+的血量,而且在後期雙抗也非常的高,是不是相當的**!

劉備噴子劉備可謂是王者榮耀裡面的一個奇葩英雄,同時也是極限英雄。遠距離攻擊幾乎零輸出,又非常脆皮,故在高階局一旦上場就被噴,自身也是攜帶噴子,反正就是一直互噴。但是劉備貼臉輸出非常爆表,在前期一個點射暴擊可以擊殺一個脆皮,相信很多玩家都有在前期被劉備一個貼臉普攻給暴死的經歷吧,一擊必殺,而且還是普攻,是不是非常的**呢?

萌新想問一下,現在什麼職業比較厲害

3樓:榴蓮榴蓮牛蓮

其實厲害與否還是要看是怎麼

玩的,我玩的是 無疣傳奇 滿級後任務記得專清,因為有繫結金幣屬,主線必做的,不多說了,剛剛開始沒有流通金也是可以玩的,裝備任務送的就可以,垃圾裝備分解有材料,可以做符,增加屬性的,垃圾裝備可以出紫色、金色的融魂,等綁金都充足,找點好的幫會,副本逐鹿刷牌子換裝備、強化石,寶石可以日常換,不花錢也可以有戰力排名啊

萌新求問現在強勢英雄有哪些

4樓:brandon的春天

可以玩系統贈送的安琪拉,亞瑟,或者妲己一類的英雄,射手可以選擇后羿,操作都比較簡單,也有輸出,適合練手。

萌新求問現在這些英雄練誰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硬控技能的英雄,但是沒有逃跑技能,生命力不是很強。

火男。阿里有兩段位移。輸出也不錯這個還真是不好回答。

建議還是不要adc,adc走位和意識需求太高、火女的生命力還算可以,技能都帶有眩暈效果,他倆都差不多都挺合適、gank和位移。

小法基本上這裡面最脆的。

凱南基本上最不怕被gank的,逃跑能力一流,生命力不是很強,但是大招需要好好學,技能範圍長。

小魚人強力輸出型,gank追殺逃跑各有一套。)既然是入坑,肯定的選擇有些生命力,不是老手很容易失誤導致團滅(倒不是說你是新手,有很多人玩了多年也不會adc位置。但是一套技能直接秒人帶走。

群控技能需要好好練。

我也就說這些了。有不懂的地方也請互相指教

萌新提個問,什麼樣的英雄值得培養

6樓:懶羊羊

這個還真是不好回答。

建議還是不要adc,adc走位和意識需求太高,不是老手很容易失誤導致團滅(倒不是說你是新手,有很多人玩了多年也不會adc位置。)

既然是入坑,肯定的選擇有些生命力、gank和位移、硬控技能的英雄。

阿里有兩段位移,技能範圍長,但是沒有逃跑技能,生命力不是很強。

火男、火女的生命力還算可以,技能都帶有眩暈效果,他倆都差不多都挺合適。

小魚人強力輸出型,gank追殺逃跑各有一套,但是大招需要好好學,生命力不是很強。

凱南基本上最不怕被gank的,逃跑能力一流。輸出也不錯。

小法基本上這裡面最脆的。但是一套技能直接秒人帶走。群控技能需要好好練。

我也就說這些了。有不懂的地方也請互相指教。

LOL現在什麼英雄厲害,LOL現在什麼英雄厲害?

你可以看看每個位置的排行榜 tgp還有韓服的op都行看看每個位置前幾名的英雄 中單現在是卡特帶黑暗收割還有寒冰女巫較為強勢,adc在這個版本是很弱的。不推薦打 輔助的話可以選擇太陽媽。上單的話三隻手,德瑪都行。在遊戲節奏越來越快的版本,前期爆發傷害高 更能夠帶動節奏的打野漸漸成為主流,其中蜘蛛女皇伊...

萌新提問現在入坑選什麼職業比較好

現在入坑的話,看你自己喜歡遠端還是近戰,adc還是輔助吧,吳悠傳奇 道士雖然被稱為輔助職業,但是一定不要小視他們pk的實力。道士的技能較為複雜,有精神力戰法 施毒術 靈魂火符 幽靈戰甲術 召喚神獸,這些技能基本涵蓋了攻擊 召喚 防禦 和控制等多個方面。萌新入坑,平民玩家,玩什麼職業比較好 明教 打不...

萌新求教劇情任務能刷的英雄裡那些比較值得練

這個還真是不好回答。建議還是不要adc,adc走位和意識需求太高,不是老手很容易失誤導致團滅 倒不是說你是新手,有很多人玩了多年也不會adc位置。既然是入坑,肯定的選擇有些生命力 gank和位移 硬控技能的英雄。阿里有兩段位移,技能範圍長,但是沒有逃跑技能,生命力不是很強。火男 火女的生命力還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