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長一顆小痣自我感覺挺好看,算命的說是凶痣不能要,我該怎

2022-12-23 13:00:18 字數 1759 閱讀 6466

1樓:匿名使用者

為求心安,你可以點掉。現在的植物去痣還行。

但我想從醫學角度說,人體突然於某些指定位置出現痣,確實可能代表身體出現了病灶,這是已經證實了的概率事件,那麼你可以查詢一下痣所對應的穴位,結合中醫穴位說,檢查一下身體也是可以的。如果你害怕算命之說,又不願輕信,我推薦你這樣做。

但如果你的痣,是先天的,未曾變化,而你又覺得不傷大雅,不妨不管。

再從算命的角度來說,我略懂一些江湖術,長凶痣的破解之道真不知,我只記得《痣相學》一類書中的關於面部有痣的幾句話,希望對你有用。——「面無好痣,除非紅色、黑亮色、長毛主吉,因為它們都是人體病變之兆;但如果痣能修飾面容(不僅指你自己看到痣的感覺,而且也必須是別人看到它的感覺),則無論大小,色澤,都可視作吉痣。」

我臉上長了好多像小痣又像小黑斑的東西,總是一顆一顆的長,好煩啊..怎麼辦? 20

臉上長了凶痣怎麼化解?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想去痣則去醫院

如果想化解凶相則去讀點書不要當新文盲

我下巴上長了一顆痣,看面相圖說那顆痣是「**」,請問「**」是什麼意思 5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讓你去那裡算命,然後收錢,,,要是凶相你還能好好的活到現在嗎,,呵呵別擔心他不這樣說你就不會想著算命的事情啦,這也是一種營銷手段

4樓:匿名使用者

嘴上有痣,一般說是是非。**,是說有劫難,有 是否之爭。

5樓:竹子

別迷信啊,***下巴上還有顆痣呢?

我左眼角外側有一顆黑痣是凶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眼瞼色素痣吧,多長時間了?

如果是先天性的,且發展緩慢或者沒有變化,一般問題就不大;如果是近期長出來的,或者有破潰情況,就不好說了,就需要到醫院詳查

男的左膝蓋右側有痣表示什麼?我知道左右膝蓋的外側是凶痣,那內側是什麼?

7樓:醜珈藍禎

-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痣,它或許在預示著某些吉凶禍福,我們不妨來參考一下,在這裡,我們先看看腿上的痣能代表什麼吧。 一、「跌災痣」 長在左腿膝蓋左側面,這顆痣是凶痣。 長了這顆痣的人一生多災多難,容易遇到考驗和羈絆,古書上說,...

2665

8樓:擁的老巢

男的左膝蓋右側有痣表示什麼?我知道左後膝蓋的外側是凶痣,那內側是什麼?

聽說脖子左側長痣的女孩是大凶,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痣是一種生理現象,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別信他人的話,從**上看,你是個溫柔善良美麗的女孩!

10樓:稜角沒有角

我左側脖子也有一顆痣,一顆痣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嗎?不要擔心,命運是自己把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迷信,做最好的自己就可以

右邊眉毛中間長了好像是一顆肉痣,怎麼辦?有沒有凶吉之說?我是女的。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相信迷信。

如果是在不斷的擴大,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避免是不良痣的存在。痣是會發生病變的,所以如果不是天生就有的,建議及時檢查,避免延誤時間。

不要用手擠,避免惡化。

左邊臉上,眉毛下,鼻子邊,下巴處各有一顆痣,可以連成一條直線這怎麼長得

痣的位置是不固定的 可以鐳射去痣 用點痣淨也是可以的 長得很有特點啊,讓人第一印象很深刻。非常好看,望你像是一個大學生 左眉下方和眼睛之間有痣什麼意思?我臉上,身體上的痣,代表什麼啊 我是女生,我左臉沒有長一顆痣,右臉長了5顆痣,請問是好還是不好?5 看痣的情況,有些痣可以鐳射消除。有些則不行。建議...

右眼尾有顆痣有人說剋夫,我眼角下長了一顆痣別人都說剋夫是真的嗎?

多漂亮的眼睛啊!這顆美人痣也很有味道!要說你旺夫我相信!你可別聽別人瞎胡咧咧!你很好的!祝美女?快樂幸福!沒什麼!只是生在那裡而已!我眼角下長了一顆痣別人都說剋夫是真的嗎?幾乎很少有人沒有痣,但是痣究竟是吉還是凶?說起來痣相是命理學的重要部分 1 發中有痣 富貴。頭髮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2 額頭七...

女生在嘴上長一顆痣代表什麼意思,女人左嘴脣上有顆痣代表什麼意思?

跟火影忍者小南一樣?老人說是代表好吃的標誌 女人左嘴脣上有顆痣代表什麼意思?一 聚財 在五官面相之中,嘴巴的面相是關係著我們食祿 運勢的所在,所以嘴巴周圍的痣,主要會對我們此生的福祿 運勢 食祿 財運 福氣等造成影響!依據相術學的說法,如果一個女人左邊嘴角上方張有一顆黑痣,且這棵黑痣外形美觀,那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