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對汽配行業比較瞭解或者是做外貿的,麻煩進來一下,說說汽配行業的外貿前景怎樣?就說未來5年吧

2021-06-08 13:10:38 字數 777 閱讀 5000

1樓:言傳身教切身體會

個人認為有前景,我就是該行業的業務員。

未來五年汽車的使用率還是在居高不下的狀態,那麼必然會對配件有需求。結合汽配自身的特點———有oem編號,全球有統一標準,所以很容易達成共識。不像,鞋服、珠寶等沒有國標,還要反覆對比。

而且,配件附加值高,有些產品單價值高。

如果客戶說了一個零件號的產品,那麼它就是一一對應的,比如說c4051033指的就是 商用車6缸的渦輪增壓器。剛開始找客戶有點難,但是一旦做一單之後,那個客戶就會長期需求,前提是你的產品、服務到位。

綜上,就是汽配外貿行業的特點。

2樓:汽配王子

做外貿汽配,汽配oe查詢系統也少不了,不然舉步難堅,收到詢單以後,看著oem號碼發呆是最悲劇的,所以推薦你如果真的做外貿汽配,可以去英國泰多克旗下去買一套汽配oe查詢系統,他們在中國有分公司,叫杭州泰多克資訊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如果公司分客戶還可以,拉客戶很難的,尤其是業務知識要熟練的,專業名詞得精通。

現在重卡行業外貿主要還是俄羅斯和南非,大一點的公司都有外貿單子可做的,但是半年可能都拉不著客戶的。

自我感覺最近幾年汽配行業外貿單子是越來越多了,如果機遇好的話油水還是蠻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國家也是鼓勵中國相關車企走出國門,中國汽車出口也是越來越多,汽車出口了,配套的相關產品肯定市場就會越來越廣,所以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重要的就是能聯絡到國外需要汽配的經銷商,**商這些人網頁連結

我想做外貿,做汽配行業的,選哪個外貿平臺比較好

汽配行業中國製造網還是不錯的,詢盤一對一,競爭不是那麼激烈,適合剛做外貿的企業或者投資預算比較小的企業,中國製造網的排名是固定排名可以保證產品固定首頁前十,至少能保證 量,如果預算比較小,投入競爭比較大的平臺,產品排名排不上去,買家看不到 一切都是白搭 在 我有匹配的貨 現在中國汽配做出口可以選擇的...

十分喜歡電信這個行業,但瞭解的比較淺,能夠深入講講電信為什麼好呢

電信業務,包含移動聯通電信的通訊和固網業務,算是國家壟斷行業。但是通訊要保證及時暢通,所以搶修等壓力也很大。電信部門是因為手機電腦用的多給人感覺比較好 電信行業很廣啊,主要看你是哪個方向,從現場施工到總經理管理,都可以是電信行業!我非常榮幸可以進入電信騙 錢行業這個大家庭 在這裡我會感覺非常的高興 ...

一線藥師是什麼,有哪位老師比較瞭解,請大家給我一下

標準的藥師 應該是黑色或深褐色底色的瑪瑙上,居中一條白線。藥師珠應該以底色深 白線規整而粗,顏色對比強烈,個頭大為好。油和料質有關,線要淨,就是乾淨,雜線很少,越少越好,沒雜線極品,白度就是線的顏色,有的線發灰,有的線偏黃,只有最白的才是極品。藥師珠 一名的由來,據說若在密封的小空間中,將藥師珠握於...